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理不是这样讲的

以文明、环保作为禁止燃放鞭炮的理由,会不会同样可以推论出应该禁止春节呢?

道理不是这样讲的

道理不是这样讲的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是一张这样的图片呢?

道理不是这样讲的

道理不是这样讲的

道理不是这样讲的

道理不是这样讲的

道理不是这样讲的

道理不是这样讲的

道理不是这样讲的

道理不是这样讲的

(0)
上一篇 2015 年 2 月 6 日 上午 8:29
下一篇 2015 年 2 月 6 日 上午 8:40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中国是盛产异形的好地方

      地沟油、雾霾、毒奶粉、交通拥堵、高房价……终日沉陷在这些问题里的中国人,最终会进化成什么样子? 自拍人 对于Selfie Generation来说,人生存在于一个又一个45度仰望天空,微微嘟起性感小嘴的瞬间。当所有的P图美化软件都再也无法满足她们对于自身容颜的想象时,一部分自拍者定向进化出新的技能,在自拍的瞬间,调整所有肌肉血管,形成一张新的伪…

    2015 年 3 月 3 日
  • 又拓新业务 比亚迪全新皮卡谍照曝光:DM混动没跑了

    比亚迪竟然要出皮卡了!这不,谍照都已曝光。 近日,有小红书用户拍到了比亚迪全新混动皮卡的照片,虽然依旧覆盖有较厚的伪装,但也能看清它的部分细节。 前脸看去,该车大概率会采用横辐条式进气格栅,硬朗非常,两侧是硕大的灯组,内部或将集成纵向分布的日间行车灯带。 车侧部分,虽然其尺寸参数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看出,整体体量并不算大,目测也就是5米出头,新车配备了265…

    2022 年 12 月 9 日
  • 亚航失事客机被指曾急剧爬升 超出极限致失速

      调查人员已经开始调查亚航QZ8501航班的失事原因。一名了解初步调查情况的消息人士披露,雷达数据显示,这架空客A320客机在失联前曾急剧提升飞行高度,可能超出了客机的极限,从而导致飞机失速坠海。不过,接受路透社采访的消息人士说,有关客机可能急速爬升的推断所基于的数据并不完整,找到俗称“黑匣子”的客机驾驶舱语音记录仪和飞行数据记录仪是关键。 据《…

    2015 年 1 月 2 日
  • 把桑塔纳和奥迪带到中国的那位德国功臣:走了

    1月15日,一位名叫“卡尔·哈恩”的德国人去世了。 很多人不太熟悉这个名字,但实际上他和马丁·波斯特等人,在40年前曾是中国汽车界的座上宾。 对于中国人来说,哈恩最大的标签是在主政德国大众汽车期间,推动了“上海大众”(现为“上汽大众”)的成立(1984年),而马丁·波斯特则是这一中国战略的执行者。 不能说没有他们,就没有上海大众,但正是这些德国人的出现,让中…

    2023 年 2 月 4 日
  • 美剧《越狱》有望回归荧屏 男主角米帅透露Fox电视网对此有兴趣

    可能是《24小时》以迷你剧形式回归尝到了甜头,近日美国媒体称FOX电视网还想让美剧《越狱》重回荧屏,男主角“米帅”文特沃斯·米勒和多米尼克·珀塞尔在接受Eonline采访时称:“我们当时给Fox就提了下回归的事,对方真的是非常感兴趣。”目前20世纪福斯电视制作部门拒绝回应此事。2005年在Fox电视网开播的《越狱》曾经创造过相当不俗的收视成绩,也是很多中国美…

    2015 年 1 月 14 日
  • 唐山新火车站东广场正全面平整地面

      由唐山市市政建设总公司承建的唐山新火车站东广场建设项目,日前开始施工。目前施工机械已经进场,正在全面平整广场地面,即将进行大规模车站东广场建设,为车站及广场按期投入使用打下基础。 信宝忠 摄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2013 年 5 月 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