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直播失误集锦 第二季!

笑出精神病了,今年就指着这个笑一年了,无差错不报纸,无口误不电视,普通话再好、直播状态再佳、再能得波得波的人舌头也会打卷儿

央视直播失误集锦 第二季!

(0)
上一篇 2015 年 1 月 24 日 下午 1:38
下一篇 2015 年 1 月 26 日 上午 8:28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视频:竟然还有人不会单手解胸罩?上教程!

    http://www.56.com/u83/v_MTExMDM2Mjcy.html

    2015 年 1 月 1 日
  • 绝美恢弘航拍摄影《圣彼得堡白夜》

    它是波罗的海边的明珠,扬帆起航的金顶彰显着彼得大帝曾经的远洋野心。它经历过鲜血与炮火的洗礼,阿芙乐尔号巡洋舰至今还停留在涅瓦河上,仿佛从历史深处传来十月革命的声声枪响。它如此庄严,如此宏大,却又在深邃苍穹之下静默不语。 纵横交错的河川让圣彼得堡享有“北方威尼斯”的盛誉,而水的灵性也为威严肃穆的城市平添一份静谧柔美。极尽绚美的色彩泼洒在救世主滴血大教堂传统俄罗…

    2016 年 2 月 20 日
  • 【2014-最赞婚礼片】剧情类全国前五强作品

       鉴于纪实类作品数量较多,为了保证评选的公平性。临时决定从剧情类36部作品中,由原来的筛选全国前十强调整为现在的筛选全国前五强,以下作品排名不分先后。 浙江站——PROCOLOR[朴卡]影像机构代表团队的参赛作品《知足》入围理由:精良的制作水准,合理的剧情设计,真实的表演,以每一次转折性的代表事件为背景,将这对恋人的八年的曲折爱情故事娓娓道出。…

    2015 年 1 月 5 日
  • [视频]向死而生:头戴GoPro,他乘风飞行了五年

    28岁的Brandon Mikesell从阿尔卑斯山上纵身一跃。他不是一个想不开而寻死的人,而是在进行一项30%死亡率的高风险运动——翼装飞行。“从山上一跃而下是令人愉快的。”Brandon Mikesell如是说。他最新的一次飞行在去年的11月,在法国霞慕尼2500米高的山上,穿梭过悬崖、树丛和岩石。 原本Mikesell有着一个当飞行员的梦,然而,口吃把…

    2016 年 2 月 2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