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价超20万元 奔驰EQ系列电动车国内大降价:16日生效

电动车大行其道,传统汽车品牌也在加码,奔驰也推出了EQ系列电动车,但市表现一直不太尽如人意,现在官方正式宣布降价了,最高降幅达到了23万元,16日起正式生效。

据奔驰的公告,中国是全球最具活力及增长潜力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也是梅赛德斯-奔驰践行“全面电动”战略的重要核心市场。

奔驰表示,近年来,我们见证了中国新能源市场的快速发展、逐步升级,也积极在高端及豪华细分市场进行产品引入和布局。

同时,我们不断洞察市场趋势、收集市场反馈、聆听客户需求,在发展中不断汲取宝贵经验,以灵活调整市场运营策略来匹配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最高降价超20万元 奔驰EQ系列电动车国内大降价:16日生效

基于此,我们决定自2022年11月16日起对部分梅赛德斯-EQ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进行相关调整:

全新纯电EQE调整后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478,000 元-534,300元;

纯电EOS调整后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845,000元-1,314,000元;

全新AMGEQS53调整后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547,000元。

奔驰提到,秉承对客户负责任的原则,针对2022年11月16日前购买上述车型的相关客户,我们将支持相关授权经销商,根据购车发票金额和此次调整后的厂商建议零售价的差额,提供专属补贴方案。客户可向其购买相关车型的授权经销商垂询细则。

未来,我们将持续丰富新能源产品阵容,优化豪华客户体验,以此满足中国客户不断升级、快速发展的可持续豪华出行需求。

最高降价超20万元 奔驰EQ系列电动车国内大降价:16日生效

 

出处: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 年 11 月 16 日 上午 9:27
下一篇 2022 年 11 月 16 日 上午 10:55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长城也来掀桌子!哈弗最便宜插电混动SUV枭龙上市:13.98万起

    5月15日消息,就在今晚,长城汽车举办了“哈弗新能源之夜暨哈弗枭龙系列上市发布会”,哈弗品牌旗下最便宜的插电混动SUV枭龙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售价区间为13.98-15.68万元。 枭龙发布于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其长宽高为4600/1877/1675mm,轴距为2710mm,定位于紧凑型SUV,前脸采用了电动车使用较多的封闭式前脸,仅保留了下方的进气口,整体…

    2023 年 5 月 16 日
  • 15万!特斯拉新车Model Q到底有吗:网友喊话如果这外形必冲?

    新能源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这对于巨头们来说,无疑会通过更多的手段来争夺市场份额,比如特斯拉,持续的降价或者更便宜的车型。 为什么这么说?马斯克之前表态,很多人都想买一部特斯拉电车,但是可能负担不起,所以我们在市场上的价格调整也将迎合普通消费者的需求,接下来还有更多的降价动作等。 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将在3月1日举行的特斯拉投资者日活动上,推出一款尺寸小于M…

    2023 年 2 月 1 日
  • 新能源最大规模A轮 岚图汽车完成近50亿融资:估值逼近300亿

    11月17日晚,岚图汽车宣布完成A轮引战融资协议签署和交割,本轮融资近50亿元,融资后市场估值近300亿元,也是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迄今规模最大的首轮融资。 据介绍,岚图汽车本轮融资,投资方共10家,由具有战略协同的央企国家队和大型国有金融机构联合领投,国有资本、地方国资、产业及民营资本积极跟投。 联合领投方为国企混改基金和中银资产,跟投方包括工银投资、农银投…

    2022 年 11 月 18 日
  • 特斯拉最便宜Model新车外形、价格曝光:不卖爆不科学?

    近日,据智车派了解,特斯拉首次投资者日将于2023年3月1日(国内时间约为3月2日)举行,据此前马斯克透露,当天将会公布长期战略以及下一代特斯拉平台的细节。 而有国外爆料称,特斯拉旗下新车Model 2的信息也有望在当天公布,甚至可能直接发布。 据报道,特斯拉Model 2将会在全新的平台上生产,相较于在售的另一款轿车车型Model 3,新车的生产时间成本缩…

    2023 年 3 月 1 日
  • 百度“文心一言”首款量产车 长安逸达本周上市:预售8.99万起

    3月16日消息,长安汽车近日官宣,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逸达,将成为国内首款搭载百度“文心一言”的量产车型,率先将百度领先的AI技术成果应用到汽车领域,为用户带来人工智能时代出行新体验。 该车将于3月18日(本周六)上市,此前已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8.99-11.09万元。 据悉,“文心一言”是基于百度智能云技术打造出来的大模型,将通过百度智能云对外提供公有云服…

    2023 年 3 月 16 日
  • 赛力斯的喜与忧:销量暴涨、但仍离不开华为

    AITO问界系列爆火之后,赛力斯(原小康股份)和华为再度联手,将目光瞄向了高阶无人自动驾驶汽车。 近日,根据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的爆料,AITO问界系列车型最顶尖的无人驾驶车型已经开始筹备一段时间了,而且新AITO问界无人驾驶车型具备的能力更强,是目前所有华为系无人驾驶车型中最好的。 借着华为的东风,赛力斯从边缘角色直接跃升为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香饽饽,如…

    2022 年 10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