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国内跑车销量榜:18万的国产跑车第一 远超保时捷

跑车这一细分阵营,国产车企很少涉足。而哪吒汽车率先吃起了这支螃蟹,如果不从价格维度来看,哪吒GT这款国产小跑车,甚至一上市就拿下了“国产跑车销冠”的称号。

快科技6月25日消息,易车制作的2023年5月国内跑车销量排行榜中,起售价17.88万元的哪吒GT纯电跑车,拿下5月份的跑车销冠称号。

哪吒GT在5月份卖出了886辆,远远领先保时捷718和保时捷911等跑车。并且,哪吒GT和保时捷这两款车,包揽了5月份跑车销量前三甲。

5月国内跑车销量榜:18万的国产跑车第一 远超保时捷

至于其它跑车,斯巴鲁BRZ、宝马M2、宝马Z4等车型紧随其后,销量普遍在200辆以内,属于经典畅销的跑车。

事实上,哪吒GT能够在国内跑车阵营中热卖,不仅与其极低的跑车入门售价有关,也和该车强悍的产品力关联密切。

哪吒GT的外观较为激进,除了引擎盖上的“眉毛”之外,外观方面几乎没有太多网友吐槽,车内的配置也是相当在线。动力上,新车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70kW,零百加速能达到3秒级,性能也相当暴躁。

哪吒GT在可玩性、动力性、智能舒适化配置方面,已经比肩甚至超过不少燃油跑车。对于国内年轻消费者来说,20万出头的价格,买一辆个性化十足,有颜有动力的小跑车,性价比要远高于买其它车型。

5月国内跑车销量榜:18万的国产跑车第一 远超保时捷

(0)
上一篇 2023 年 6 月 25 日 下午 6:35
下一篇 2023 年 6 月 27 日 下午 5:51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成本只有Model 3一半!疑似特斯拉全新轿车曝光

    10月20日,特斯拉公布2022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在公司财报会议上,马斯克透露了一个非常重磅的消息:公司开发团队目前的主要精力是开发下一代汽车。 马斯克还表示,该车成本估计只有Model 3的一半,产量可能会高于特斯拉目前所有汽车产品的总和。好家伙,这就相当于半官宣了。 而就在今天(10月25日),有日本汽车媒体拍到了一台电动车的测试谍照图。 这台车被安放在…

    2022 年 10 月 25 日
  • PHEV车型常压油箱如何吸附燃油蒸汽?比亚迪公布技术细节

    上周,国内车企两大巨头,长城和比亚迪彻底闹掰,长城汽车自费购车检测后,向有关部门举报比亚迪采用常压油箱,涉嫌整车蒸发污染物排放不达标。 而今日,比亚迪在互动平台上向网友回应称,比亚迪自主研发了常压油箱的燃油蒸汽排放控制技术,即使车辆在EV模式下长时间使用,也会自动启动发动机,4分钟左右完成燃油蒸汽脱附,还能对车辆发电和发动机养护。 此外,比亚迪还公布了技术细…

    2023 年 5 月 29 日
  • 超高配版宏光MINI EV!五菱晴空配置公布:360全景 电子手刹全都有

    五菱宏光MINI EV目前为国内销量最高的电动车,而超高配版宏光MINI EV“五菱晴空”也将在国内发售,新车随着配置的提高,也会走入更多购车者的视线中。 11月16日,五菱汽车官方公布旗下全新微型电动车——晴空更多配置信息,新车提供四款车身配色,分别为白、蓝、灰、咖。 新车外观上,与五菱宏光MINI EV设计风格不同,更符合全球化设计审美,车头LED贯穿式…

    2022 年 11 月 16 日
  • 亏电百公里油耗3.9升 比亚迪驱逐舰07申报:凯美瑞、雅阁瑟瑟发抖

    5月10日消息,比亚迪海洋网全新中型混动轿车驱逐舰07进行了申报,该车到来后,将与比亚迪汉一道,再次对合资中型燃油轿车发起进攻,凯美瑞、雅阁、帕萨特等首当其冲。 该车首发亮相于上海车展,为海洋网旗下首款混动中型SUV,预计售价20-25万元,将于今年第三季渡上市,其整车尺寸为4980*1890*1495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达到了主流B级轿车的水准。 外…

    2023 年 5 月 10 日
  • 国内专属!新款国产特斯拉Model Y升级悬架:终于不颠了

    3月1日消息,据特斯拉中国官,近日,中国制造Model Y悬架舒适性迎来升级。 据了解,此次Model Y对减振器压缩阻尼进行优化,悬架系统升级后,弹簧刚度降低2N/mm-5N/mm,减振器顶端支撑刚度相比之前改善50%,从而更大程度地过滤掉路面对于车辆的冲击感。 在通过低速冲击路段时减小阻尼力,车内颠簸更小,驾乘更舒服;高速场景下,保持足够的阻尼力、支撑性…

    2023 年 3 月 2 日
  • 突然暴雷!世界第一辆量产太阳能汽车 黄了

    万万没想到,新能源车之光,刚亮就要灭了。 来自荷兰的太阳能汽车初创企业光年汽车(lighteryaer),刚刚暴雷,公司第一款车光年0号(lightyear 0)宣告夭折。 光年0号是全球首款能够量产的太阳能汽车。 去年6月,光年汽车发布这款车时,可以说是技惊四座。太阳能代替充电的概念,虽然不是新鲜事,但太阳能的确可以弥补纯电动车缺乏充电设施这一短板。 当然…

    2023 年 2 月 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