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恶趣味动画短片《臭鱼》

搞笑动画短片《Haring》(臭鱼)用夸张的表现手法将荷兰名产Haring Fish的一大特点融入动画当中,讲述了一个男人想尽一切办法除掉嘴中的鱼腥味去赴约的故事。

此片为各位男同胞做了一大警点,赴约前一定不要吃Haring Fish。Haring Fish是荷兰的一种街边小吃,去掉鱼的头和内脏,沾点切碎的洋葱便可以生吃。吃法虽残忍但色香味俱全并且十分营养,是荷兰人的最爱,但经常需要烦恼吃完后嘴中的腥臭味。片中主角Diederik便不小心犯了此错误,在一系列各种尝试都失败后,只得借用终极手法去掉口中异味……

短片使用酷似迪士尼动画的宏伟背景配乐,夸张的表现形式,连宇航员都无法抵挡Haring Fish的腥臭味从宇宙被熏回地球。

《Haring》由Netherlands Film Fund, SNS Reaal 和Pathé联合制作,Davor Bujakovic 和 Junaid Chundrigar担任编导和制片,并在所有的Dutch Pathé电影院的“Guardians of the Galaxy”活动上展映。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Y3Nzg0MTQw.html

转自:V电影

(0)
上一篇 2015 年 1 月 13 日 下午 3:09
下一篇 2015 年 1 月 13 日 下午 4:37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全球首部无人机拍摄的情色片《Drone Boning》

    这段刷新情色艺术高度的短片来自名为GHOST+COW的影视媒体公司,短片中的人物表演充满禁忌的情色之味,但靠着航拍手段的特殊性,在大气唯美的自然中人的行为变得纯粹而微妙,达到了与自然融合的意境。短片取景自旧金山,充满文艺气息的背景音乐,结合饱和度较高的明亮色调,整部短片看起来带有一种舒缓惬意的原始气息,通过表现出了人在自然中褪去伪装后的动物性,传递出一种对自…

    2015 年 2 月 16 日
  • 视频: 《揍啥呢》番外篇:好久不见!2014 年终极梦想做艺术家

    《揍啥呢》好久不见!祝大家新年快乐! 观看采访:河北联合大学改名华北应用技术大学你怎么看?可直接点这里

    2014 年 12 月 31 日
  • 性感潮流纯品短片《100年女士内衣演变史》

    如果视频无法播放,点击这里试试 视频网站Mode.com与著名女模特阿瑞安妮·赛莱斯特(Arianny Celeste)联手打造的回顾过去100年间女性内衣潮流变化的视频。通过该视频,人们可以看到在不同时代的政治、经济以及社会背景下,女性内衣穿着的巨大变化。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里火辣性感的举牌女郎视频中显示,1915年的女性在选择内衣时依然很保守,大…

    2015 年 9 月 10 日
  • [视频]向死而生:头戴GoPro,他乘风飞行了五年

    28岁的Brandon Mikesell从阿尔卑斯山上纵身一跃。他不是一个想不开而寻死的人,而是在进行一项30%死亡率的高风险运动——翼装飞行。“从山上一跃而下是令人愉快的。”Brandon Mikesell如是说。他最新的一次飞行在去年的11月,在法国霞慕尼2500米高的山上,穿梭过悬崖、树丛和岩石。 原本Mikesell有着一个当飞行员的梦,然而,口吃把…

    2016 年 2 月 24 日
  • 央视直播失误集锦 第二季!

    笑出精神病了,今年就指着这个笑一年了,无差错不报纸,无口误不电视,普通话再好、直播状态再佳、再能得波得波的人舌头也会打卷儿

    2015 年 1 月 26 日
  • 绝美恢弘航拍摄影《圣彼得堡白夜》

    它是波罗的海边的明珠,扬帆起航的金顶彰显着彼得大帝曾经的远洋野心。它经历过鲜血与炮火的洗礼,阿芙乐尔号巡洋舰至今还停留在涅瓦河上,仿佛从历史深处传来十月革命的声声枪响。它如此庄严,如此宏大,却又在深邃苍穹之下静默不语。 纵横交错的河川让圣彼得堡享有“北方威尼斯”的盛誉,而水的灵性也为威严肃穆的城市平添一份静谧柔美。极尽绚美的色彩泼洒在救世主滴血大教堂传统俄罗…

    2016 年 2 月 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