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可降解骨灰盒

#你知道么# 由Estudimoline公司设计制作的Bios Urn是一种新概念可降解骨灰盒,在骨灰盒上层放入一颗种子后埋入地下,种子通过吸收骨灰中的养分,最后会长成一颗大树,逝去的生命以另一种形式重生。想象一下,你去世很多年后,前来扫墓的晚辈们还可以拥抱你,这种感觉是不是有点酷? (@冷姿君)-

新概念可降解骨灰盒

(0)
上一篇 2015 年 1 月 28 日 下午 1:56
下一篇 2015 年 1 月 28 日 下午 5:45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陈赫夫妇参加真人秀节目

    谁能想到,在明星真人秀《真爱在囧途》最后一期大秀情话和甜蜜点滴的陈赫夫妇,当时其实已经离婚1个月左右了(留意图1日期)。陈赫在最后还特别提到感谢许婧肯陪他来,现在才明白这里面的含义,许婧也真是不容易,离婚了还要硬着头皮陪他演到最后。(@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

    2015 年 1 月 24 日
  • 没买车的等等党们:赢了

    2023年一月,车市“开门红”失约了…… 2月8日,乘联会发布2023年1月销量数据显示:狭义乘用车市场零售量为129.3万辆,同比下降37.9%,环比下降40.4%。新能源乘用车零售销量为33.2万辆,同比下降6.3%,环比下降48.3%。 在乘联会发布数据前夕,多家上市车企也陆续披露了1月的产销数据,除了比亚迪、理想汽车,车市整体呈现下滑状态。尽管如此,…

    2023 年 2 月 17 日
  • 奔驰中国降价23万保命:结果市值蒸发322亿

    奔驰的豪华电动车在中国卖不动,搞了一次降价促销。 最低降5万,最高竟然降了23万。 可没想到的是,这一波降价操作,反而影响了奔驰股价—— 当日股价下跌6.7%,市值直接蒸发43.86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22亿元。 奔驰紧急降价促销 奔驰本次降价的车型一共有三款,分别是: 上述调价将从11月16日起实施,之前购买的老车主可以申请补差价。 从折扣力度来看,原本…

    2022 年 11 月 21 日
  • 跟宝马中国“分家” 华晨汽车损失惨重:净利暴跌4成

    近日,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公布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22年华晨中国综合收入11.31亿元,同比下滑47.2%;股东应占溢利71.47亿元,同比下滑40.25%; 华晨中国虽然表示,综合收入减少主要原因是剔除华晨雷诺之轻型客车及MPVs销售额所致。以及新冠疫情干扰业务运作,来自华晨东亚汽车金融收益大幅减少。 但以上车型的销…

    2023 年 4 月 2 日
  • 大爷未必想早回家

    作者:刘嘉楠Allen 这组“致春节”的主题大片创作缘起于2011年我为《男人装》杂志拍摄一组以“春运”为主题的一组时尚性感大片。那组片子发布后在网络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大家对于通过时尚性感的方式演绎的春运故事非常喜欢,通过趣味性的表现给繁忙和劳苦的春运这个全世界最大规模的人口迁移行为增添了一些娱乐成分。 有些烦恼既然我们无法改变,就不如去掉苦恼和抱怨,用娱乐…

    2015 年 2 月 6 日
  • 女网友网购iPhone 7:收到iPhone 3+iPhone 4

    遇到这样的卖家,也真是没sei了…近日,微博知名动漫博主@二次元 分享了一位女网友购买iPhone 7的奇葩经历,网上买iPhone 7玫瑰金,结果送卖家竟然送来iPhone 3(G)和iPhone 4,另外还附赠了一张“融合卡”,让人哭笑不得。 该女网友发帖称:“我在网络上买iPhone 7玫瑰金,结果送来3跟4还有融合卡,当我做慈善的?遇到卖…

    2016 年 9 月 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