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001全国首烧 官方说明:电池正常、附近有烟花残留物

大过年的,爱车却被烧毁了,这滋味确实不好受。

近日,国内一极氪001的车主发布视频称,自己的爱车停在路边,他去洗了个澡,统共也就半个小时左右,结果自己就接到电话,被告知车子着火了

起火位置位于车辆左前方,因为车辆断电车门无法打开,不过车辆的大灯一直在工作,而且喇叭持续鸣笛,车辆的前侧气帘也因受热而起爆,好在消防员及时赶到,已经扑灭了火情。

极氪001全国首烧 官方说明:电池正常、附近有烟花残留物

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有报道记录的第一台起火的极氪001

针对此事,极氪官方给出了情况说明:

2023年1月19曰晚,温州乐汤发生—起极氪001着火事故,针对车辆发生火情,我们高度重视,相关工作人员已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与用户沟通了解情况,并为用户提供代步车辆。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附近有居民燃放烟花爆竹,地面仍有烟花爆竹燃放后的残留物,事发车辆着火时车上无人员,火情也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根据目前信息,发生火情时,车辆的动力电池和电瓶均处于安全状态,未发生异常,我们将积极配合消防部门进行调查工作,事故原因将以相关机构的调查认定结果为准。

同时,春节假期到来,广大用户长短途出行较为频繁,希望大家注意用车安全,保管好自己的爱车,远离烟花爆竹燃故区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

极氪001全国首烧 官方说明:电池正常、附近有烟花残留物

(0)
上一篇 2023 年 1 月 22 日 下午 6:46
下一篇 2023 年 1 月 22 日 下午 6:50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女网友网购iPhone 7:收到iPhone 3+iPhone 4

    遇到这样的卖家,也真是没sei了…近日,微博知名动漫博主@二次元 分享了一位女网友购买iPhone 7的奇葩经历,网上买iPhone 7玫瑰金,结果送卖家竟然送来iPhone 3(G)和iPhone 4,另外还附赠了一张“融合卡”,让人哭笑不得。 该女网友发帖称:“我在网络上买iPhone 7玫瑰金,结果送来3跟4还有融合卡,当我做慈善的?遇到卖…

    2016 年 9 月 18 日
  • 形似小鹏P7 网传小米汽车曝光?实为大运旗下、曾“溜”出展台

    小米汽车将于2024年量产问世,该车的相关消息备受关注,4月3日,有两张车图在网络上得到了流传,很多人一口咬定这就是小米汽车,还煞有介事地一通分析。 从曝光的图片看,这台车采用了类似于小鹏P7的轿跑式设计,整体线条较为流畅,同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由于是试装车,所以有些零部件还是临时件,比如褐色的前脸,又比如黑色的后包围,而有意思的是,这台车的充电口竟然没有盖…

    2023 年 4 月 3 日
  • 注意!特斯拉宣布召回超36万辆车 会突然停车发生车祸:马斯克火速回应

    2月16日周四,特斯拉宣布将在美国召回超过36万辆全自动驾驶车辆,以解决其全自动驾驶系统在十字路口周围的行为方式和遵守公布的限速的问题。 消息出来后,引起了特斯拉车主的惊慌,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以至于马斯克都火速回应称,不是召回(用这个词真是错的离谱),是软件更新。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特斯拉申请召回362758辆美国车辆,均为具有…

    2023 年 2 月 17 日
  • 【组图+视频】韩国最美体育老师走红网络 绝美生活照曝光

      因拥有完美身材而走红网络的韩国美女模特、健身教练芮正花(音)当选2015美式足球世界杯韩国队身体舒展教练(stretching coach)。   大韩美式足球协会表示,经过严格的审查和多种方式的测试,最终选定芮正花为2015美式足球世界杯韩国代表队身体舒展教练。   据了解,身体舒展教练是在运动员进入正式训练前,训练运动员通过伸展等准备活动让身体进入最…

    2015 年 2 月 11 日
  •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陈赫夫妇参加真人秀节目

    谁能想到,在明星真人秀《真爱在囧途》最后一期大秀情话和甜蜜点滴的陈赫夫妇,当时其实已经离婚1个月左右了(留意图1日期)。陈赫在最后还特别提到感谢许婧肯陪他来,现在才明白这里面的含义,许婧也真是不容易,离婚了还要硬着头皮陪他演到最后。(@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

    2015 年 1 月 24 日
  • 辣过瘾,水煮出个酣畅淋漓!教你做水煮肉片

    辣是一种非常直接的味道,没有绕梁三日,没有回味悠长,就是毫不藏掖的霸道、直冲喉咙的浓烈,让人就算不爱也忽略不得。 辣,吃到舌尖微麻、嘶嘶吸气,冒了一层微微的汗,暖和又痛快! 爱吃鱼,可以做水煮鱼;爱吃肉,可以做水煮肉;不吃肉,还可以做水煮杏鲍菇、水煮千张;觉得材料太平淡,就来一个水煮牛蛙。简简单单的水煮,煮出辣上瘾的酣畅淋漓。 水煮肉片 by 璐稔 用料: …

    2015 年 1 月 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