唐山: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爱心出租车

efgc5y4gq1

高考期间,我市出租车行业将开展免费接送高考学子活动。高考考生及陪同家长均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张贴“免费接送高考学子专用车”标志的爱心出租车。

高考期间免费为考生服务已经成为我市出租车行业的一项优良传统。市交通运输局城市客运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将有120辆爱心出租车参加免费接送高考学子的活动,并在前风挡玻璃上方统一张贴了“免费接送高考学子专用车”标志。这些出租车高考期间除了在路上为高考考生提供“招手停”服务之外,还可为一些身体不适、行动不便、路途较远的特殊考生提供专车上门接送服务。

高考考生如需特殊服务,可提前致电以下出租汽车公司进行联系。华运出租:2322444,交通出租:2217807,唐运出租二公司、四公司:5262653,北奥出租:2335420,凤凰出租:2330406。

据悉,丰南、古冶的出租车也将加入爱心送考行列,其车辆标志和免费乘坐方式与市中心区出租车相同。

稿源唐山晚报 编辑张凌
(0)
上一篇 2013 年 6 月 4 日 上午 9:24
下一篇 2014 年 2 月 26 日 下午 1:52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网上发红包发错了怎么办?还朋友的10000元被网友“抢走”7500

    最近一段时间,在手机上“发红包”、“抢红包”成为一股热潮,很多市民沉浸在这种互动的欢乐当中。抢到红包的人开心、送出红包的人也快乐,大家玩得不亦乐乎。不过,市民吴先生却因为“发红包”遇到了一件苦恼事儿。“我欠朋友一万块钱,本打算通过红包的形式还给他,可是,我把‘个人红包’点成‘接龙红包’ 了。”由于操作失误,吴先生的一万块钱被朋友和其他三位网友平分了。“我朋友…

    2015 年 2 月 14 日
  • 提了理想新车要不要贴膜?理想汽车官方发文:看完不纠结

    提了新车后,不少车主第一件事就是给车辆贴膜,而要是提了理想汽车,还用这样干吗?理想汽车官方发文,解释了所有关于理想汽车玻璃贴膜的问题。 据介绍,理想L9和理想L8的风挡、侧窗玻璃由圣戈班提供,天窗玻璃由福耀提供。 阳光是由太阳发射出的电磁波,分为可见光和不可见光,不可见光包括我们熟悉的紫外线、红外线、远红外线等。 太阳电磁辐射中99.9%的能量集中在红外区、…

    2022 年 12 月 26 日
  • 不明人士寄来的快递 到付39元千万别签收

    财神上门绝对是一桩喜事,不少人还会专门请财神到家里到店中供奉起来保佑自己发财。本月14日,重庆沙坪坝区的张老板接到快递送来的一尊财神,货到付款39元。让张老板尴尬的是,木头财神不仅做工粗糙,找不到卖家退款退货,快递也拒绝对此事负责。“我不在乎这39元,但这事坑得人真怄气呀!”张老板很无奈。 做工粗糙的财神不请自来 专家分析,货到付款卖财神针对的是民众不愿把财…

    2016 年 10 月 24 日
  • 乘联会:新能源车绿牌2年内或消失 但不是因为它难看

    前阵子,针对网上“最丑绿色车牌或在2年内取消”一事,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乘联会已经向国家有关部门提出了合并“蓝牌”“绿牌”的建议,预计未来两年就将成为现实。他说:“我们(乘联会)提出的是同车同权。” 未来国内还有没有必要专门用绿牌来区分新能源汽车?近日乘联会再次提到这一问题。 在2023年3月全国乘用车市场分析中,乘联会表示,未来随着新能源车的保有量高速…

    2023 年 4 月 11 日
  • 国人不买账了?特斯拉上海工厂被曝已停产 专家称库存充足

    特斯拉停产了?根据一份内部通知和两位知情人士的说法,特斯拉周六暂停了其上海工厂的生产,提前执行了之前的计划,即在12月的最后一周暂停工厂的大部分工作。 报道称,特斯拉取消了早班,并告诉其生产力最高的制造中心的所有工人他们可以开始休息了,该公司并没有给出理由。 从今年第三季度起,特斯拉的产能就已经罕见地超过了交付量。第三季度,特斯拉总共交付电动车34.3万辆,…

    2022 年 12 月 26 日
  • 马斯克不敌王传福!报告:一季度电动车销量比亚迪全球第一

    6月8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Technology Market Research日前公布了全球乘用电动汽车(EV)市场的调查结果,2023年一季度纯电动汽车(B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销量同比增长32%。 其中,销量第一是比亚迪,市占份额为21%,其一季度累计销量达到55.2万辆,同比增长92.81%;紧随其后的是特斯拉…

    2023 年 6 月 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