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推出免费虚拟主机和企业邮箱

阿里云旗下万网宣布,正式推出免费虚拟主机和免费企业邮箱“阿里云邮”,满足中小企业的互联网基础设施需求。此前,阿里企业级即时通讯工具“钉钉”低调上线。据悉,此次万网免费计划覆盖虚拟主机和企业邮箱两个最主流的企业应用。免费虚拟主机提供1G网页空间、50M数据库、10G/月流量。免费企业邮箱配置100个账号,提供5G空间并配备专属手机客户端。

阿里云推出免费虚拟主机和企业邮箱 阿里云推出免费虚拟主机和企业邮箱 据悉,虚拟主机也叫“网站空间”,此次推出的免费虚拟主机配置,可以满足中小企业普遍的建站需求,用于搭建企业官网、博客、论坛、电商等主流站点。 阿里云推出免费虚拟主机和企业邮箱 阿里云邮脱胎于阿里巴巴集团内部使用十余年的企业邮箱服务,底层基于阿里云计算平台运行,可以大规模处理和存储数据,实现更高效的企业沟通。此次,阿里云邮正式对外部企业免费开放,目前市场上同类服务价格为3000元/年。 阿里云推出免费虚拟主机和企业邮箱 阿里云企业应用总监杨名表示,免费策略推动了中国个人互联网市场的飞速发展,然而一直以来,中国企业级IT市场仍采取昂贵的收费策略。阿里云希望以互联网的方式,推动企业级市场的变革。虚拟主机和企业邮箱免费只是刚刚开始,未来阿里云将推出更多针对中小企业的免费互联网应用,并联手合作伙伴搭建完整的云生态服务体系。 阿里云方面表示,云计算将成为一项互联网基础服务,如同商业世界的“水电煤”。未来所有的商业模式,都会生长在云计算平台上。数据显示,2013年底,阿里云服务的客户为98万,到2014年6月,这一数字已经增长至140万。
(0)
上一篇 2015 年 1 月 26 日 下午 3:07
下一篇 2015 年 1 月 26 日 下午 3:27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全国车企疯狂降价?调查:车企让利并不多 噱头不少

    近日,湖北地区对东风系下多品牌进行政企联合补贴,最高补贴额度达9万多元。而补贴后的雪铁龙C6、标致508L等车型,入门价格已下探到了12万元左右,引起消费者抢购。 此举也引起了其它车企的跟进,媒体统计近期已有至少30个汽车品牌推出优惠政策,最高优惠超过10万元,其中合资品牌数量占比不低。 这轮降价潮,车企究竟掏出了多少真金白银? 日前,据“红星资本局”报道,…

    2023 年 3 月 21 日
  • 印度再发生火车相撞事故:12节车厢脱轨、司机受伤

    6月25日消息,就在今日,印度再次发生火车相撞事故。 据《今日印度》报道,事故发生在西孟加拉邦的班库拉翁达火车站,两列货运火车发生相撞,12节车厢脱轨,1名司机受伤,好在是货运火车,濒危造成大范围人员伤亡,当地官员称,相撞事故发生后,共有14趟火车班次被取消,3列火车改道,2列火车暂停运行。 这已经是本月印度发生的第二起火车相撞事故了,本月初在印度奥迪沙邦,…

    2023 年 6 月 25 日
  • 油价都有些什么税:100元汽油中包含近50元税

    1月13日起汽、柴油消费税单位税额分别提高0.12元和0.10元,提高到每升1.52元和1.20元。这已经是2014年11月底以来第三次提高成品油消费税税率。 油价都有些什么税 以加100L 92#汽油花费605元为例 100L 92#汽油605元 增值税税率17% 88 元 消费税每升1.52元 152 元 城建税税率7% 16.8 元 教育费附加税率3%…

    2015 年 1 月 21 日
  • 还争论单踏板?特斯拉回应“16万新车Model Q”:比亚迪等竞争手怕吗

    如果特斯拉出了很便宜的车,你还会介意它是不是单踏板模式? 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将在3月1日举行的特斯拉投资者日活动上,推出一款尺寸小于Model 3和Model Y的全新车型。 据悉,新车或将命名为“Model Q”,市场售价为2.5万美元(约为16.89万人民币),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比亚迪海豚、小鹏P5等车型。 对此,特斯拉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为不实消…

    2023 年 1 月 30 日
  • 十位富可敌“世界”的华人!别只知道马云了

    2014年,世界经济形势风云变幻,华人富豪层出不穷,可谓是“长江后浪推前浪”,马云超过巴菲特。中国人越来越有钱的看法现在在世界开始流行,综观2014,多位华人富豪频频受到国际各大榜单的青睐,让我们看看哪十位华人已经富可敌“世界”? 马云 若问2014华人富豪哪家强?首屈一指当属马云。 全球知名财富咨询公司Wealth-X最新研究报告显示,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

    2015 年 1 月 7 日
  • 上海通报一小客车从高架坠下:驾驶员受伤 事发现场视频曝光

    据官方通报,2022年12月5日18时许,南北高架(南向北)鲁班路立交处一小客车从高架上掉落至地面。 民警接报警后立即到场处置。事故造成该车驾驶员嵇某某(男,38岁)受伤,已送医治疗,未有其他人员伤亡。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综合多方监控视频来看,这起事故发生前,本来轿车在高架匝道上正常行驶,但在即将汇入主路的时候,突然加速,径直冲破了水马,并掉落到…

    2022 年 12 月 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