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OTA终生升级 却从没推送过!领克05遭车主集体投诉

领克品牌的外观设计以及车内驾乘质感方面,在车主群体中有口皆碑,但车辆的车机系统也着实拉胯,频频引起车主集体投诉维权。

近日,车质网投诉平台上,出现不少领克05集体投诉,投诉原因几乎均为车机OTA无法升级等问题。

宣传OTA终生升级 却从没推送过!领克05遭车主集体投诉

宣传OTA终生升级 却从没推送过!领克05遭车主集体投诉

投诉车主介绍,领克官方宣传时的ota升级从未推送过,升级必须前往4S店;领克05车机软件老旧,可下载软件少,软件无法升级,bug无法得到解决,手机不能远程控制车窗空调等。

而此前,还有领克车主发布集体声明,声讨领克汽车车机OTA功能迟迟无法兑现,软件库拉胯等问题。

对此,领克汽车将责任推到车机硬件芯片性能太弱等方面,同时承诺二季度陆续上新软件等。

但领克车主们仍不满意,指出领克所述车机芯片落后等理由甩锅、敷衍,并称理想、小鹏都是820A同款芯片,也在持续更新,领克汽车就是车机软件开发能力太弱。

目前,领克汽车方面还没有做出更多回应,后续关注。

宣传OTA终生升级 却从没推送过!领克05遭车主集体投诉

(0)
上一篇 2023 年 3 月 28 日 上午 8:40
下一篇 2023 年 3 月 29 日 下午 2:08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法国有条任性公路 一天只肯露两次脸

    在法国,有一条叫做 du Gois 的公路,联通着 Burnёf 海湾和诺穆提岛。由于涨潮的关系,你每天只能有两次机会通过这条马路。其余的时间它都隐藏在 4 米下的海面下。1701年,这条连接法国大陆和诺穆提岛的道路首次被标注在了地图上。大约在1840年,这条马路开始供汽车或马车通行。时至今日该公路长度大约为 4 km。 这条公路看上去普普通通,但实际上还是…

    2016 年 9 月 21 日
  • 2022年新能源车销量出炉:每卖出3辆车就有1辆新能源

    1月5日消息,乘联会今日公布了2022年新能源车预估批发销量:649万辆,较2021年的331万辆,同比增96%。 据乘联会初步统计,2022年乘用车市场零售2070万辆,同比2021年的2015万辆增量55万辆,同比增长1.8%。 简单换算,新能源车在所有乘用车销量占比高达31.4%,也就是每卖出3辆车就有1辆新能源车。 作为对比,2021年我国新能源汽车…

    2023 年 1 月 6 日
  • 为什么MIUI 6不再适配第三方手机?

    如何定义一款正宗的“发烧”手机?自然是高配和刷机一个也不能少。当年的小米以这样的姿态,把循规蹈矩的中国手机市场干得人仰马翻,现如今MIUI用户数从最初的100个梦想赞助商疯长到了1亿,但似乎很少有人注意到,从官方的角度看,小米基本上已经放弃了第三方手机的适配了。 都是为了口碑 为什么要适配第三方机型?这对最初的小米来说根本算不上问题,因为小米的诞生就是系统先…

    2015 年 2 月 14 日
  • 小米首次挤下三星 坐上中国智能手机第一宝座

    2014年第三季度结束后,有关国内各大智能手机厂商的出货量/销量、份额就一度引发了很大的争议,尤其是最具争议的小米究竟能排第几。现在,2014年过去了,全年统计也即将纷纷出炉。IHS iSuppli中国研究总监王阳(@Kevin王的日记本)就根据他和大部分厂商的直接沟通和调研,公布了2014年度的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排名。 根据这份榜单,小米以6080万部的销量…

    2015 年 1 月 23 日
  • 女子试驾比亚迪汉撞树:碗口粗的树都弯了 A柱完好无损

    3月12日消息,今天一组比亚迪汉EV试驾过程中撞树的图片在网上热传。 汽车车身喷涂可以知晓,这是比亚迪汽车王朝网(上海彤新4S店)的汉EV试驾车。 从事故现场图片来看,汉EV正面直接与一棵比碗口还要粗的大树发生正面碰撞,大树被撞弯,试驾车车头完全塌陷,不过AB柱看起来完好无损,车辆也没有起火。 此外,安全气囊全弹出,可以正常开关门下车,目测人受伤不严重,12…

    2023 年 3 月 12 日
  • 男子损坏古玩店瓷瓶被索赔 花1万买下当场砸碎

    前日,渝中区一古玩市场发生了一件让人咂舌的事:一男子不小心损坏一对叫价2万元的青花瓷瓶后,因为赔偿价格没谈拢,他干脆赌气用1万元买下瓷瓶,当着老板的面将其砸碎。弄坏瓷瓶 赔偿金额没谈拢 昨天中午,重庆晨报记者按照市民所指的地址,来到古玩城。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但市民石先生说起此事连连感叹:“真是有钱任性。” 找到那家店铺,地上的碎片已经被收拾干净,老板对此事颇…

    2015 年 3 月 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