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设计语言效果图出炉:大鼻孔变成“大龅牙”

近日消息,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全新前脸设计的效果图,据悉,该图结合此前曝光的专利图绘制而成,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宝马全新设计语言效果图出炉:大鼻孔变成“大龅牙”

综合最新消息看,预计宝马这种由LED光源等技术构成的全新前脸设计,可能会被基于Neue Klasse平台打造的新一代i3、i4、i7等产品使用。

不同于目前的“大鼻孔”,宝马全新的设计语言有点像是“大龅牙”,采用了直瀑式格栅,但整体为封闭样式,整体更为醒目,同时在新技术的帮助下可以呈现出更具辨识度的光影和视觉效果。

宝马全新设计语言效果图出炉:大鼻孔变成“大龅牙”

宝马全新设计语言效果图出炉:大鼻孔变成“大龅牙”

宝马全新设计语言效果图出炉:大鼻孔变成“大龅牙”

宝马全新设计语言效果图出炉:大鼻孔变成“大龅牙”

而根据此前宝马的专利申请所述,该装饰面元素将由多个层压层组成,外层将是透明的,由聚碳酸酯制成,半透明内层也是如此,它们之间将是一个由带有不可渗透涂层的隔光塑料组成,连接到每个功能的LED光源,这些层将负责将光线导向预定区域。

更让人惊喜的是,宝马的这项专利甚至可以主动除冰,这将有助于消除寒冷气候下的冰盖大灯,据了解,由于LED元件缺乏热量,电动汽车所有者一直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有了这项新技术,电动车在寒冷地区也能正常使用车灯。

(0)
上一篇 2023 年 1 月 31 日 下午 9:27
下一篇 2023 年 1 月 31 日 下午 9:29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是块硬骨头!中国首个6×6超级越野平台首车诞生:3轴6驱5把锁

    4月18日,在今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个性化定制汽车品牌超境汽车携手长城炮发布国内首款共创6X6皮卡CYBERP!CKUP,此次发布的新车由超境汽车和长城炮联合共创,是基于长城炮6×6超级越野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 与已经发布了的赛博坦克300类似,新车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亮银色的外观融合灵动光效、冷金属,融合了奔放、精致、豪华和科技感,不得不说确实…

    2023 年 4 月 18 日
  • 凯迪拉克真拼了!全新紧凑型SUV车型GT4上市:仅21.97万起

    5月29日消息,就在昨晚,凯迪拉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GT4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97-30.97万元。 GT系列是凯迪拉克SUV产品线XT系列后推出的全新序列,品牌首车GT4将基于E2XX平台打造,据申报信息,其长宽高为4633*1878*1535mm,轴距2800mm,为紧凑型SUV,整体为轿跑风格设计,相比于XT4,显得更加时尚。 GT…

    2023 年 5 月 29 日
  • 综合续航1100km 凯捷混动铂金版开启预售:13.98万元起

    1月3日,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旗下首款银标车型,凯捷混动铂金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臻享型与奢享型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3.98万和14.98万。 即日起至新车上市前,用户登陆LING Club App/小程序等平台,只需9.9元下订新车,即可享受“四重动心佳礼”,包括5000元的置换补贴、36期0息/低息超长贷(至高可补贴6000元/台)、3年免流量…

    2023 年 1 月 3 日
  • 比亚迪百万级越野车 仰望R1最新预告:首搭最具辨识度的尾灯

    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将于本月5日正式发布,届时旗下首款硬派越野车R1(内部代号)会一同亮相,近日,仰望发布了该车的尾部最新预告图。 从图片来看,该车尾部设计十分独特,有点“分体式”的感觉,上下灯光都采用了十分精致的“L”形,而且下方还配有矩阵式的灯光,点亮后辨识度相当显著,开到路上绝对很吸引人的目光。 此外,该车还配备有硬派越野车常见外挂式备胎,进一步提升其硬…

    2023 年 1 月 3 日
  • 百公里5个油 广汽本田ZR-V致在e:HEV今日上市:若卖19万买吗

    据广汽本田消息,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ZR-V致在e:HEV混动版将于今晚上市,该车燃油版去年已开售,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9-19.59万元,作为混动版,价格势必要比燃油版贵不少,起售价或将在18-19万之间,顶配势必超过20万。 该车与全新一代思域同平台打造,定位高于缤智,但要低于皓影,为全新入门级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568/1840…

    2023 年 2 月 20 日
  • 纯电“小坦克300” 五菱城市玩乐潮品SUV悦也申报:能跑303公里!

    2月13日,从工信部获悉了五菱城市玩乐潮品SUV的申报信息,该车名为“悦也”,将归入新宝骏品牌旗下,悬挂钻石新标。 新车以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打造极具个性的造型,贯穿式窄条幅式前格栅,并于两侧灯组相连接,配合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营造了极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下方采用极具越野风格的前保险杠,配合前舱盖隆起的筋线,拥有较强的肌肉感。 该车定位于微型电动车,其长…

    2023 年 2 月 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