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总盯着帕萨特 新一代别克君越上市定档:20万最香行政轿车来了

5月8日消息,据别克汽车官方,旗下B+级行政轿车全新一代君越将于本月15日正式上市

作为别克品牌旗舰轿车,君越在刚进入中国市场时,可是妥妥的豪华车,也曾卖上过30万的高价,一度夺走了不少大众帕萨特、迈腾的客户,当然后来随着别克品牌的逐渐亲民化,君越的价格也一路走低,愈发亲民。

新一代君越的官图日前已经发布,其换装了别克全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整体观感可谓是耳目一新,配备飞檐展翼前脸以及星芒主动式进气格栅,而车头还镶嵌了别克最新的logo。

别总盯着帕萨特 新一代别克君越上市定档:20万最香行政轿车来了

此外,艾维亚车型将会配备专属的帝王蓝车身配色、“星耀”镀铬装饰、Matrix自适应矩阵式LED前大灯以及感应迎宾功能(包括流光礼宾灯光秀、光感门把手)等,更显专属感。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6/1866/1472mm,轴距为2905mm,侧面造型流畅舒展,还营造出类似溜背式造型,车尾配备有上翘的“鸭尾”设计,配合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动感且时尚。

别总盯着帕萨特 新一代别克君越上市定档:20万最香行政轿车来了

内饰采用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设计,配备一块30英寸弧面6K屏幕,分辨率达6008*934,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配合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可提供5G通信技术以及多模块OTA并行升级。

作为别克品牌的旗舰轿车,君越配备3D浮感舒享座椅,其采用Moli高级真皮包覆,顶级的艾维亚车型前后排座椅均拥有3档调节加热、3档吸风式通风及按摩功能,同时提供副驾老板键及后座乘客智控功能,提升舒适性和尊享感。

别总盯着帕萨特 新一代别克君越上市定档:20万最香行政轿车来了

别总盯着帕萨特 新一代别克君越上市定档:20万最香行政轿车来了

别总盯着帕萨特 新一代别克君越上市定档:20万最香行政轿车来了

动力方面,该车提供1.5T和2.0T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32千瓦(180马力),后者为169千瓦(230马力),WLTC工况综合油耗6.59升/百公里,与之匹配的大概率是通用自家的9AT变速箱。

(0)
上一篇 2023 年 5 月 8 日 上午 9:35
下一篇 2023 年 5 月 8 日 下午 5:22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劳斯莱斯史上最畅的销敞篷车没了 劳斯莱斯耀影正式停产

    近日劳斯莱斯官方表示,旗下敞篷版车型耀影正式停产,劳斯莱斯称该车是该品牌历史上最畅销的敞篷版车型。 劳斯莱斯在公告中表示,最首先推出耀影是为了吸引更加年轻的买家。该车基于劳斯莱斯古斯特打造,不过该车并不是简单地把古斯特削去顶部。耀影虽然脱胎于古斯特,但是其去除了多余的车身线条,二者之间有80%的的车身面板都不相同。 劳斯莱斯在耀影停产的公告中表示:“柔软流畅…

    2023 年 5 月 5 日
  • 新款特斯拉Model 3实车谍照曝光:疑似加长、内饰大改

    2月23日,有海外媒体拍到了新款特斯拉Model 3的最新实车谍照,该车有望于2023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由于覆盖有伪装,所以看不清楚具体情况,只能从一些细节进行推敲,预计新车会在头灯组末端加入摄像头,进一步提高车辆的“视觉”能力,增强特斯拉FSD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性能,同时可能还会引入360°全景影像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疑似进行了加长处理,集中在车头…

    2023 年 2 月 23 日
  • 比亚迪DM-i再外放 东风小康风光蓝电E5将上市:亏电油耗5.5升

    2月1日消息,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小康风光品牌旗下全新中型SUV风光蓝电E5或将于3月1日上市。 该车为插电混动车型,搭载了比亚迪的DM-i超级混动,同时首发华为HiCar 3.0。 新车出自赛力斯集团DE-i超级电驱智能平台,该平台适用于纯电、增程、混动等多场景、多模式,其采用了全新的品牌标识与全新的前脸造型设计,前脸中网内加入了大量黑化元素,更显精…

    2023 年 2 月 1 日
  • 基于传奇车型AE86!丰田推出两款新能源概念改装车

    1983年,丰田旗下COROLLA车型的第四代产品投入生产线,其中1.6升版本的车型车架编号为AE86,可以说是史上知名度最高的车型之一。 近日,丰田汽车在东京车展上,展示了两款基于AE86改装而来的概念车,在保留原版外观的同时,采用了纯电与氢气两种新能源动力系统。 其中,AE86 BEV采用与丰田坦途混动相同的驱动电机,同时配备新款普锐斯相同的电池组,并配…

    2023 年 1 月 16 日
  • 6.18万起 本田CM500摩托官降1万:品牌大贸进口最便宜

    5月5日消息,据本田摩托车官方,CM500在中国地区的售价调整,由原先的71800元降价至61800元(降1万),自5月4日开始生效,此次调价后,也让这款车成为了本田中国在售的最便宜的大贸进口车型,对国产6万级摩托车也带来了较大的压力。 据了解,CM500是本田推出的一款中量级巡航摩托车,其拥有圆形头灯,内设了四颗LED光源,辨识度十足,整车造型凶悍,多使用…

    2023 年 5 月 5 日
  • 比亚迪全新平台DM-o来了!全新硬派越野车型方程豹将率先应用

    6月25日消息,近日,我们了解到比亚迪旗下不久前刚刚定名的“方程豹”品牌将会搭载全新专属平台—DM-o。而该平台将会综合比亚迪王牌技术DM-i、DM-p的“所有优点”。 结合此前有关方程豹的信息,方程豹首款车型SF在前风挡张贴的“2318”神秘标识也有了答案。 其分别代表2个电机、3把锁、1个全新越野平台、8月份正式发布,而这个全新越野平台,指的便是DM-o…

    2023 年 6 月 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