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万买Model 3?特斯拉回应中国内地市场降价传闻:假的

4月19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4月18日,特斯拉将Model Y长续航版售价下调9.1%至49990美元,Model Y高性能版售价下调8.5%至53990美元,Model 3后轮驱动版售价下调7%至39990美元。

与此同时,网上有传闻称,本周六中国内地市场特斯拉Model 3、Model Y将迎来降价,其中Model 3最高降4.3万,Model Y系列降4.6万。

目前Model 3后轮驱动版国内售价22.99万元,如果按网传降价幅度,那么消费者能以18.6万元左右买到Model 3。

但对于中国内地市场降价传闻,特斯拉方面回应称,此为假消息。

据了解,今年1月初,特斯拉打响汽车降价第一枪,随后国内不少新能源品牌纷纷跟进。

4月以来,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掀起降价潮,目前丹麦、新加坡、德国、中国香港、美国等市场已官宣降价,涉及车型主要为Model 3和Model Y。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公司副总裁陶琳日前晒出了Model3/Y车型全球起售价对比图,根据价格对比,截至目前,特斯拉Model3/Y车型在多个市场的售价中,中国内地市场均为最低价,虽然陶琳没有正面回应是否降价,但用意很明显了。

18万买Model 3?特斯拉回应中国内地市场降价传闻:假的

(0)
上一篇 2023 年 4 月 20 日 上午 9:49
下一篇 2023 年 4 月 20 日 上午 9:55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罗永浩做手表?意料之中,情理之外

    近日,煮机从业内朋友处得到这样一则消息:罗永浩向某著名钟表品牌的机芯设计工程师抛出橄榄枝,看来锤子手表已经进入了预研阶段。其实,前一段时间罗永浩就表达了转战穿戴式设备的意愿,锤子手表会是个什么样子呢?我们来讨论一下。 锤子为什么要手表? 前一段时间,罗永浩在总结锤子问题的时候,除了供应链管理没有经验,媒体公关没有搞好以外。也提到了智能手机市场进入过晚的问题。…

    2014 年 12 月 30 日
  • 比亚迪汉KTV麦克风串频 后车竟然能听到前车人说话

    比亚迪汉、唐、宋车型赠送了麦克风,让车主的家人在车内就能尽情K歌。 不过今天,有比亚迪汉车主遇到一件“灵异”的事件,在自己车内,竟然能听到前面一辆比亚迪汉车内小孩唱歌、说话的声音。 行驶过程中,该车主测试发现,与前车离开三个车身长度,或者拔掉麦克风的USB接收器,就接收不到了。 该车主询问比亚迪,对方回应称是串频,小概率现象。如果两辆比亚迪打开麦克风唱歌,而…

    2023 年 5 月 16 日
  • 为什么总体上美剧英剧比国产剧好看?

    作者:恶魔的奶爸 这个问题下很多答主明显就是入门级的小白剧迷,估计就看了几部最新的热门剧就上来胡言乱语一番 题目其实问的很严谨,总体上来说,美剧英剧质量比国产剧高太多,这是论断是毋庸置疑的,国产剧当然有极少数精品,比如我爱我家就是极好,可这么多年了也就这么一部或者极少数几部,五个手指头翻开数的清了,美帝成就极高的情景喜剧光是我看过的就有10部以上,你怎么比?…

    2015 年 2 月 5 日
  • 阿里通信推免费WiFi应用 用淘金币兑换上网时长

    阿里通信旗下新产品“淘WiFi”应用今日正式上线。用户可用淘宝账号登录该手机软件,即可免费使用包括三大运营商在内的全国600万个热点。淘WiFi目前已全线接入移动(全国)、联通(仅浙江)、电信(全国)、连连科技四家运营商的无线网络,600万个热点覆盖全国大中小城市的商场、医院、机场、车站、酒店、景区等场所。 阿里通信推淘WiFi应用 可免费用WiFi 移动、…

    2015 年 1 月 23 日
  • 丰田最新表态:纯电车不环保!

    丰田又一次语出惊人! 公司首席科学家公开发表言论:纯电车并不环保。 根据他的论证,在有限的资源下,造混动车比造电动车更能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实现碳中和。 而丰田正因为纯电车进展缓慢遭受各方面的批评,此话一出听起来像是在为自己开脱? 讨厌纯电动的丰田章男才宣布退居丰田二线,本以为“新官上任三把火”,有混动技术背景的佐藤浩二能给丰田带来一些改变。 丰田也是出了名…

    2023 年 2 月 6 日
  • 2022年新增公共充电桩还不到新能源汽车销量1/10 充电焦虑更足了

    1月12日,中国充电联盟发布2022年全国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运行情况。 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2月,联盟内成员单位总计上报公共充电桩179.7万台,其中直流充电桩76.1万台、交流充电桩103.6万台。 2022年1月~12月,新增公共充电桩约64.8万台,月均新增公共充电桩约5.4万台。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全年,新能源汽车销量688.7万辆,…

    2023 年 1 月 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