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道士下山》先导预告片

电影《道士下山》先导预告片,中国电影真是服了……

电影《道士下山》先导预告片

(0)
上一篇 2015 年 3 月 25 日 下午 3:42
下一篇 2015 年 4 月 1 日 上午 8:15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现在的社保实际上是一种税

    文/聂日明 养老保险已经全部变成了税。除了早已统筹使用、现收现付用于支付当前退休职工的统筹账户,个人账户未来也只是拥有名义上的份额,账户实际空无一文。 12月28日,财政部长楼继伟指出,“统账结合”的基本养老制度面临困境。政府为了偿还以往制度转轨欠账而进行的“做小做实个人账户”试点很难持续。中财办经济二局局长尹艳林则明确表示,各界已有共识,未来“不再做实个人…

    2015 年 1 月 5 日
  • 好朋友之间的关系是如何变淡的?

    作者:Amos 这是一个随着年龄增长而不断改变认知的答案,目前我的结论是: 随着成长,我们要的越来越多,但是能力的增长却越来越缓慢,甚至遇到瓶颈。于是就只能逐渐舍弃一些已经不那么重要的东西,将资源和空间释放出来,留给新的追求。 一个延伸的问题:一般而言,在追求友谊的时候,我们到底在追求什么? 信任与被信任、同一个思想层面的交流、有价值的信息、寻求帮助和支持、…

    2015 年 1 月 14 日
  • 微信广告到底怎么玩 网曝细节PPT

    这几天微信6.1关于广告消息不断热炒,虽然还没见到微信官方正式打广告,但是各方消息已经不断传来。到现在我们也不懂微信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为什么打广告,怎么打广告。这一个个谜团或许会随着下面的微信广告系统介绍的PPT解开。 PPT中对微信各方面数据进行了简单统计,比如:月度活跃账户共有4.4亿,公众号总数853万个。 覆盖20到29岁优质用户,且使用频率较高…

    2015 年 1 月 23 日
  • 没买车的等等党们:赢了

    2023年一月,车市“开门红”失约了…… 2月8日,乘联会发布2023年1月销量数据显示:狭义乘用车市场零售量为129.3万辆,同比下降37.9%,环比下降40.4%。新能源乘用车零售销量为33.2万辆,同比下降6.3%,环比下降48.3%。 在乘联会发布数据前夕,多家上市车企也陆续披露了1月的产销数据,除了比亚迪、理想汽车,车市整体呈现下滑状态。尽管如此,…

    2023 年 2 月 17 日
  • 成龙大哥该得这尊奥斯卡,不信重看他在80年代创造的最好鸡汤

    文/熊太行(官方认证的仕图君) 编辑/菜菜酱(熊师傅的跟班) 成龙获得了奥斯卡的终身成就奖。 虽然没有获得过最佳导演和最佳男主角,但是这尊奥斯卡绝对圆梦,这是他的平生所愿。 01 有人可能会说,这是不是对奥斯卡对中国人的示好? 熊师傅要这么评价一句:成龙大哥在电影艺术上的成就搁一边,在影响1980年代的青年(注意不是1980年代出生的)这一点上,绝对功德无量…

    2016 年 9 月 3 日
  • 新概念可降解骨灰盒

    #你知道么# 由Estudimoline公司设计制作的Bios Urn是一种新概念可降解骨灰盒,在骨灰盒上层放入一颗种子后埋入地下,种子通过吸收骨灰中的养分,最后会长成一颗大树,逝去的生命以另一种形式重生。想象一下,你去世很多年后,前来扫墓的晚辈们还可以拥抱你,这种感觉是不是有点酷? (@冷姿君)-

    2015 年 1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