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嗅评:微信聊天工具什么都往里装,朋友圈早晚成生意圈

今日嗅评:微信聊天工具什么都往里装,朋友圈早晚成生意圈

BAT移动端对决:迄今最全面的评估报告

sulongfei1980投稿:当传统互联网向移动互联网演进之时,BAT在移动端的对决将会如何?它们谁拥有最大的“移动”军火?最终的胜负将由什么战役决定?看多?看空?挺谁?贬谁? by sulongfei1980 以事实与数据对三家的移动实力展开评估与分析。

dand:BAT三足鼎立割舍了不同年龄段的人群信息,关于搜索引擎百度无疑是重中之重,仅次于谷歌的它让后两者望尘莫及,赶超几乎不可能,受众人群大致覆盖在各个年龄层面,使用频率各有不同。

腾讯的游戏支撑、社交业务在二十几岁的年龄段比较流行,少许的从业人群用QQ办公,使用方式互异互通。对于围绕支付宝展开的支付产业链,联合天猫、淘宝的线上平台优势,似乎更加接近人意,购物狂人不会繁琐的使用微信支付,除非在京东上买产品后必须要有微信支付引为媒介。

阿里之前做过来往,但好像不尽人意,百度专注于智能研发,似乎也没有时间来回竞争,腾讯和阿里之间在支付层面有明显的争夺优势,在我看来支付宝好像更胜一筹,因为微商让人担忧,微信支付想要破局少不了和京东一样的线上媒介沟通联合,支付宝以后的发展远景也会让大众更加看好,利图为此,各取所需。

刘来平:不看好腾讯,你个微信聊天工具什么都往里装,朋友圈成生意圈,早晚。

褚少军:既然是对比和赛跑,就不能只看近期,还得看远一些。与O2O、支付、电商、游戏这些更加“眼前”的事情相比,别忘了还有物联网(含车联网、无人驾驶技)、人工智能这些同样前景广阔的领域,而这些方面,无论布局还是实力,目前都是百度比阿里和腾讯先下一城,保持不小的领先。

微信官方披露数据显示:订阅号文章无分享,难存活

腾讯科技王鑫:微信官方披露了微信平台上的阅读数据:20%的用户到订阅号里去挑选内容,而80%的用户到朋友圈里去阅读这些内容;情感、养生和政法新闻最受欢迎,而财经类阅读量不低,但少人分享。那嗅哥家的,分享过的举个手~

金山:重度阅读用户愿意在上面花更多时间看文章,我都是从订阅号里面自己挑选有自己感兴趣、有价值、有深度的文章,然后会分享到朋友圈,我的一些重度阅读朋友会翻阅。不过朋友圈里大都是浅阅读用户分享一些与情感、养生和政法新闻相关的文章,这些文章易懂,也有一些实际的用途,所以传播起来非常迅速。

雷军旗下顺为资本:投资怎样刷“爆款”?

小晚wan:作为最了解小米的VC,顺为和小米合作投资已经超过30个项目,什么样的公司适合小米?如何在投资上创造爆款?

cobrafang:只有最后一句话打动我了:100万线下用户,和100万线上用户的价值完全不一样。YOU+做到小而美容易,但做到标准化不容易,做到在全国复制标准,更不容易,能把单纯的租房作出文章来,难上加难哦。

技术与互联网,起码会重造这五个新的万亿美元行业

Vivek Wadhwa:在未来15年到20年间,当前大多数处于领先地位的公司将不复存在。以下五个领域需要密切关注:制造业、金融改革、卫生保健、能源产业、通讯。可以想像一下:你可以自己设计iPhone,然后在家将其打印出来,这有可能成为现实。

ywxk_lee:虽然互联可以改变的行业有很多,但是不要忘了,改革碰到利益的问题,会被无限期的滞后!改革是会触动一部分人的利益,这部分人往往掌握着一切。美国虽然发达,这么多年了有些改革一样还是失败的!更何况呢。只能慢慢等待机会。

(0)
上一篇 2013 年 6 月 6 日 上午 9:03
下一篇 2014 年 2 月 26 日 下午 1:54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主人花了300英镑 为便秘小金鱼做手术

    日前,英国一位主人发现自己的宠物金鱼便秘,便到兽医中心为其解难。医生表示,要想治疗这条金鱼必须要进行外科手术,由于手术非常精确,需要高达300英镑的手术费。主人本打算拒绝,但是犹豫大约10分钟后改变了想法。 小金鱼接受手术 兽医法耶·贝瑟尔女士在两名护士的协助下,花费了50分钟进行手术并取得成功。贝瑟尔表示,手术是必须进行的,否则金鱼体内会集聚越来越多的毒素…

    2015 年 1 月 4 日
  • “重大突发公卫事件一级响应”意味着什么?

    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是什么? 根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性质、危害程度、涉及范围,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划分为特别重大(Ⅰ级)、重大(Ⅱ级)、较大(Ⅲ级)和一般(Ⅳ级)四级。 其中,特别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主要包括: 1.肺鼠疫、肺炭疽在大、中城市发生并有扩散趋势,或肺鼠疫、肺炭疽疫情波及2个以上的省份,并有进一步扩散趋势。 2.发生传染性非典型肺炎、人感染高致…

    2020 年 1 月 25 日
  • 没有手机和电视的索尼,还是你所熟知的那个索尼么?

    周末,索尼宣布申请将财报发布时间从 2 月中推迟到 3 月底,理由是需要时间恢复黑客攻击期间受影响的内部财务和审计软件…… 去年 11 月的那场黑客攻击对索尼的影响至今没有结束。不过对于索尼 CEO 平井一夫来说,这远不是最大的问题。根据索尼自己的预测,2014 财年,这家公司的亏损可能达到 19 亿美元。 本月早些时候,路透获得内部消息称,为了扭转亏损局面…

    2015 年 1 月 28 日
  • 养老金缴费覆盖面下降 80后们养老恐难指望养老金

    养老金并轨牵涉众多职工的切身利益,新政既出,万众瞩目。从1993年首次提出建立社会统筹与个人账户相结合的养老保险制度,到2014年12月份国务院提出“一个统一,五个同步”,再到2015年1月14日国务院印发《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决定》,历经20余年,正式确立了机关事业单位与社会企业职工养老金制度合并的改革立项,养老金并轨新政在全面深改的…

    2015 年 2 月 3 日
  • 买到运损保时捷女子要求退一赔三!4S店:没证据是我们干的

    大几十万买了一辆保时捷豪华车,可提车后却发现车辆像是“运损车”,换谁也不会接受,而上海的徐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烦心事。 据报道,前段时间,她在浙江慈溪捷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花费76万余元,购买了一辆保时捷“718 Boxster T”轿车。 车辆系在德国定制,经海运到达上海港,再由上海港运至该公司店铺,到店时间是2022年1月12日。 交车前做了PDI(交…

    2022 年 11 月 22 日
  • 一汽车电梯故障 200多万的法拉利秒变“大事故车”

    日前,网友上传图片显示,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一个汽车电梯发生故障,造成一辆法拉利Roma严重损坏。 照片中,这辆法拉利Roma车尾朝下坠落地面,尾部严重变形。而Roma采用了前置发动机的布局,意味着其发动机可能不会受损太严重,但整车骨架势必受损,车辆也直接变成了大事故车。 据悉,法拉利Roma是法拉利旗下的入门级车型,搭载一台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

    2023 年 2 月 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