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自称拿美国绿卡无望 微博求助移民澳洲

移居美国多年的凤姐近日发微博称,自己移民美国的希望渺茫,希望有律师能帮他申请前往澳洲。在这条微博的评论中,网友们纷纷发表看法,有人为她的移民之路“出谋划策”,也有人质疑她抛弃祖国……

凤姐自称拿美国绿卡无望 微博求助移民澳洲

凤姐自称拿美国绿卡无望 微博求助移民澳洲

凤姐自称拿美国绿卡无望 微博求助移民澳洲

凤姐自称拿美国绿卡无望 微博求助移民澳洲

人称“凤姐”的罗玉凤因一则惊世骇俗的征婚启事和一系列雷人言论而在中国成为网红。随后在2010年,她以旅游签证前往美国,虽然一直没有拿到绿卡,但仍凭借临时居留身份在美国生活至今。

凤姐自称拿美国绿卡无望 微博求助移民澳洲

在2015年接受纽约时报中文网采访时,凤姐表示去美国是因为她不适合在中国呆着,而且她要去美国追求成为华尔街金融家的梦想。

在今年初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她还透露初到美国时曾梦想当美国总统。

然而,现实是骨感的,她在抵达纽约后的四年中一直辗转于多家美甲店打工谋生。

凤姐自称拿美国绿卡无望 微博求助移民澳洲

在凤姐最近发布的微博中,可以看出她自己也认为在美国发展得并不顺利:

凤姐自称拿美国绿卡无望 微博求助移民澳洲

凤姐自称拿美国绿卡无望 微博求助移民澳洲

尽管如此,凤姐看起来仍然偏爱国外的生活。在此前的采访中,她曾多次抱怨在中国因为农民出身、学历低和长得不漂亮等原因遭到歧视和不公平待遇。

因此,移民美国无望的她又打起了其他国家的主意……

既然凤姐在微博里提到了澳洲,那就让我们分析一下,以她的条件是否有可能移民到袋鼠国呢?

凤姐自称拿美国绿卡无望 微博求助移民澳洲

首先,无学历无技术(美甲非移民专业)的她基本不可能申请到技术移民。而从她表露出的近况来看,应该也没有足够的财力申请商业移民。

然而,凤姐毕竟贵为中国网红,澳洲有没有针对这种特殊人才的移民签证呢?

其实,澳洲有一种叫做“杰出人才”(Distinguished Talent visa)的签证,专门为那些在体育、艺术和学术等领域有杰出成就的人士提供永久居住权。

该签证对申请人的要求如下:

在某个专业、体育、艺术或学术研究领域有国际公认的突出成就;

在该领域仍然很杰出;

将为澳洲社会带来贡献;

在澳洲的该领域内能够无困难地得到工作或独立发展;

由符合资格的人或组织担保;

满足健康和无犯罪记录要求。

目前凤姐在微博上拥有661万粉丝,虽然看不出有任何传统行业的特长,但在网红经济持续升温的今天,很难说她不是一名符合条件的“杰出人才”。因此,这条路其实不妨一试。

凤姐自称拿美国绿卡无望 微博求助移民澳洲

除此之外,另一个适合凤姐申请的签证就是“难民保护签证”(Protection Visa)。

此前就有很多人猜测她在美国申请了政治庇护,因此才有可能以一个旅游签证入境,然后在当地逗留至今。

我们对美国的移民政策不太熟悉,在澳洲,如果难民签证获批,就是拿到了永居(PR)。

要想拿到澳洲的难民签证,你必须证明自己在原籍国家受到了迫害。

移民局对迫害的定义是:由于种族、信仰、民族、党派、特殊社会团体及政治主张等原因而引起的对人生命和自由的威胁。

虽然凤姐经常说她在中国遭到歧视,但她受到的这些待遇是否严重到了成为难民的程度呢?

好了,分析了这么多,不知有没有澳洲的移民专家愿意接下这个大case?

(0)
上一篇 2016 年 10 月 4 日 下午 5:43
下一篇 2016 年 10 月 8 日 下午 6:01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集齐五福分2亿元?咱们可能被耍了

            最近,大家是不是突然收到很多支付宝好友申请呢?原来是支付宝推出了一个“福卡”活动,只要集齐五种“福”,就有能够平分2亿元现金红包。 其实,大家完全不用着急,本活动2月8日结束,也就是除夕之后,春节联欢晚会上,支付宝“咻一咻”势必会大量释放这些罕见的福卡,届时参与平分的网友规模很可能以千万计,每个人顶多也就几元。 现在营造出一卡难求的局面,目的…

    2016 年 2 月 2 日
  • 时速250公里城际动车组唐山下线

    4月18日,中国北车唐车公司自主创新研制的两款一体化交通新产品——时速250公里城际动车组和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下线。有关专家认为,这是中国轨道交通装备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典范之作,对于推动我市装备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时速250公里城际动车组是安全、舒适、经济、环保的新一代动车组。采用智能化设计、“鲨鱼”形车头、轻量化车体和环保材料…

    2013 年 4 月 19 日
  • 汽车可靠性调查:雷克萨斯问题最少、特斯拉倒数仅次于奔驰

    知名市场调查机构J.D. Power(君迪)调查了30062名3年车龄的美国车主,并于近日公布了2023年度美国可靠性汽车报告。 该报告共涉及32个汽车品牌,其中雷克萨斯可靠性最佳,路虎可靠性最差,而首次进入榜单的特斯拉,仅次于奔驰位居第28位,也即倒数第五名。 报告指出,根据特斯拉车主的反馈信息,每100辆特斯拉车中有242个问题,报告表示平均值为186个…

    2023 年 2 月 11 日
  • 普通轮胎可以原地掉头吗、可以当船开吗?比亚迪仰望答网友问

    仰望U8已经亮相,其展现了诸多令人瞠目结舌的黑科技,比如原地掉头、又比如浮水模式等,但由于发布会给到的信息有限,很多网友还是心存诸多疑问,3月21日,仰望汽车发布了网友最关心的9个问题。 一、仰望U8如何实现原地掉头? 实现原地掉头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让左右两侧车轮往相反方向转动,这要求车辆具备四轮扭矩独立控制的能力,让车轮既可正向转,又可反向转;同时还要…

    2023 年 3 月 21 日
  • 无人机送快递可行吗?

    本周,淘宝和圆通试水用无人机送货,引发了众多的关注。但这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早在2013年,包括国外的亚马逊、国内的顺丰就已经测试用无人机送包裹。 不过这次淘宝跟圆通的合作更像是一个噱头。为什么这么说?无人机送出的首单,起飞地点离买家的距离大概500米,而且运送货物仅限红糖姜茶。 即使是先行者亚马逊和顺丰,无人机送货也没有普及,只是小范围测试。那么问题出在哪儿…

    2015 年 2 月 8 日
  • 爆笑视频: 大哥使用语音操作打电话疯了!

    有时候『语音操作』什么的都是坑爹的~虽然像广告,但还是笑得不行了…

    2015 年 2 月 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