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Delica Mini官图发布:能越野的大号燃油版“宏光MINIEV”

很多人都想要燃油版的宏光MINIEV,这不,三菱给造出来了。

近日,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三菱Delica Mini车型的官图,顾名思义,这就是三菱知名MPV车型Delic(得利卡)的微型版。

三菱Delica Mini官图发布:能越野的大号燃油版“宏光MINIEV”

据了解,三菱Delica车型将于2023年迎来55周年纪念日,而这款衍生车型将会进一步丰富Delica车系的产品线,其将在2023年1月份开幕的东京车展上亮相,随后将正是上市。

三菱Delica Mini官图发布:能越野的大号燃油版“宏光MINIEV”

此次发布的信息有限,仅能看到其外观,整体就是方盒子造型,采用了颇具野性的墨绿色金属漆,并在细节处融入了诸多黑色、灰色设计元素,具有较强的和视觉冲击力。

但令人惊喜的是,新车后排将会配备侧滑门,更方便乘客出入,而平直的线条设计让它看上去相当硬朗,前/后包围等处的硬派设计也让它在微型电动车市场有着比较高的辨识度。

三菱Delica Mini官图发布:能越野的大号燃油版“宏光MINIEV”

值得一提的是,Delica本车就具备不错的越野能力,如今轴距更短的MINI版出现,可玩性也会更强。

三菱Delica Mini官图发布:能越野的大号燃油版“宏光MINIEV”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一台排量为658cc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有望配备一台电机,但其作用未知,传动系统或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出处:快科技

(1)
上一篇 2022 年 11 月 4 日 上午 11:03
下一篇 2022 年 11 月 7 日 下午 2:09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没钱买车了?乘联会公布11月零售销量:14年来首次“旺季”环比下滑

    12月8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公布了最新零售销量统计数据,11月乘用车市场零售达到164.9万辆,同比下降9.2%,零售环比下降10.5%,这是自2008年以来首次出现“金九银十铜十一”的环比下降特征。 11月份,新能源乘用车零售销量达到59.8万辆,同比增长58.2%,环比增7.8%,1-11月保持趋势性上升走势,国内零售503.0…

    2022 年 12 月 9 日
  • 腾讯也要帮车企造好车 与蔚来达成合作:地图、自驾等是重点

    互联网企业下场参与智能汽车已经不是新闻了,今晚腾讯与蔚来也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协议,将在智能驾驶地图、自动驾驶云、数字生态社区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据介绍,未来双方将就蔚来的智能驾驶技术研发及用户体验创新展开深入探索。 目前围绕智能出行,就车联网、自动驾驶、云、位置服务、出行服务等领域,腾讯已与100多家车企和出行科技公司达成合作。 腾讯将围绕标准地图、车道…

    2022 年 11 月 29 日
  • 大众ID深陷“黑屏门”:数百车主体验“街头盲开”、芯片是祸首?

    大众ID系列成为众矢之的。数百车主参与维权,直指车辆频繁断网,市场出现大小屏双黑等问题。很多车主都有“盲开”的经历——不知车速、毫无提示预警地行驶在街头。 有技术人员分析称该产品采用了“不合规格的芯片”,但该说法未得到证实。 “买大众ID系列,让我们十分后悔……” 一篇大众车主发出的《致上汽大众的一封信》,揭露了大众ID系列车型车机频繁断网、大小屏双黑等问题…

    2022 年 12 月 14 日
  • 最高降价超20万元 奔驰EQ系列电动车国内大降价:16日生效

    电动车大行其道,传统汽车品牌也在加码,奔驰也推出了EQ系列电动车,但市表现一直不太尽如人意,现在官方正式宣布降价了,最高降幅达到了23万元,16日起正式生效。 据奔驰的公告,中国是全球最具活力及增长潜力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也是梅赛德斯-奔驰践行“全面电动”战略的重要核心市场。 奔驰表示,近年来,我们见证了中国新能源市场的快速发展、逐步升级,也积极在高端及豪华细…

    2022 年 11 月 16 日
  • 首车越野或售价百万 疑似比亚迪全新品牌命名曝光:仰望汽车

    近日消息,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悉,深圳仰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已注册成立,该公司由比亚迪工业有限公司100%持股,其业务涉及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插电式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销售等。 比亚迪要推出全新的高端汽车品牌已是板上钉钉,但相关的消息确实比较少,此次仰望汽车的成立,或将成为该品牌命名,但需要注意的是,此前也有消息称,比亚迪全新高端品牌或为“星…

    2022 年 11 月 8 日
  • 雪佛兰看呆 哈弗首款大型SUV P04官图发布:酷似美式大SUV!

    3月7日,哈弗突然发布了旗下首款大型SUV(内部代号:P04)的官图,该车预计将会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可能会在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此外,有消息称该车或将命名为H5,不过目前官方并未有更多说明。 第一眼看到新车的时候,相信不少人脑海中会蹦出美系大SUV的感觉,因为确实很像,新车整体造型十分方正,前脸为硕大的梯形进气格栅,内部设有两道粗壮的镀铬饰条,两侧大灯组…

    2023 年 3 月 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