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特斯拉失控撞翻护栏 连转三四圈才停下

据广州广播电视台报道,2月4日上午,深圳深南中路中山八医院附近,一辆特斯拉失控撞翻护栏,车辆受损严重。

有目击者称,这辆特斯拉直奔中间护栏冲了过去,然后转了三四圈才停下来,幸亏没有撞到其他人。

视频中可以看到,这辆蓝色特斯拉的车头、车尾都已严重受损,右前轮凸出,整辆车出现了明显的侧倾。

而中央护栏被撞到了第二条车道,直接断了个豁口。

截至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尚未明了,特斯拉方面也未进行回应。

特斯拉2022年在国内共卖出44万辆汽车,位居新能源汽车品牌第三。其中Model 3全年销量124456辆,同比减少17.5%;Model Y全年销量315314辆,同比增长85.6%。

深圳一特斯拉失控撞翻护栏 连转三四圈才停下

深圳一特斯拉失控撞翻护栏 连转三四圈才停下

(0)
上一篇 2023 年 2 月 5 日 上午 9:43
下一篇 2023 年 2 月 6 日 上午 9:59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丰田最新表态:纯电车不环保!

    丰田又一次语出惊人! 公司首席科学家公开发表言论:纯电车并不环保。 根据他的论证,在有限的资源下,造混动车比造电动车更能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实现碳中和。 而丰田正因为纯电车进展缓慢遭受各方面的批评,此话一出听起来像是在为自己开脱? 讨厌纯电动的丰田章男才宣布退居丰田二线,本以为“新官上任三把火”,有混动技术背景的佐藤浩二能给丰田带来一些改变。 丰田也是出了名…

    2023 年 2 月 6 日
  • 2015年最奇怪的十个面试问题?

    作者:vieplivee 1、如果你是空难中的幸存者你会怎么做? 俄勒冈州波特兰市Airbnb,著名的替代性住宿应用公司向应聘诚信安全调查员的求职者问出这样的问题。因为是在 Airbnb 面试,我第一个念头是:如果我是空难幸存者,晚上住哪儿?在没有身份证件、现金、信用卡的情况下,如果万一没有政府帮助(好比空难发生在一个异国他乡),我需要立刻搞掂当天的吃饭睡觉…

    2015 年 3 月 25 日
  • 成都比亚迪、特斯拉、宝马三车相撞 特斯拉和宝马车轮飞了

    近日,成都街头出现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包括比亚迪、特斯拉、宝马在内的5辆车发生碰撞,导致8人受伤,幸运的是均无生命危险。 从现场照片来看,发生事故的是比亚迪元PLUS、特斯拉Model 3和宝马i3。比亚迪的车头严重受损,而宝马的左前轮和特斯拉的左后轮都掉了。 宝马 特斯拉 比亚迪 根据警方通报:2023年3月17日15时54分许,张某(女,56岁,本市人)…

    2023 年 3 月 24 日
  • 新能源车不好卖!宁德时代一线工人:做四休三想加班 没活干盼着忙起来

    排班从之前的“做7休1”变成“做5休1”甚至“做4休3”,部分一线工人最近“没班加”的烦恼,从微观视角反映出宁德时代的一些产线“没那么忙了”,也揭示着锂电行业开工率下降的现况。 “很多人离职呀……没事干你还来干嘛?” 近日,当财联社记者以应聘者身份打听工厂情况时,有宁德时代的在职工人如此反问道。在此次微观调查中,多位受访的一线工人向记者反馈“没活干”“收入减…

    2023 年 4 月 20 日
  • 马云间接投资王老吉 牵手阿里健康全面拥抱互联网

    1月13日,广药集团旗下上市公司白云山公告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融资百亿元。这是广药白云山自1997年上市以来的首次再融资,融资规模达到百亿 元,创A股医药行业定向增发融资规模之首。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广药白云山再融资还引入马云旗下的云锋投资等战略投资者,并与阿里健康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也 为双方在医药电商等领域发展带来想象空间。而 伴随此次再融资,广药全方…

    2015 年 1 月 14 日
  • 上海中环内圈发生单车事故 官方通报:车辆起火翻滚地面 驾驶员死亡

    2月19日消息,今日,一段发生在上海中环高架上的交通事故视频引起网络关注。 据“警民直通车-浦东”微博官方通报,今天8时41分,中环内圈金科路下匝口发生一起单车交通事故。经初步调查,系一辆小型客车行驶至上址时,因操控不当,撞到下匝道分岔口防撞水箱,车辆侧翻起火并翻落至地面,驾驶员当场死亡。事故未造成其他人员受伤。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从路过车辆…

    2023 年 2 月 1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