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 Store搜索现大面积故障

摘要:今天下午16点左右,苹果App Store的搜索出现了大面积故障,众多品牌词的搜索结果出现异常现象。如搜索搜索“腾讯”出现“虎扑体育”,搜索“淘宝”出现“返利网”,“京东”排名第一的是“京东到家”,而这些品牌词下原本对应的App则从搜索结果中消失。

苹果App Store搜索现大面积故障

苹果App Store搜索现大面积故障

苹果App Store搜索现大面积故障

有媒体统计称,目前App Store已有超过60%的关键词搜索结果首位App与昨天相比发生了变化,众多知名App均受到影响。

(0)
上一篇 2016 年 4 月 14 日 下午 2:57
下一篇 2016 年 6 月 29 日 下午 6:22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Windows 10 免费午餐明日终结

    尽管微软为推广Windows 10推出免费升级的优惠政策,但是政策即将结束,仍有大量用户并不领情。据了解,运行在中国49.76%电脑终端上的 Windows 7或Windows 8.1将于明日即7月29日失去免费升级Windows 10的机会,据悉,微软将于8月2日面向全球发布Windows 10一周年更新产品,此次升级较 Windows 10 PC操作系统…

    2016 年 7 月 28 日
  • 唏嘘!观致汽车被大量执行:10万的车仅拍卖4万

    宝能接手后,并未成功扭转观致汽车的颓势,这意味着国产首款高端自主汽车,也要凉了。 近日,观致汽车有限公司新增多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合计2.5亿余元,执行法院包括常熟市人民法院、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咸阳市渭城区人民法院等。 这也不是第一次观致汽车被法院列为执行人,去年就曾曝光过类似的新闻:安徽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发布了一则拍卖公告,标的为观致汽车的汽…

    2023 年 1 月 31 日
  • 续航440公里 特斯拉电池为啥这么牛?拆开后就全明白了

    自上世纪70年代诞生以来,锂电池成功进入了每个人的生活,但在科技进步如此神速的年代,却没有新的能量存储技术能替代其地位,这足以说明锂电池性能之优越,用途之广泛。随着新能源汽车高速发展,锂电池将得到充分的发展。提到新能源汽车,就不得不说下马斯克的特斯拉了。时尚的外形、百公里加速3.2秒、续航440公里,这些都是特斯拉Model S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所展示给人们…

    2016 年 9 月 4 日
  • 彻底扑灭一台特斯拉Model S有多难 消防员实测:用了22.7吨水

    电动车一旦自燃起火,是很难被扑灭的,需要大量的水不断地喷洒降温,那么彻底扑灭一台着火的电动车有多难?近日,消防员进行了一次实测。 据海外媒体报道,一台Model S在加州高速路上行驶时意外失火,好在人员都及时撤出,未造成伤亡,逃出生天后,他们并拨打了救援电话,萨克拉门托消防局很快赶到展开了救援,最终使用了大约6000加仑(22.7吨)的水,才将这台Model…

    2023 年 1 月 31 日
  • 【视频】5分钟看完世界最好纪录片

      每当我们似乎感受到世界的深刻意义时,正是它的简单使我们震惊。——加缪

    2015 年 3 月 9 日
  • 好朋友之间的关系是如何变淡的?

    作者:Amos 这是一个随着年龄增长而不断改变认知的答案,目前我的结论是: 随着成长,我们要的越来越多,但是能力的增长却越来越缓慢,甚至遇到瓶颈。于是就只能逐渐舍弃一些已经不那么重要的东西,将资源和空间释放出来,留给新的追求。 一个延伸的问题:一般而言,在追求友谊的时候,我们到底在追求什么? 信任与被信任、同一个思想层面的交流、有价值的信息、寻求帮助和支持、…

    2015 年 1 月 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