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 912 亿之深度而有趣的数据

双十一 912 亿之深度而有趣的数据:1 四大品类占比:手机 7.5%;家电 9.5%,化妆品 3.8%,母婴 1.9%;2 商品数量:香皂一天卖 80 万块,手纸一天卖 900 万卷;3、互联网金融:千壹理财,1 天 8000 万;4、O2O:双十一半小时送药 o2o 破百万;5 杜蕾斯拦截精子 11880 亿;6 扫地机器人 2.7 亿元;7 减肥秤 5 分钟 1 万台。

@绿贱侠:马云说截止21∶00,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已经达到了800亿。真不知道有什么好牛逼的,要不是因为我今天买了一盒588的化妆品,你交易额顶多也就79999999412元。

双十一 912 亿之深度而有趣的数据

(0)
上一篇 2015 年 11 月 10 日 下午 4:45
下一篇 2015 年 11 月 13 日 下午 1:38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世博网即将改版,全新上线!

    世博网www.shibo.org即将改版,全新上线!

    2014 年 2 月 26 日
  • 再评小米 Note:产品行了,然后呢?

    小米 Note 的发布,相对于小米之前的产品有了很大的变化。如果说小米一代几乎谈不上设计,二代有魅族的影子,三代是诺基亚还魂,四代模仿 iPhone 5,那么到了小米 Note,小米真正有了自己的想法和特色。而在定价上,小米 Note 终于突破了 1999 元的价位,挑战高端,小米 Note 到底好在哪呢?它挑战高端能行吗? 小米 Note 好在哪? 小米 …

    2015 年 1 月 19 日
  • 欧洲航天局:500颗小行星或存在撞击地球威胁

    据法国《费加罗报》4月1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欧洲航天局(简称欧空局)专家本周在罗马附近的弗拉斯卡蒂城召开会议,指出约有500颗小行星对地球构成潜 在威胁,并商讨解决方案。欧空局近地天体部门负责人达特列夫·科斯切尼(Detlef Koschny)指出,已观察到近500个近地天体(NEO)可能在100年内撞击地球。但是发生撞击的可能性较小,某些情况下只有一百万分…

    2015 年 4 月 20 日
  • 小米5真机现身 跑分首曝光

    经历了一系列谍照、渲染图、样张曝光之后,疑似小米5真机终于在微博现身了(经过对比,吻合度很高),而且还有最新的安兔兔跑分。从真机谍照来看,小米5整体风格和小米4类似,前置摄像头、听筒以及传感器部分有所调整,采用超窄边框设计,但仍然能够看到明显的屏幕黑边(似乎比小米4稍好)。 手机下方依然是传统的三键,背壳看起来有了一定的弧度,摄像头配备双色温闪光灯。 从之前…

    2015 年 1 月 13 日
  • 催熟,最重要的蔬果技术之一

    作者:松鼠云无心 古代埃及人通过划伤无花果树促进果实成熟,古代中国人把青涩的梨关在房间里熏香,现代花贩们可以把云南的花剪下来运到北京去开,而水果贩子们,则用“药水”把青香蕉催熟……在这一切看似无关的现象背后,都藏着一只看不见的手——乙烯。 乙烯在中学化学里就出现了,不过多数人听到它,首先想到的还是冒着白烟、管道交错的化工厂——没错,它是现代工业中主要的化工原…

    2015 年 1 月 11 日
  • 提了理想新车要不要贴膜?理想汽车官方发文:看完不纠结

    提了新车后,不少车主第一件事就是给车辆贴膜,而要是提了理想汽车,还用这样干吗?理想汽车官方发文,解释了所有关于理想汽车玻璃贴膜的问题。 据介绍,理想L9和理想L8的风挡、侧窗玻璃由圣戈班提供,天窗玻璃由福耀提供。 阳光是由太阳发射出的电磁波,分为可见光和不可见光,不可见光包括我们熟悉的紫外线、红外线、远红外线等。 太阳电磁辐射中99.9%的能量集中在红外区、…

    2022 年 12 月 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