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元 小米米家台式净饮机智享版发布:滤芯成本每天不到1元

11月29日消息,继米家台式净饮机冷热版、米家台式净饮机乐享版后,小米今天又推出了一款米家台式净饮机智享版,售价1999元,将于11月30日开启预售,预售到手价1799元,12月10日正式发售。

1999元 小米米家台式净饮机智享版发布:滤芯成本每天不到1元

米家台式净饮机智享版拥有6.2L大容量水箱,4.4L原水箱与1.8L废水箱完全分隔,不用担心废水回流的问题。

1999元 小米米家台式净饮机智享版发布:滤芯成本每天不到1元

内置RO反渗透滤芯和PPC复合滤芯,双芯6级深层过滤,可滤除自来水中细菌、病毒、重金属、农药残余等,独立纯水箱UV灯杀菌,大肠杆菌杀菌率达99.9%。

据悉,RO反渗透滤芯价格为249元一年、PPC复合滤芯为109元一年,官方称,一年一换每天的成本不到1块钱。

1999元 小米米家台式净饮机智享版发布:滤芯成本每天不到1元

除了可以过滤水源,米家台式净饮机智享版还搭载了不锈钢厚膜加热技术,2100W大功率加热,3秒即可完成净水加热。

1999元 小米米家台式净饮机智享版发布:滤芯成本每天不到1元

同时,除了出厂自带的常温、冲奶、咖啡、开水模式,用户还可通过米家App,在40°C-95°C温区对净饮机进行1°C调节。

值得一提的是,与其它版本不同,米家台式净饮机智享版标配米家定制的智能保温杯,通过米家App绑定身份,定制专属饮水方案,放杯即可出水。

1999元 小米米家台式净饮机智享版发布:滤芯成本每天不到1元

(0)
上一篇 2022 年 11 月 29 日 上午 9:12
下一篇 2022 年 11 月 29 日 下午 7:37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唐山《过年style》

    唐山《过年style》 还可以到优酷观看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EwMDIxMDA4.html   SensV(圣石)影视制作团队春节最新力作 – 唐山《过年style》原创中文歌词,传递正能量,展现唐山景,唐山人,唐山话,唐山特产…选用二十余处场景,数十位主流媒体人友情客串,动用近千…

    2013 年 4 月 11 日
  • 你为啥不升级?Win7将彻底退出历史舞台:微软留福利能免费升级Win11

    从本周二开始,微软将不再为专业版和企业版的Windows 7提供扩展安全更新。与此同时,微软鼓励Windows 7设备用户升级到更高的Windows操作系统版本,特别是Windows 11,尽管它在市场表现上仍然落后于老的Windows 10系统。 微软的支持页面说,目前的Windows 7设备所有者可以通过购买和安装其完整版本升级到Windows 10。它…

    2023 年 1 月 10 日
  • 如何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机箱?看完就明白了

    作为DIY中体型最大却又总被忽视的配件,它的存在感似乎只停留在外观上,很多人总认为这个铁箱子能用就行,便宜就好,甚至还出现了“鞋盒党”。 追求性价比是没错的,但这也是在保障耐用性、安全性的前提下。 那么,如何挑选一只适合自己的机箱? 1 注意支持的主板的类型 这里可能涉及到一个选择题,是要针对某个机箱买主板,还是针对某个主板买机箱?现在的主流主板有ATX和m…

    2022 年 11 月 18 日
  • 手机哪些功能最费电?想不到耗电大户竟是相机 没电千万别用

    虽然目前手机的充电功率高了,但外出时万一手机快没电了,恰好又没带充电器,附近也没共享充电宝,也一样着急人,此时你知道如何尽可能延长手机续航吗? 日前,评测机构DXOMARK的电池部门工程师基于2020年以来测试的所有设备数据库,包括120台手机产品,排列了手机不同App(其实说成“功能”更贴切)使用下的电量消耗情况。 从数据图来看,手机自带的相机功能竟然是第…

    2023 年 2 月 20 日
  • 第一款预装MIUI 14的千元机 Redmi Note 12 Pro极速版上架接受预约

    今日消息,小米京东自营店显示,Redmi Note 12 Pro极速版上架接受预约,新品会在今晚7点正式发布。 海报显示,Redmi Note 12 Pro极速版有三大核心配置:高通骁龙778G芯片、OLED柔性直屏以及最新的MIUI 14系统,这也是业界第一款预装MIUI 14的千元档新品。 据悉,MIUI 14搭载全新MIUI光子引擎,给安卓底层内核“动…

    2022 年 12 月 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