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网即将改版,全新上线!

世博网www.shibo.org即将改版,全新上线!

(0)
上一篇 2014 年 2 月 26 日 下午 1:54
下一篇 2014 年 7 月 24 日 下午 4:47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上汽智己CEO高架飙车、违反多项交通法规 本人道歉:配合调查

    12月5日晚,沉寂了多日的上汽智己CEO刘涛终于再次发声,而这次并没有放出什么“40万买燃油车很悲惨”的言论,而是就之前自己干下的事道歉,全文如下: 近期,我的试驾视频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和批评。 这段时间,我认真关注了网友们对我的批评,并进行了深刻反省,同时主动配合调查,于今日接受了处罚。 作为智能电动车行业从业者,我更应该把遵守交规放在首位。激情驾控…

    2022 年 12 月 6 日
  • 行驶中会“熄火” 大众召回超2万辆ID.4电动车

    2月9日消息,据报道,大众汽车在美发起ID.4召回行动,已解决由软件引起的“熄火”问题,受影响的车辆大约有20904辆,为2021款大众ID.4电动车。 报道称,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于2月1日发布了关于大众ID.4的召回公告,大众表示,软件问题可能会导致ID.4的高压 (HV) 电池管理控制模块重启。 ID.4电动机在控制模块重启时无…

    2023 年 2 月 10 日
  • 一到冬天就黑屏!但是 大众好像根本就不打算管

    又一个电车的车机抽风了? 这两天,在网上看到大众 ID 系列车型被曝出车机有大规模故障,同时还有一封车主们的集体信也被疯传。 不得不说啊,这两年新能源车出毛病的事儿见太多了,那车主们维权也是越来越专业了。 这不,故障现象、问题车型、发生日期、我方诉求,一张纸上全都给你整的明明白白,人家还专门说了句,一定是 “ 合理合法的理性维权 ” 。 这意识,佩服! 好了…

    2022 年 12 月 8 日
  • 春节档电影七军之战:领跑者、挑战者、追随者和利基者

    7天近20亿,这是2015年春节档的成绩单,较之去年多出了近5亿。而同样是7天长假,2014国庆档的票房总额是10亿,2013年则是6亿。春节档内不仅涌进了比之国庆档期更多的影片,而且涌进了远远多于国庆档的观影人次。 春节档的观众消费行为有两个特征,一是覆盖人群的扩展,也即合家欢,这一点在去年已被《爸爸去哪儿》大电影验证;其二是相当一部分的观众高频观影,因为…

    2015 年 3 月 1 日
  • 什么鱼适合煲汤?

    各地拿来炖汤的鱼和做法不一样,说下江南一带常见的。 鲫鱼(Carassius auratus),国内常见的淡水鱼之一。最肥美的时段是 2-4 月和 8-12 月,常见做法是酱烧和炖豆腐汤。炖鱼汤的回答不提鲫鱼豆腐汤,爱喝这道汤的都饶不了我。鲫鱼汤的功效是补虚、除羸、开胃、益气和通乳,是老弱病患和产妇床边常见的补品。炖汤鱼选用野生鲫鱼为佳,把鱼身用油煎至两面金…

    2015 年 1 月 9 日
  • 北京小客车指标会过期?官方:谣言、不用着急买车

    近日,北京不少市民的朋友圈里疯传一条指标过期的消息,全文如下: “通知:小客车指标有效期截止日期在2020年1月24日-2022年12月31日的,可在2023年3月31日前,办理完成车辆登记手续。指标核对时,小客车指标有效期止统一录入为2023年3月31日。指标过期的客户们抓紧时间购车,明年4月份就过期了。” 一石激起千层浪,消息发布后,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2022 年 12 月 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