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友网购iPhone 7:收到iPhone 3+iPhone 4

遇到这样的卖家,也真是没sei了…近日,微博知名动漫博主@二次元 分享了一位女网友购买iPhone 7的奇葩经历,网上买iPhone 7玫瑰金,结果送卖家竟然送来iPhone 3(G)和iPhone 4,另外还附赠了一张“融合卡”,让人哭笑不得

该女网友发帖称:“我在网络上买iPhone 7玫瑰金,结果送来3跟4还有融合卡,当我做慈善的?遇到卖家我不把你打死我不行蒋”。

ps.“融合”是《游戏王》集换式卡牌游戏中的一张通常魔法卡,是最早对融合怪兽进行融合召唤的魔法卡,也是进行融合召唤的泛用魔法卡。

截图曝光之后引起网友热议:

要是3和4都是原封未激活的,那比7还值钱啊

厉害了我的哥

你可以再买两个7然后用未来融合出一个iPhone 14

准备好了6s和4s 现在就差一张融合卡了

融合了不是iipphhoonnee7吗?

……

你们感受一下:

女网友网购iPhone 7:收到iPhone 3+iPhone 4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0)
上一篇 2016 年 9 月 17 日 上午 8:39
下一篇 2016 年 9 月 20 日 上午 10:30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26个创意广告:不是节操无下限,是灵感无极限

    26个创意广告:不是节操无下限,是灵感无极限 – 博海拾贝 – 萝卜网 现在网络上充斥着各种无下限的广告,但并不意味着所有的广告媒体都是这么无节操的。我们依稀可以从他们的作品当中,看到他们那迸发的灵感与创意。优秀的海报永远都能吸引我们的注意力。 hut weber,卖帽子的。有一顶帽子,马上看起来就不讨厌了。 高露洁牙线,帮你把最小的…

    2015 年 2 月 25 日
  • 唐山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09名工作人员

    记者郑芃芃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我市事业单位人才队伍结构,加强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决定,为市直及部分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09名工作人员。报名时间为5月16日至5月21日。《招聘公告》及《岗位信息表》在唐山人才网(http://www.tsrcw.com)发布,应聘者可登录网站查询招录的具…

    2013 年 5 月 15 日
  • 美国计划强制让电动汽车“发声” 20多年的老车也不放过

    因为没有发动机,电动汽车行驶时更为安静,但对路上行人来说,更不容易察觉到后方车辆,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此,美国官方机构,计划强制让电动车“发出声音”。 2月8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运输安全管理局(NHTSA)已经开始调查早在1997年生产的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是否应该配备行人警示器,以提醒行人注意它们的存在。 美国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FMVSS)141在2…

    2023 年 2 月 8 日
  • 深圳全市将禁止机动车鸣喇叭:违者处罚!

    深圳的车主朋友们要注意:全市全天禁止鸣喇叭了! 近日深圳交警发布通告,将在全市范围禁止机动车鸣喇叭,通告自2023年1月22日至2024年1月21日施行。 通告称,为切实控制交通噪声污染,改善城市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九条、《深圳经济特区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第六条之规定,决定在全市范围实施机动车禁鸣喇叭的措施。 其中明确,每天…

    2023 年 1 月 30 日
  • 在上海车展逛了两天 愣是找不出一辆值得写的油车!

    憋了三年,上海车展终于来了。 1000 家企业, 150 场发布会,大伙这两天肯定被车展疯狂刷屏。 比如极星这个花团锦簇的展台,新发的极星 4 被层层包围。 车子不让碰,花更不让碰。据说极星花了七位数空运 18 万株郁金香, 8 万株铺满展台,剩下的用于枯萎替换。 这血本下的,摆明就俩字,想红。 长城炮和超境也搞了个国产首台 6×6 车型,看起来相…

    2023 年 4 月 20 日
  • 特斯拉跌落神坛?辅助驾驶横评仅得第七

    虽然在自动驾驶宣传方面,特斯拉在全球稳列第一梯队,但实际测评中,特斯拉的辅助驾驶能力却并不出众,甚至连大众、丰田这样的传统车企都比不过。 前段时间,《消费者报告》对12个在美国热卖品牌的ADAS系统进行了专项测试,特斯拉的Autopilot系统最终只位列第七名。 实验人员在去年9月至12月期间,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汽车测试中心对这些系统进行了五项测试:功能和性能…

    2023 年 2 月 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