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高能另类极限运动短片《2014失败大集锦》

还在羡慕极限运动视频里那些作死作出花儿,还依然谈笑风生的资本主义青年朋友吗?没关系,看看这段短片,就没啥可羡慕的了,今天咱不看他作得多漂亮,就看他摔得多痛快。

来自“油管”极限运动专业作死团队的这段短片,拍摄者依然是Devin Graham和他的小伙伴。哥们这辈子没别的追求,就像做一个快快乐乐的作死美男子。本站之前推荐的4K真人跑酷短片《刺客信条:大革命》就是来自该团队的作品。

虽然看着挺疼的,可片子里的人却特乐呵,一点都没有难过的样子。为啥?因为人做的就是自己喜欢的事儿吧,和被正喜欢的姑娘扇两个大嘴巴子,还咧嘴笑,应该基本是一个原理。

特烦一帮在朋友圈刷自己为了梦想多苦逼,为了理想多悲催的主儿,时刻在抱怨有意思吗?干的明明是自己想干的事,稍微有一点不顺心就各种刷鸡汤,自己心疼自己,真是够了好么?

看看这帮子摔成狗的哥们儿,冒着残疾的风险战斗在极限运动作死第一线,你那点心理磨损又算啥呢?跌倒了,拍拍裤子继续向前呗,有空发鸡汤不如好好睡一觉,神神叨叨一宿不睡猫被窝里可怜自己个儿,对你成长真心没啥好处。

转自V电影

jixian

(0)
上一篇 2015 年 2 月 9 日 上午 10:33
下一篇 2015 年 2 月 9 日 下午 1:03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视频】“鸟人”伊夫·罗西喷气飞跃迪拜上空

       也许你并未听过伊夫·罗西,但在过去肯定有数十个场景看过他的飞行表演。这名瑞士飞行家有“鸟人”之称,是全球唯一一位仅靠自制喷气式飞行翼在空中飞行的勇者,他曾近距离飞近B17轰炸机,成功绕富士山飞行9次,并成功飞越科罗拉多大峡谷,而近日这名“鸟人”再次和“Jetman门徒” Vince Reffet一起使用喷气背包套装在迪拜上空自由翱翔…

    2015 年 5 月 13 日
  • 冷幽默科普短片《13件你认为是真理的事情,并非如此》

    拿破仑真的是矮子吗?爱因斯坦高中数学不及格? 专门生产各式搞笑短片的YouTube红人账号CollegeHumor发布了这支《13 Things You Think Are True,But Aren’t》,以搞笑的方式科普了一系列我们认为是对的其实却完全不符合真相的13件事进行了辟谣。本片由阿尔法小分队翻译。 视频中演员使用场景还原,和夸张的肢…

    2015 年 1 月 27 日
  • iPhone6s最新功能广告《唯一的改进》

    上一次苹果推出iPhone 6及plus时的宣传语是“Bigger than bigger”,难坏了无数中文翻译,恨不能翻译成“比更大还更大”。这一次新一代的手机相比较于之前有了更多吸引人的改进之处,那具体改进在哪些方面呢?这一次的宣传语是“The only thing that’s changed is everything.”幽默又霸气。 这次的6s以及…

    2015 年 9 月 10 日
  • 视频: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神回复:生活能像新闻联播演的一样就好了

    来自国内外的华人小伙伴们,学生、老师、校长、职员、农民工等不同人群的不同愿望。  

    2015 年 1 月 22 日
  • 奥斯卡提名萌宠暖心爱情动画《美味盛宴》

    本片是迪士尼动画《超能陆战队》的贴片短片,由85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得主《纸人》的动画总监帕特里克·奥斯本(Patrick Osborne)执导,以一只小狗的视角,讲述了一个男人的爱情生活,在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首映,已获第87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提名。 故事从主人给予小狗一根薯条开始,狗狗经历了煎鸡蛋、披萨、烤肉、冰淇淋等高热量快餐美食,一场场美味盛宴让…

    2015 年 2 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