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处女座必须用的APP

首先,你要有台iPhone….

我和我的朋友们(@骑行怪状 @随你们去 @阿难天 )一起做的 app 上线了。

这款 APP 叫 Cutisan(瞎起的),它可以将图片裁剪制作成一张不再被时间遮挡的锁屏壁纸。不喜欢美好图片做锁屏壁纸时被大大的时间挡住的你,可以试着安装玩玩。

iPhone 用户戳链接下载一款处女座必须用的APP网页链接 。微博中打开需要点击右上角的「···」按钮,选择「Safari 打开」即可。APP 还有很多不足,如果有好的建议和需求也可以在应用中反馈给我们,也可以微博私信我。

注:iOS 10 锁屏元件位置有所调整,暂时不推荐下载使用。后续我们会针对 iOS 10 改进。

一款处女座必须用的APP
一款处女座必须用的APP
一款处女座必须用的APP
一款处女座必须用的APP
一款处女座必须用的APP
(0)
上一篇 2016 年 9 月 5 日 下午 12:37
下一篇 2016 年 9 月 7 日 下午 3:52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视频】柴静雾霾年度调查 我们要为空气做点事

    人民网专访柴静:“人去做什么,是因为心底有爱惜”人民网记者:你告别央视之后,为什么选了雾霾这么一个题材?柴静:这不是一个计划中的作品,当时因为孩子生病,我辞职后打算用相当的一段时间陪伴她,照顾她,所以谢绝了一切工作邀请。照顾她过程中,对雾霾的感受变得越来越强烈,整个生活都被它影响了,加上全社会对空气污染问题也越来越关心,职业训练和母亲本能都让我觉得应该回答这…

    2015 年 2 月 28 日
  • 工信部:尽快明确2023年后车购税减免政策

    4月27日消息,据工信部官网消息显示,近日,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带队赴上海重点企业现场调研,召开汽车产业发展座谈。 期间,他强调,做好汽车产业稳定运行、转型升级工作意义重大。下一步,要继续全力做好稳增长工作,认真研究制定、适时出台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的有效政策,更大力度、更高水平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加强顶层设计,建立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部际协调机制,统筹推进…

    2023 年 4 月 27 日
  • 行驶中会“熄火” 大众召回超2万辆ID.4电动车

    2月9日消息,据报道,大众汽车在美发起ID.4召回行动,已解决由软件引起的“熄火”问题,受影响的车辆大约有20904辆,为2021款大众ID.4电动车。 报道称,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于2月1日发布了关于大众ID.4的召回公告,大众表示,软件问题可能会导致ID.4的高压 (HV) 电池管理控制模块重启。 ID.4电动机在控制模块重启时无…

    2023 年 2 月 10 日
  • 人工智能会危及人类吗 目前无机器通过图灵测试

    近日,英国理论物理学家霍金语出惊人,预言人工智能科技如果不加控制地发展,将超越人类智能,并控制或灭绝人类。无独有偶,牛津大学哲学教授、人类未来研究所创建者博斯特罗姆近日也指出,超级人工智能是人类未来最大的存在风险,其风险性高于自然灾害、环境恶化、流行疾病。 两位英国学者的观点是否合理?人工智能会不会发展到人类无法驾驭的超级智能阶段?记者采访了研究人工智能哲学…

    2015 年 1 月 12 日
  • 十张图,让你看懂互联网企业与传统企业思维的本质区别#互联网思维,药不能停#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就快死在沙滩上”!随着互联网浪潮的汹涌来袭,传统企业生出了浓浓的危机感。 面对互联网,他们总有一种快被时代抛弃的感觉。孕育于互联网浪潮中的互联网企业,表面上虽然显出一派繁荣之景,然而在残酷的现实面前,他们分分钟就被传统老大爷教做人! 那么问题来了:传统企业和互联网企业哪家强?二者如何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蓝翔?一句话#互联网思维,药不能停#…

    2015 年 1 月 8 日
  • 【视频】辣条黑作坊触目惊心 史上最牛零食调查

    21世纪流行着一种神奇的美食,它们老少咸宜,上到88下到没长牙,无不倾倒于它们独特的味道之下。它们甚至比国足更先“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在美国掀起了一股“最炫的中国风”。没错!就是辣条!21世纪最神奇的零食!然而它背后又隐藏着怎样触目惊心的真相,《真相》栏目组带你揭开

    2015 年 3 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