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推出全轮驱动电动自行车:双轮毂电机、约售3万元

两轮电动车有多受欢迎?知名车企也来掺和一脚。

近日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GMC通用汽车与电动自行车生产商Recon Power Bike合作,打造了一款联名电动自行车,该车在海外已经开售,售价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9万元

该电动自行车将与GMC HUMMER EV配套使用,最大的特点就是全轮驱动,其配有前后双轮毂电机,最大功率2400W,极速可达28英里/时(约45公里/时),配备的是1千瓦时锂电池,电池来自LG,支持拆卸充电。

不出意外,这款两轮电动车同样偏越野性,外观比较简单,甚至跟普通的电动自行车没太大区别,不过该车配备的是大尺寸AT越野胎,同时拥有四活塞液压刹车、可调前悬架。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款电动自行车为全轮驱动,但允许骑行人手动关闭其中一个车轮的电机,如此就提供了后轮驱动的Cruise,前轮驱动的Traction,“最大的全轮驱动性能”的Adrenaline三种骑行模式。

驾驶GMC HUEMMER纯电皮卡,拉着这台电动自行车去野外,这种组合也是相当惬意。

通用推出全轮驱动电动自行车:双轮毂电机、约售3万元

通用推出全轮驱动电动自行车:双轮毂电机、约售3万元

通用推出全轮驱动电动自行车:双轮毂电机、约售3万元

出处: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 年 11 月 3 日 下午 3:24
下一篇 2022 年 11 月 3 日 下午 3:36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斯巴鲁官宣BRZ告别中国市场 粉丝心痛:钱还没攒够

    很突然,斯巴鲁官宣表示BRZ将要离开中国市场。 1月11日,斯巴鲁官网发布消息称,现款BRZ的生产预计将于2023年3月停止,之后将持续销售至2023年6月末并暂离中国市场,有订车需求的客户还需尽快联系当地的授权经销商咨询车款与车色,其将尽全力满足订车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另外,斯巴鲁也准备了与BRZ车型相关的小惊喜将于近期发布。 据了解,全新斯巴鲁BRZ自2…

    2023 年 1 月 12 日
  • 德国人把他们的汽车大奖 破天荒颁给了一辆中国车

    国产车,也能拿国外汽车大奖了? 昨天这条新闻刷爆了我的朋友圈:在今年 “ 金方向盘奖 ” 的评选中,蔚来 ET7 居然拿下了个年度最佳中大型车的称号。 估计很多人是第一次听说这个奖项,不过我跟你说吧,这奖含金量还不低。 金方向盘奖是由德国著名汽车杂志《 Auto Bild 》评选的年度行业大奖,从 1976 年开始颁发,到今天已经有近 50 年的历史。 顾名…

    2022 年 11 月 12 日
  • 劳斯莱斯2022年销量刷百年纪录!土豪都喜欢定制车

    提起超豪华车,很多人会想到劳斯莱斯,它几乎成了超豪华车的代名词。劳斯莱斯的销量比不上现在的比亚迪和特斯拉,但其单车利润却要高得多。 1月10日消息,德国宝马集团旗下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本周一宣布,其2022年销量数据继续创下公司成立以来的纪录。 具体来看,劳斯莱斯去年共交付6021辆车,较2021年的5586辆提升8%。 值得注意的是,劳斯莱斯为客户提供的定…

    2023 年 1 月 10 日
  • 最高降价超20万元 奔驰EQ系列电动车国内大降价:16日生效

    电动车大行其道,传统汽车品牌也在加码,奔驰也推出了EQ系列电动车,但市表现一直不太尽如人意,现在官方正式宣布降价了,最高降幅达到了23万元,16日起正式生效。 据奔驰的公告,中国是全球最具活力及增长潜力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也是梅赛德斯-奔驰践行“全面电动”战略的重要核心市场。 奔驰表示,近年来,我们见证了中国新能源市场的快速发展、逐步升级,也积极在高端及豪华细…

    2022 年 11 月 16 日
  • 又便宜2万!理想L8 Air发布:砍掉魔毯悬架

    今年,新能源市场俨然将进入更胶着的竞争态势,这点从理想为L7/L8新增Air车型就能看出,理想也在想方设法争夺市场占有率。 据悉,理想L8 Air相较于理想L8 Pro砍掉了“魔毯空气悬架”,改为CDC连续可变阻尼减震器,智能驾驶和智能空间配置不变,售价下调2万元,定在33.98万。 理想L8全系标配超静音增程电动系统,含HUD的前排四屏交互及7.3.4杜比…

    2023 年 2 月 9 日
  • 2023上海车展确定4月18日开幕!对标迈巴赫的法拉第未来FF91会亮相?

    2月14日消息,从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官网获悉,2023年上海车展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展会日期为2023年4月18日至27日,本届车展主题为“拥抱汽车行业新时代”,显然指的是“新能源”时代。 展会日程: 媒体日:2023年4月18日-19日 专业观众日:2023年4月20日-21日 专业、公众观众日:2023年4月22日-27日 据了解,在202…

    2023 年 2 月 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