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红包大战,腾讯手Q&微信 发放65亿红包 最强攻略整理!

支付宝刚公布了他的红包计划,这么腾讯就喊出了他的口号,要发65亿元红包,这数字,果然是有钱的土豪玩的游戏。

那么首先来和梁萧一起盘点下准备工作吧:

1、手机上必备:微信最新版本手机QQ最新版本

2、微信抢红包的时间是什么时候:2月12日晚上21点、年除夕当晚(2月18号);

3、微信抢红包在哪个位置:打开微信”发现—摇一摇“页面,即有机会获取现金红包;少年们最近多撸撸吧,到时候腕力摇起来棒棒哒~o(∩_∩)o

春节红包大战,腾讯手Q&微信 发放65亿红包

4、手机QQ抢红包的时间是什么时候:2月11日起~2月18号,每天晚上的7点半、8点半;除夕夜的那晚有大招!

5、手机QQ抢红包的位置在哪里:届时打开手机QQ,右下角即可看到,如果在聊天,上方也会弹出开抢提示;

其中还分为:疯狂点“抢”、“许愿神灯”、“传递祝福抢红包”等等大招,让我们拭目以待;

春节红包大战,腾讯手Q&微信 发放65亿红包

春节红包大战,腾讯手Q&微信 发放65亿红包

(0)
上一篇 2015 年 2 月 10 日 下午 3:32
下一篇 2015 年 2 月 11 日 下午 1:49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视频】两分钟给你解释神马叫“duang” 成龙洗发水广告遭恶搞

    2015年2月24日前后,一部由成龙代言的曾被工商部打假的广告再次被网友们挖出来进行了新一轮恶搞。而这次恶搞的主要内容则是将成龙和庞麦郎的《我的滑板鞋》进行了神一般的同步,一句“Duang”成了网络上最新最热门的词语。 “拍这洗头水广告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这句经典的广告台词许多人并不陌生,这是04年成龙代言某洗发水的广告词,而近日,这部曾被工商部打假的广…

    2015 年 2 月 26 日
  • 博主称比亚迪把自己400万用户丢给国家 没有自建充电站是原罪?

    2月6日,蔚来举办新春媒体沟通会,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调侃称:“作为友商恭喜大家车卖得不错,但在这儿我依然要呼吁,认真做电动车的公司还是要自己布充电桩。” 原来,蔚来基于自有充电桩统计的一份春节期间(1月13日-2月5日)充电数据显示,蔚来公共充电桩电量服务品牌76%来自于非蔚来车企。 其中,比亚迪汽车在蔚来充电桩的充电量占比17.6%,仅次于蔚来…

    2023 年 2 月 8 日
  • 再说朋友圈卖面膜那点事

    我拖了个家产数十亿的富二代朋友出来聊天,要跟他聊聊我的创业项目。 我喝了口咖啡。「土豪,我知道你不在乎赚多少钱。但是你有梦想吗?你有想过你能改变这个世界,make the world better吗?」「…….」「省略号是什么意思,是对未来充满无数遐想无法表达的意思吗?」「噢对,我们是在对话,省略号是看不到的。」看来这辈子是摆脱不了弱…

    2015 年 1 月 28 日
  • 特斯拉前脸被完全撞烂 气囊没弹!车主:可以去维权吗?

    去年11月份,广东潮州一台特斯拉疑似失控致使多人伤亡,此事最终调查结果尚未出炉,2月17日中午13:50分左右,相似的一幕再次上演,此次发生在温州瑞安,一辆特斯拉Model 3高速失控,最终追尾公交,造成一死一伤的惨烈后果。 近日,关于特斯拉失控案的事故调查还在进行当中,而又有车主对特斯拉的质量安全性提出了质疑。 有汽车博主爆料称,有粉丝向其询问,他的特斯拉…

    2023 年 2 月 19 日
  • 2022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日系车屠榜 秒杀BBA豪华车

    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2022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报告包括各国别品牌、各国别车型、各级别车型以及新能源汽车保值率排名。 其中,小型车、中大型车、中大型SUV和MPV的三年保值率均超过70%,而中大型SUV以78.76%的保值率领先。 分国别品牌来看,德系保时捷以92.63%的三年保值率稳居第一,是唯一保值率超过90%的品牌。 而雷克萨斯以87.3…

    2023 年 1 月 27 日
  • 集齐五福分2亿元?咱们可能被耍了

            最近,大家是不是突然收到很多支付宝好友申请呢?原来是支付宝推出了一个“福卡”活动,只要集齐五种“福”,就有能够平分2亿元现金红包。 其实,大家完全不用着急,本活动2月8日结束,也就是除夕之后,春节联欢晚会上,支付宝“咻一咻”势必会大量释放这些罕见的福卡,届时参与平分的网友规模很可能以千万计,每个人顶多也就几元。 现在营造出一卡难求的局面,目的…

    2016 年 2 月 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