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国荣自杀原因揭秘

哥哥的那些梦想被搁浅在过去的岁月中,他的身影留在了过去的光影里,他的过去不断成为我们过去的过去。但他永远那么美,像四月的风,被我们温柔地纪念。

u=669277773,191918087&fm=23&gp=0

(0)
上一篇 2015 年 4 月 1 日 上午 8:03
下一篇 2015 年 4 月 6 日 上午 9:57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唐山新火车站东广场正全面平整地面

      由唐山市市政建设总公司承建的唐山新火车站东广场建设项目,日前开始施工。目前施工机械已经进场,正在全面平整广场地面,即将进行大规模车站东广场建设,为车站及广场按期投入使用打下基础。 信宝忠 摄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2013 年 5 月 8 日
  • 王路:宋喆的悲剧

    以宋喆的条件,找到比马蓉漂亮的单身女性,一点问题都没有。 但马蓉不能碰。第一,是有夫之妇。第二,是老板女人。第三,自己有家室。 碰哪一条,就是引火烧身。不要觉得,宋喆倒霉在他碰的是王宝强的老婆。你就是碰普通老百姓的老婆,运气好,把人家家庭毁掉完事,运气不好,别人会拿着斧头堵在门口砍你。 娱记在宋喆爸妈家楼下车库堵到宋喆的时候,问起王宝强,宋喆急了,说:打11…

    2016 年 8 月 21 日
  • 腾讯上半年一天赚 1 亿,微信功不可没

    在腾讯新发布的 2016 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它今年第二季度的营收为 356.91 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 52%。其中净利润为 113.19 亿元,同比增长 42 %——而如果回顾整个 2016 年上半年的业绩,腾讯的净利润则达到了199.20亿元,平均下来每天赚超过1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微信及 WeChat 的合并越活跃用户已经达到 8.06 亿,这…

    2016 年 8 月 20 日
  • 本应该是最风光的暑期档,如今成了卫视的寒冬

      《青云志》是今年暑期最重点的项目之一。 和去年热播的《花千骨》一样,《青云志》采用了周播模式,在湖南卫视每周播放一集。不过与《花千骨》不同的是,在视频网站——腾讯视频和芒果 TV,付费会员每周可以看到四集,这也导致视频网站的进度远远超过卫视。 《青云志》大牌演员、顶尖特效、大 IP、用心的团队。一部仙侠剧的成功因素似乎都具备了,接下来只等成功了…

    2016 年 9 月 9 日
  • 生活小妙招:生姜的万能妙用,一般人都不知道!

      1.冷冻的肉类,在加热前,先用姜汁浸渍,可起返鲜作用。 2.菜刀切过有腥味的肉、鱼,可在刀上擦一点姜汁,刀上的腥味即可消除。 3.在煎鱼前,用1块鲜姜在温热的锅内涂擦一遍,然后将油倒入锅内,用铲子搅动,使锅上沾满油,待油热后再煎鱼,鱼皮就不会粘锅了。 4.蚊帐被烟熏黑了很难洗净。可以用1块鲜姜煮1盆姜水,把蚊帐泡在里面,约3个小时,然后用手轻轻…

    2014 年 12 月 30 日
  • 凤姐自称拿美国绿卡无望 微博求助移民澳洲

    移居美国多年的凤姐近日发微博称,自己移民美国的希望渺茫,希望有律师能帮他申请前往澳洲。在这条微博的评论中,网友们纷纷发表看法,有人为她的移民之路“出谋划策”,也有人质疑她抛弃祖国…… 人称“凤姐”的罗玉凤因一则惊世骇俗的征婚启事和一系列雷人言论而在中国成为网红。随后在2010年,她以旅游签证前往美国,虽然一直没有拿到绿卡,但仍凭借临时居留身份在美国生活至今。…

    2016 年 10 月 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