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起拍 7万元“捡漏”拍下奔驰车!不料里程表被改

司法拍卖机动车,一些车辆看上去价格颇具诱惑力,但是因为拍卖平台不同于普通二手车商家,对真实车况无法做出透明和保证,这也可能导致买家踩坑。

据报道,今年10月中旬,重庆的颜先生通过阿里资产·司法拍卖平台拍下了一辆13年的奔驰C260 1.8T轿车,保证金8千元,起拍价格1元,经过多人竞拍,最终,颜先生以7.1万元的价格成功拍下。

他本以为捡着宝了,但很快他就后悔了——在查询车辆维修记录时,他发现该车在2021年时里程就已达到11万公里,而拍卖页面上的车辆里程数却是6万公里。

颜先生对此提出了异议,拍卖公司却称,车辆拍卖时就已经在拍卖页面下方进行了提示告知。

一元起拍 7万元“捡漏”拍下奔驰车!不料里程表被改

该提示称:“表显里程数为车辆里程表显示数值,不代表实际公里数,不保证车辆无调表,建议竞买人提前查验判定。”而拍卖公司的告知也称:“表显里程数不代表实际公里数,不排除有调表的可能。”

颜先生并不认可这一提示,他认为自己作为消费者的知情权受到了侵害。而律师认为,如果拍卖公司已经做了明显的提示,就可以认定为履行了告知义务。

颜先生对此很无奈,不想要这台调表车,但在与阿里拍卖沟通时,对方告知,如果不要车,“只能算悔拍,退不了保证金”。如果按照悔拍流程会损失成交价的5%,还需要支付软件服务费成交价1%。

最终,颜先生以减少损失为初衷,还是买下了这辆车。“对我来说,如果不退保证金不划算,只能咬牙把车拍下来。”

一元起拍 7万元“捡漏”拍下奔驰车!不料里程表被改

出处: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 年 10 月 28 日 下午 2:16
下一篇 2022 年 10 月 31 日 下午 12:19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雪佛兰看呆 哈弗首款大型SUV P04官图发布:酷似美式大SUV!

    3月7日,哈弗突然发布了旗下首款大型SUV(内部代号:P04)的官图,该车预计将会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可能会在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此外,有消息称该车或将命名为H5,不过目前官方并未有更多说明。 第一眼看到新车的时候,相信不少人脑海中会蹦出美系大SUV的感觉,因为确实很像,新车整体造型十分方正,前脸为硕大的梯形进气格栅,内部设有两道粗壮的镀铬饰条,两侧大灯组…

    2023 年 3 月 8 日
  • 长城炮皮卡劲敌!长安览拓者正式上市:9.99万起

    12月22日,长安览拓者皮卡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4.99万元。 不同于我们印象中的皮卡,览拓者采用了长安山河美学设计语言,造型硬朗,富有时尚感,其前脸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欧米伽,六边形格栅采用了立体粗边框装饰,中网部分则为横向点阵式设计,并搭配了长安汽车V字形的标识。 如果你喜欢更为野性,新车还将推出越野版车型,其在格栅及尾部货…

    2022 年 12 月 23 日
  • 传18.98万起售 比亚迪海豹冠军版上市定档:配置更强

    5月8日消息,据官方消息,比亚迪海豹冠军版将于两天后(5月10日)上市,该车将将会针对市场反馈和用户的使用场景,对产品的设计、配置细节以及配置梯度作出相应的调整。 而据日前爆料,该车已经接受预订,起售价调整至18.98万元,比现款(20.98-28.68万元)便宜2万元! 海豹冠军版已经登陆工信部,不同于海豹现有的车款,海豹冠军版主要针对车型和配置进行优化调…

    2023 年 5 月 8 日
  • 要啥自行车!吉利全新博越COOL内饰官图:10万燃油SUV首选

    中国汽车市场疯狂内卷的结果之一,就是消费者可以获得更多更具性价比的产品。3月29日,从吉利汽车官方获取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博越COOL的内饰官图,该车将于4月份开启预售。 来看实车,该车将提供氧白、氮蓝、氢绿、钛灰四种外观颜色,以及黑灰、米白两款拼色内饰配色,未来随着新车上市,将丰富博越家族的产品序列,并进一步增加品牌销量表现以及消费者选择空间。 博越…

    2023 年 3 月 29 日
  • 众泰复活后首款电动车!江南U2官图发布:跑300km卖7万买吗

    自2020年开始重组以来,众泰始终活在破产的边缘,不过仿佛是不死小强,虽然摇摇欲坠,但终究还是活了下来。 去年9月份,众泰和重庆璧山区政府签订的协议,双方将在璧山建立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改造并建成年产10万辆新能源整车生产基地,计划研发并生产基于三个平台开发的四款新能源及智能网联乘用车,包括三款纯电动大中型SUV车型及一款纯电动轿车车型。 …

    2023 年 2 月 9 日
  • 又有新品牌了!长安启源A07亮相:颜值超高碾压一众国产

    4月12日消息,在最新一批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中,长安汽车的一款全新轿车引起了各方的关注。 据悉,该车归属全新品牌长安启源,定位为中大型电动轿车,并拥有全新LOGO以及脱离现有序列车型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突出。 来看实车图,启源A06设计风格即为简约同时富有科技感,前脸为贯穿式LED日行灯带,下方则是大灯组,厚重下压的车头与电动机/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筋线组合,打…

    2023 年 4 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