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张图,让你看懂互联网企业与传统企业思维的本质区别#互联网思维,药不能停#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就快死在沙滩上”!随着互联网浪潮的汹涌来袭,传统企业生出了浓浓的危机感。

面对互联网,他们总有一种快被时代抛弃的感觉。孕育于互联网浪潮中的互联网企业,表面上虽然显出一派繁荣之景,然而在残酷的现实面前,他们分分钟就被传统老大爷教做人!

那么问题来了:传统企业和互联网企业哪家强?二者如何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蓝翔?一句话#互联网思维,药不能停#

一、互联网小子:扶摇直上九万里,瞬时飞向人生巅峰!

『先看互联网企业五大优点』

(1)先尝后买,不甜不要钱:卖的不是商品,是体验

1.png

(2)莫装逼:你若端着,我就无感

2.png

(3)对用户免费:羊毛出在猪身上

3.png

(4)雷厉风行:快速响应的扁平化组织

4.png

(5)精神内核:平等,开放,去中心化

5.png

二、传统老大爷:姜还是老的辣!

『再观传统企业五大法宝』

(1)天生骄傲:难以冲击的优良基因

6.png

(2)打铁还需自身硬:质量为王

7.png
(3)薪火相传:人才的黄埔军校

8.png

(4)运筹帷幄:投资谨慎,规避风险能力强

9.png

(5)专利护城河:此路是我开,留下买路财

10.png

(6)蓝翔之路漫漫,二者彼此求索:相互借鉴,殊途同归

11.png

图文排版:蔡颖 (转载请注明薄云借智出品,并附上借智微信号:jiezhisz)

(0)
上一篇 2015 年 1 月 8 日 上午 9:25
下一篇 2015 年 1 月 8 日 上午 9:39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法拉第未来FF宣布与黄冈市合作!当地回应:去年已签署协议

    日前,FaradayFuture(法拉第未来,简称“FF”)官微今日发布“回家”海报引起大家讨论,有网友猜测:“难道贾跃亭下周要回国了?” 不过,事实情况并非贾跃亭要回国,而是法拉第未来中国总部将回国。 1月17日,贾跃亭旗下Faraday Future(FF)宣布,与中国黄冈市政府达成了不具约束力的合作框架协议,以推动该公司中美双主场的战略落地,并拟将其F…

    2023 年 1 月 18 日
  • 贾跃亭又摊上事了:法拉第未来接到纳斯达克摘牌警告

    贾跃亭又碰到难事了! 据报道,法拉第未来今日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8-K文件中称,该公司于2023年1月4日收到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发出的书面通知。 其中告知法拉第未来已不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第5620(A)及5810(C)(2)(G)条所述的继续上市规则,因为该公司在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结束后12个月内尚未召开年度股东大会。 法…

    2023 年 1 月 11 日
  • Apple Watch收藏版1万美元起 首发含中国

    谁会料到苹果“新春向前进(Spring Forward)”发布活动中最有趣的是一款新的笔记本电脑呢。为了不至于让公布Apple Watch售价的发布会显得过于单薄,苹果亮出了全新(或者说让人等痴了)的MacBook笔记本。“全新MacBook”其实看上去是在现有 MacBook Air的升级,然而实际上这款笔记本独立于MacBook Air和Pro两个产品线…

    2015 年 3 月 10 日
  • 唐山:极重污染天气机动车将限行

    记者昨天从市环保局获悉,为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唐山市城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暂行)》经市政府研究同意,已正式出台。今后一旦出现重污染天气,市环保局将及时向公众发布预警,提醒公众采取适当的健康防护措施。同时,针对空气污染的不同级别,市空气重污染应急管理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将立即根据各自职责启动相应的预警预案…

    2013 年 4 月 24 日
  • 这五件小事,我不说你们都不知道有趣在哪里

      Akash Deep 银行的ATM机一般都是金属数字键盘,它有防止泄密的好处。 想一想:当你用手指按下密码之后,键盘的温度就会被改变。如果我们在交易刚成功之后使用热感应相机拍下照片,就能通过看照片获取密码。(可能发生在百货公司) 看上图,你可以发现5是最后被按下的(因为5最红)。实际上密码顺序是12345,你可以通过观察颜色深度来判断。 而金属键盘的优点…

    2015 年 1 月 26 日
  • 小米5今日发布:高配版售价或破3000元

    经历19个月的磨砺与沉淀,小米2016年开年大作小米5今日终于就要揭开其神秘面纱了。这款让米粉们翘首以盼了多少个日子,肩负着提升小米品牌价值,以重振其往日雄风的扛鼎大作,又有哪些值得我们期待呢。笔者结合近期曝光的信息和传闻,做出了以下一些信息整理和分析。 1、搭载骁龙820 提供强大动力 搭载骁龙820,这应该是小米5配置上最先确定的信息,也是最无悬念的信息…

    2016 年 2 月 2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