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无厘头黑色喜剧《全民失业》

本片由瑞典喜剧团队CRAZY PICTURES创作,情节可谓脑洞大开、一本正经地瞎扯淡,但在一片爆笑中却做到了直击痛点,辛辣地讽刺了一些发达国家如今面临的社会危机。

瑞典无厘头黑色喜剧《全民失业》故事发生在距今不远的将来:一方面,瑞典的失业率连年上升,全职工作岗位越来越少,许多年轻人为了养家糊口而不得不做起了五花八门的临时工作,甚至连小学生都要开始为未来打算,小小年纪就开始积攒工作经验;另一方面,退休年龄已经延迟到80岁,许多有正式工作的人却往往在熬到退休之前就已经过劳死。

瑞典无厘头黑色喜剧《全民失业》

瑞典无厘头黑色喜剧《全民失业》

瑞典无厘头黑色喜剧《全民失业》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布斯拿到了一个神秘的箱子,他以为里面是自己的失业保障金,却没想到各路人马都在争夺这个箱子,最后他发现,原来其中保存的东西简直是千金难买的无价之宝……

瑞典无厘头黑色喜剧《全民失业》

瑞典无厘头黑色喜剧《全民失业》

片中充满了看似毫无逻辑的转折,但这份荒诞却在若有所指的黑色幽默中显得合情合理。当片尾听故事的小女孩天真地说出那句“傻瓜,全职工作又不是真实存在的”时,不知是否会唤起社会的一丝危机感呢。瑞典无厘头黑色喜剧《全民失业》

(0)
上一篇 2016 年 2 月 20 日 下午 6:57
下一篇 2016 年 2 月 24 日 上午 10:03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2015央视春晚《家和万事兴》主题宣传片

    尽管每年的春晚都会受到吐槽,但看春晚放烟花跨年依然是大家过年的传统。这支央视羊年春晚宣传片中,将儿女、夫妻、爸妈、兄妹、姐弟、媳婿、爷奶、姑伯婶、姨舅嫂……几乎是家中的每一种亲情关系都囊括进来,以第一视角的形式呈现,营造出一种合家团聚的温情氛围。 暖色调的影像风格,配合大红色的元素,透出中国传统的春节过年情节。片中每一段画面,人物台词都勾勒出每个人心中一段共…

    2015 年 2 月 5 日
  • 视频: 梅西极限颠球

    每当来到新年,日本电视台总会发布「梦幻企划」,找国际或国内大咖运动员录制特别节目,阿根廷足球金童梅西(Lionel Messi)今年也受邀,挑战颠球高度纪录,制作单位还特地飞往西班牙录制。日本制作单位游戏内容通常都很夸张,就算开拔至西班牙与梅西一会也不例外,派出一辆吊车,把障碍升至18公尺高,不仅要梅西踢过障碍,还要成功的接住并继续颠球。从来没听过这种条件的…

    2015 年 1 月 4 日
  • 日本丰田汽车奇葩相扑广告《七人の力士》

      洛杉矶街头突然出现了巨大黑色幕布,引起许多路人围观和拍照。帷幕揭开之后,藏在下面的竟然是七位孔武有力的日本相扑选手!这些相扑力士们排成一列,开始奔跑在洛杉矶的大街小巷里,他们要做什么呢? 别看相扑选手体态丰腴,看似十分笨拙,在狭窄的小巷里竟能够非常灵活的穿梭,丝毫不会磕磕绊绊。虽然质量大,跑在路上的惯性也大,需要紧急停下的时候却是丝毫不满,让人…

    2016 年 2 月 20 日
  • 视频:因为有爱,每句话都要好好说

    台湾远传电信以广告公司试镜的名义,将镜头对准六组家庭,进行了一次真实的测试,每个参与试镜的人都不知道试镜的内容,一切真实呈现!不得不说,真情流露的情绪就是最好的画面。 1、谷底篇 莉珊是位忙碌的职业妇女,平时小孩都交由外公外婆帮忙照顾,自己对小孩的爱,则转化成严厉的要求。她不知道一句无心的日常对话,竟会在女儿幼小的心中激起情绪的波澜,除了不忍与后悔,更明白女…

    2015 年 1 月 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