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度女性题材广告短片《专属男佣》

这段来自美国的广告短片,以女性的需求为主,宣传介绍其推出的专属男佣业务,只要你喜欢,各种猛男帅哥男仆随叫随到,满足你全部的女王幻想。

短片的开篇口味颇重,可以说是羞耻度全开,片子一开始就带我们来到了几位青年女性的闺蜜聚会现场,随着关于脱衣舞的话题旁白,结合画面,展现出女性无法适应男式脱衣舞的尴尬,接着引出了主角高端男仆业务,通过前后的对比达到宣传的效果。

在女权意识不断觉醒的今天,越来越多女性需求开始成为商家关注的焦点。专属女仆业务开展了多年,脱衣舞女文化更成为欧美社会的一种文化符号,那凭什么不能有属于自己的男佣呢?

这项男佣服务始于2014年9月,诞生地为美国旧金山,创办人Christina强调,专属的各位男佣主要以女主子的感受为中心,力求带给女性被呵护的温暖感,满足其各种愿望,不过我们的威猛男仆和牛郎有着本质的区别,不但每一位的身家清白,受过专业性的训练,更绝对不会向客户露出不该露出的东西。

大尺度女性题材广告短片《专属男佣》

大尺度女性题材广告短片《专属男佣》

转自V电影

(0)
上一篇 2015 年 2 月 15 日 上午 8:51
下一篇 2015 年 2 月 15 日 下午 2:03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抖奶女模Sara X电胸舞演绎《致爱丽丝》献情人节

    抖奶女模Sara X电胸舞演绎《致爱丽丝》献情人节,一起来欣赏

    2015 年 2 月 10 日
  • 视频:竟然还有人不会单手解胸罩?上教程!

    http://www.56.com/u83/v_MTExMDM2Mjcy.html

    2015 年 1 月 1 日
  • [视频]向死而生:头戴GoPro,他乘风飞行了五年

    28岁的Brandon Mikesell从阿尔卑斯山上纵身一跃。他不是一个想不开而寻死的人,而是在进行一项30%死亡率的高风险运动——翼装飞行。“从山上一跃而下是令人愉快的。”Brandon Mikesell如是说。他最新的一次飞行在去年的11月,在法国霞慕尼2500米高的山上,穿梭过悬崖、树丛和岩石。 原本Mikesell有着一个当飞行员的梦,然而,口吃把…

    2016 年 2 月 24 日
  • 《香港女星图鉴》 1991,一个没有 PS 的年代

    《香港女星图鉴》 – 1991,一个没有 PS 的年代。这纪录片采访了, 周海媚、蔡少芬、王祖贤、关之琳、陈加玲、李丽珍、叶蕴仪、吕少玲、叶子楣、王小凤、符钰晶、惠英红、梅艳芳、张艾嘉、郑裕玲、刘嘉玲、杨宝玲等一众女星。

    2016 年 9 月 3 日
  • 冷幽默科普短片《13件你认为是真理的事情,并非如此》

    拿破仑真的是矮子吗?爱因斯坦高中数学不及格? 专门生产各式搞笑短片的YouTube红人账号CollegeHumor发布了这支《13 Things You Think Are True,But Aren’t》,以搞笑的方式科普了一系列我们认为是对的其实却完全不符合真相的13件事进行了辟谣。本片由阿尔法小分队翻译。 视频中演员使用场景还原,和夸张的肢…

    2015 年 1 月 27 日
  • 视频: 梅西极限颠球

    每当来到新年,日本电视台总会发布「梦幻企划」,找国际或国内大咖运动员录制特别节目,阿根廷足球金童梅西(Lionel Messi)今年也受邀,挑战颠球高度纪录,制作单位还特地飞往西班牙录制。日本制作单位游戏内容通常都很夸张,就算开拔至西班牙与梅西一会也不例外,派出一辆吊车,把障碍升至18公尺高,不仅要梅西踢过障碍,还要成功的接住并继续颠球。从来没听过这种条件的…

    2015 年 1 月 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