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界M7中保研测试A柱疑变形 汽车博主发出“灵魂拷问”

近期,中保研公布了最新一批的碰撞测试结果,共14台车,其中不乏非常热门的品牌车型,如理想L9、本田思域、领克09、国产宝马X5、AITO问界M7等。

这些车中大部分都获得了G的优秀评级,其中领克09和理想L9还参与了正副驾驶25%偏置碰撞,并高分通过,表现优秀,值得点名表扬。

问界M7中保研测试A柱疑变形 汽车博主发出“灵魂拷问”

问界M7中保研测试A柱疑变形 汽车博主发出“灵魂拷问”

而问界M7也被评为G级,其中车内乘员安全评价G(优秀);车外行人安全评价获得G(优秀);车辆辅助安全评价获得G(优秀);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获得M(一般)。

问界M7中保研测试A柱疑变形 汽车博主发出“灵魂拷问”

需要指出的是,虽然都是G,但车与车之间还是存在一定差异的,在中保研代表性的25%偏置碰撞中,问界M7的“A柱疑似发生了变形”。

问界M7中保研测试A柱疑变形 汽车博主发出“灵魂拷问”

而在细分项目中,乘员舱上部入侵量这两个细项只取得了“A”评价,故其车身结构也只取得了“A”评价,理想L9、领克09则均为G。

问界M7中保研测试A柱疑变形 汽车博主发出“灵魂拷问”

问界M7中保研测试A柱疑变形 汽车博主发出“灵魂拷问”

此事发生后,有汽车博主@懂车老王 进行了分析,他指出:

“根据中保研网站显示,问界M7在25%偏置碰撞后,车辆前部发生溃缩,A柱与车顶连接处,疑似也发生了明显变形。在驾驶员25%偏置碰撞测试的项目评测中,乘员舱上部入侵量只取得了“A”评价,其车身结构也只取得了“A”评价。

更为严重的是,侧碰b柱与驾驶员中心线距离为14.5cm,比同期测试的理想L9短了将近一半距离,这个参数是没有达到老王预期的。”

“这辆车最便宜卖31.98万。这个成绩,确实说明车身强度需要提升优化一下了。AITO问界以及华为赛力斯以粉丝多而著称,这次其关联品牌的产品有如此成绩,证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这也是汽车工业发展的正常现象,产品出了问题,优化,再到没有问题。”

同时他还道出了自己的疑惑:“而老王重点关注的是,在数码区热衷给相关“新势力”吹水的up此时全体沉默,就好像从未踏入过车圈一样。这种现象,令人觉得有趣。

问界M7中保研测试A柱疑变形 汽车博主发出“灵魂拷问”

出处: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 年 11 月 9 日 下午 1:50
下一篇 2022 年 11 月 9 日 下午 5:35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爆笑恶趣味动画短片《臭鱼》

    搞笑动画短片《Haring》(臭鱼)用夸张的表现手法将荷兰名产Haring Fish的一大特点融入动画当中,讲述了一个男人想尽一切办法除掉嘴中的鱼腥味去赴约的故事。 此片为各位男同胞做了一大警点,赴约前一定不要吃Haring Fish。Haring Fish是荷兰的一种街边小吃,去掉鱼的头和内脏,沾点切碎的洋葱便可以生吃。吃法虽残忍但色香味俱全并且十分营养,…

    2015 年 1 月 13 日
  • 【视频】“鸟人”伊夫·罗西喷气飞跃迪拜上空

       也许你并未听过伊夫·罗西,但在过去肯定有数十个场景看过他的飞行表演。这名瑞士飞行家有“鸟人”之称,是全球唯一一位仅靠自制喷气式飞行翼在空中飞行的勇者,他曾近距离飞近B17轰炸机,成功绕富士山飞行9次,并成功飞越科罗拉多大峡谷,而近日这名“鸟人”再次和“Jetman门徒” Vince Reffet一起使用喷气背包套装在迪拜上空自由翱翔…

    2015 年 5 月 13 日
  • 《男人装》内部年会视频流出

    亮点在后面

    2015 年 2 月 15 日
  • 《Dye: She’s Bad》 非常棒的MV

    “Dye: She’s Bad” 非常棒的MV,来自巴黎导演二人组 Dent de Cuir(dentdecuir.com)。影片讲述了一个野兽般性感的大妞轻松引诱了一名2B帅哥,并最终咬掉他老二的故事。野生动物和自然风光的影像不时拼入性感女郎的身体,并带有鲜明的寓意,效果非常惊艳!

    2015 年 2 月 16 日
  • 【2014-最赞婚礼片】剧情类全国前五强作品

       鉴于纪实类作品数量较多,为了保证评选的公平性。临时决定从剧情类36部作品中,由原来的筛选全国前十强调整为现在的筛选全国前五强,以下作品排名不分先后。 浙江站——PROCOLOR[朴卡]影像机构代表团队的参赛作品《知足》入围理由:精良的制作水准,合理的剧情设计,真实的表演,以每一次转折性的代表事件为背景,将这对恋人的八年的曲折爱情故事娓娓道出。…

    2015 年 1 月 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