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味的家庭烤茄子教程

小时候一直不喜欢吃茄子,但是吃过烧烤摊的茄子之后,发现原来错过了人生这么多美味

家里的烤茄子始终么没有外面的好吃,我试验了很多次

发现要先把茄子用微波炉转熟之后,可以达到外面明火烤茄子的口味

高火15分钟到茄子都变色

你可以发现茄子都散发出香味,用筷子撕开
放入蒜酱

最后载入烤箱15分钟,180℃

最后撒上葱花,跟外面的味道毫无区别

但是油量控制到最小哦

希望你们今天试吃起来,么么

超美味的家庭烤茄子教程

(0)
上一篇 2015 年 1 月 13 日 下午 4:37
下一篇 2015 年 1 月 14 日 上午 9:37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第三届唐山市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组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付卫峥) 5月28日,伴随着舞蹈《爱我中华》,第三届唐山市群众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开幕式上除了评剧、小品、歌舞等精彩的节目表演,还为第二届唐山市群众文化艺术节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据悉,本届文化艺术节主题为“繁荣群众文化,建设美丽唐山”,届时将在唐山市各级各类文化场所举办7大类文化艺术活动,以丰富和活跃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2013 年 5 月 29 日
  • 唏嘘!观致汽车被大量执行:10万的车仅拍卖4万

    宝能接手后,并未成功扭转观致汽车的颓势,这意味着国产首款高端自主汽车,也要凉了。 近日,观致汽车有限公司新增多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合计2.5亿余元,执行法院包括常熟市人民法院、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咸阳市渭城区人民法院等。 这也不是第一次观致汽车被法院列为执行人,去年就曾曝光过类似的新闻:安徽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发布了一则拍卖公告,标的为观致汽车的汽…

    2023 年 1 月 31 日
  • 微信朋友圈广告将至,大品牌有钱投朋友圈广告也要排队

    1月6日上午,行业的多个微信群里突然传出了微信朋友圈广告即将上线的声音,紧接着有一位曾在腾讯人力资源部任职的Tomzhang发表了《微信朋友圈信息流广告,腾讯尚未开采的百亿金矿》一文相继被各大网站转载,腾讯股票连续两天大涨,7日上午更是在开市前传出大手交易,高盛也再次给出腾讯“买入”评级,目标价146港元,看起来市场正在提前,也有计划地释放朋友圈广告带来的利…

    2015 年 1 月 8 日
  • 腾讯上半年一天赚 1 亿,微信功不可没

    在腾讯新发布的 2016 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它今年第二季度的营收为 356.91 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 52%。其中净利润为 113.19 亿元,同比增长 42 %——而如果回顾整个 2016 年上半年的业绩,腾讯的净利润则达到了199.20亿元,平均下来每天赚超过1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微信及 WeChat 的合并越活跃用户已经达到 8.06 亿,这…

    2016 年 8 月 20 日
  • 新能源车不好卖!宁德时代一线工人:做四休三想加班 没活干盼着忙起来

    排班从之前的“做7休1”变成“做5休1”甚至“做4休3”,部分一线工人最近“没班加”的烦恼,从微观视角反映出宁德时代的一些产线“没那么忙了”,也揭示着锂电行业开工率下降的现况。 “很多人离职呀……没事干你还来干嘛?” 近日,当财联社记者以应聘者身份打听工厂情况时,有宁德时代的在职工人如此反问道。在此次微观调查中,多位受访的一线工人向记者反馈“没活干”“收入减…

    2023 年 4 月 20 日
  • 【视频】张国荣自杀原因揭秘

    哥哥的那些梦想被搁浅在过去的岁月中,他的身影留在了过去的光影里,他的过去不断成为我们过去的过去。但他永远那么美,像四月的风,被我们温柔地纪念。

    2015 年 4 月 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