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发红包发错了怎么办?还朋友的10000元被网友“抢走”7500

最近一段时间,在手机上“发红包”、“抢红包”成为一股热潮,很多市民沉浸在这种互动的欢乐当中。抢到红包的人开心、送出红包的人也快乐,大家玩得不亦乐乎。不过,市民吴先生却因为“发红包”遇到了一件苦恼事儿。“我欠朋友一万块钱,本打算通过红包的形式还给他,可是,我把‘个人红包’点成‘接龙红包’ 了。”由于操作失误,吴先生的一万块钱被朋友和其他三位网友平分了。“我朋友只拿到2500元。”吴先生希望通过快报,呼吁其他三位网友能把钱退回来。

网上发红包发错了怎么办?还朋友的10000元被网友“抢走”7500

吴先生说,他在一家公司打工,工资不高,经济条件并不宽裕。前段时间,他欠了朋友一万块钱的工程款一直没有还。临近过年了,他打算赶紧把钱还给人家。“最近不是很流行发红包嘛,我就想讨个好彩头,通过这种形式给他。”由于双方都是年轻人,吴先生便通过支付宝发了一个红包。可由于他的疏忽,原本应该发送“个人红包”,他却点成了“接龙红包。”

“我发完了给他截图看,结果他说只收到2500块钱。”这下吴先生和他的朋友慌了。原来,吴先生几天前告诉过他朋友最近要还钱,但是当天发红包的时候并没有提前通知朋友。而吴先生的朋友收到红包后,上面显示让他猜红包,范围在一万到十万之间。吴先生的朋友猜了一个八万元就直接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去了。

直到吴先生发了截图,他的朋友才恍然大悟。不过,这时,剩下的7500元钱已经被其他三位网友抢走了。吴先生朋友的朋友圈有很多人,有些人并不相识,“支付宝上的名字和头像跟微信上的不一样,我朋友也不知道到底是谁。”吴先生和朋友赶紧在微信和微博发消息寻找抢红包的网友,可是一直也没有得到回应。昨天,他只好通过求助支付宝官方和报警的方式寻找这三名网友。

昨天晚上7点钟左右,吴先生还是没有收到任何退钱的消息。“我希望能够通过媒体呼吁一下,让这些抢到钱的网友能够把钱还给我们。”吴先生说。他试着找支付宝方面求助,对方告诉他,只能先把他的联系方式给对方。目前,警方正在帮助吴先生跟支付宝方面进行协调。

稿源:现代快报

(0)
上一篇 2015 年 2 月 14 日 下午 6:35
下一篇 2015 年 2 月 15 日 上午 8:51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马云间接投资王老吉 牵手阿里健康全面拥抱互联网

    1月13日,广药集团旗下上市公司白云山公告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融资百亿元。这是广药白云山自1997年上市以来的首次再融资,融资规模达到百亿 元,创A股医药行业定向增发融资规模之首。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广药白云山再融资还引入马云旗下的云锋投资等战略投资者,并与阿里健康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也 为双方在医药电商等领域发展带来想象空间。而 伴随此次再融资,广药全方…

    2015 年 1 月 14 日
  • 微信朋友圈广告将至,大品牌有钱投朋友圈广告也要排队

    1月6日上午,行业的多个微信群里突然传出了微信朋友圈广告即将上线的声音,紧接着有一位曾在腾讯人力资源部任职的Tomzhang发表了《微信朋友圈信息流广告,腾讯尚未开采的百亿金矿》一文相继被各大网站转载,腾讯股票连续两天大涨,7日上午更是在开市前传出大手交易,高盛也再次给出腾讯“买入”评级,目标价146港元,看起来市场正在提前,也有计划地释放朋友圈广告带来的利…

    2015 年 1 月 8 日
  • 【视频】辣条黑作坊触目惊心 史上最牛零食调查

    21世纪流行着一种神奇的美食,它们老少咸宜,上到88下到没长牙,无不倾倒于它们独特的味道之下。它们甚至比国足更先“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在美国掀起了一股“最炫的中国风”。没错!就是辣条!21世纪最神奇的零食!然而它背后又隐藏着怎样触目惊心的真相,《真相》栏目组带你揭开

    2015 年 3 月 15 日
  • 卖200万的豪车 贾跃亭心血之作FF91失火烧成渣:法拉第未来官方回应

    对于网络上热议一辆法拉第未来FF91汽车失火烧毁的情况,法拉第未来做出回应。 法拉第未来表示,今日,我们关注到有国内网友在FF官方App社区、股吧等论坛中发布并讨论“关于FF91测试车起火自燃”的消息和图片。 我们与FF美国公司反映并核实后,经初步调查评估是一辆工程开发车辆所携带的测试设备导致此次起火事件。 据了解,美国时间11月15日,一辆配备特殊测试仪器…

    2022 年 11 月 21 日
  • 十张图,让你看懂互联网企业与传统企业思维的本质区别#互联网思维,药不能停#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就快死在沙滩上”!随着互联网浪潮的汹涌来袭,传统企业生出了浓浓的危机感。 面对互联网,他们总有一种快被时代抛弃的感觉。孕育于互联网浪潮中的互联网企业,表面上虽然显出一派繁荣之景,然而在残酷的现实面前,他们分分钟就被传统老大爷教做人! 那么问题来了:传统企业和互联网企业哪家强?二者如何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蓝翔?一句话#互联网思维,药不能停#…

    2015 年 1 月 8 日
  • 隔三差五就有公司说自己在做的无人机送货,真的靠谱吗?

    无人机作为一个消费电子产品,或者叫做智能硬件,它的热潮似乎已经过去了。但是大公司们,比如 Google、亚马逊,快递公司 DHL、顺丰都在拼命开发“无人机送货”。 这几天,Google 和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合作,在校园里推荐了一个新的无人机送货服务:你买的午餐墨西哥卷饼可能是 Google Project Wing 无人机送来,然后从天而降,飞机会自动飞到你附…

    2016 年 9 月 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