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下手真狠!沃尔沃在美被罚8.7亿元 史上最大

规范的管理制度,源于高昂违规成本的威慑,美国人均汽车保有量全球第一,汽车管理但相对完善、规范,而主管部门严厉的惩罚措施也功不可没。

1月31日消息,据报道,沃尔沃集团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达成协议,由于在召回车辆和报告伤亡方面行动迟缓,将支付高达1.3亿美元的民事罚款。

NHTSA周一表示,罚款包括6500万美元的预付款,这是“美国有史以来对违反车辆安全法的最大处罚之一”。

此项同意令(consent order)将持续三年,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如果有必要,可以选择再延长两年。

沃尔沃集团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期待着继续与NHTSA密切合作,以确定并弥补任何合规差距。”“我们北美安全流程和系统的广泛改进已经在进行中。”

此前,美国向汽车企业开出的天价罚单中,包括“大众尾气门的150亿美元”、“丰田12亿美元刹车门”、“福特17亿美元赔偿一起交通事故”,可以看出,不论是本国还是外国汽车品牌,美国罚起款来都是毫不手软。

美国下手真狠!沃尔沃在美被罚8.7亿元 史上最大

(0)
上一篇 2023 年 1 月 31 日 下午 9:24
下一篇 2023 年 1 月 31 日 下午 9:27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新车下饺子!比亚迪宋Pro DM-i冠军版内饰官图发布:新配色真高级

    5月22日消息,比亚迪近期新车上市犹如下饺子一般,上周汉DM-i冠军版、DM-p战神版刚上市,这不,比亚迪宋Pro DM-i要来了,它将于三天后,也就是5月25日当天上市,就在今天,官方公布了该车的内饰官图。 比亚迪表示,新车将拥有全新“净月米”内饰配色,感受静谧环抱式智能座舱,从官图看,宋Pro DM-i将使用撞色内饰,中控台上部分为黑色,下方则是褐色和米…

    2023 年 5 月 22 日
  • 最远跑400公里 新款比亚迪e2内饰谍照曝光:疑似海豹同款

    作为比亚迪海洋网早期成员之一,纯电两厢轿车e2即将迎来改款,其已在工信部进行了申报。 申报信息显示,该车长宽高为4260*1760*1530毫米,轴距2610毫米,采用了四门五座设计,搭载的是一台70千瓦驱动电机,续航里程暂时未知,预计会和现款保持一致,提供300和400公里两种版本。 外观方面,不同于此前的设计,新车取消了大嘴式的中网,换成了封闭式格栅,两…

    2023 年 1 月 12 日
  • 特斯拉全球价格战升温!福特电马大降价 或已赔钱卖车

    近日,特斯拉全球大降价,美国版Model Y更是降价8.8万元;中国国产车型,最高降幅达4.8万元,均创下了史低价格。 在新年伊始,特斯拉就全球开打“价格战”,这也让其它厂商陷入了两难境地,而美国福特汽车决定全力跟进。 日前,福特汽车将其电动车福特电马Mustang Mach-E的价格平均下调了约5.85%,即4500美元。 Mach-E的最低配版本降价90…

    2023 年 1 月 31 日
  • 产品经理解答理想L7最热门的10个问题:皇后座当后视镜视野?二排放倒后是全平的吗?

    2月8日,理想汽车发布了旗下首款5座旗舰SUV理想L7。除了后排“皇后座”,一键大床模式也是其一大卖点。 根据理想官方介绍,把理想L7第二排向前折叠放倒,一键自动铺床,大五座秒变1.5米宽、2.4米长的“Queen Size”大床,全家露营不用搭帐篷,车里就睡得下一家三口。 不过从媒体实测来看,理想L7的后排放倒后,并不能实现全平,而是有一定坡度,且与前排座…

    2023 年 2 月 11 日
  • 暴躁小钢炮!极氪X实车亮相:零百加速3秒级

    近日,极氪品牌第三款车型“极氪X”官宣,定位于A级SUV,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 该车小巧灵活的车身,运动、精致的设计风格,以及官方透露3秒级的动力水平,让极氪X未发布就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关注。 日前,网友上传照片显示,未悬挂号牌的极氪X已开始上路行驶,新车前脸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极氪设计语言。 3D立体LED日行灯左右各由41颗发光单元组成,中央是“ZEE…

    2023 年 2 月 8 日
  • 40万买宝马7系同级豪华车!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实车曝光:超帅

    5月9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实车图,该车已于去年进行了申报,距离正式上市已不远了。 从图片看,新一代CT6继续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盾牌式格栅得以保留,全新的灯组和前包围赋予它新的样貌,显得更为精神,具体来看,分体式的灯组上方十分狭长,而前包围也更有运动感,看上去更像是凯迪拉克XT6前脸压扁后的设计。 全新一代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223…

    2023 年 5 月 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