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8万起售 曝比亚迪海豹冠军版接受预定:比现款便宜多了

5月4日消息,据“迪粉之家”爆料,近日有网友从比亚迪经销商处了解到,海豹冠军版接受预订,起售价调整至18.98万元,比现款(20.98-28.68万元)便宜2万元!

海豹冠军版主要针对车型和配置进行优化调整,增加一款700km续航后驱款型,配置同550km续航高配版一致。

新车还将全系标配苹果NFC车钥匙、切换运动版角窗装饰件,调光天幕选装下放到700km续航款型,此外DiLink优化设置功能,不因车辆重新启动而恢复到设定前状态,包括无线充电、车道保持、iTAC等。

18.98万起售 曝比亚迪海豹冠军版接受预定:比现款便宜多了

此外,550km续航高配车型增加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前扶手箱升降杯托、后排隐私玻璃;运动版内饰下放到四驱普通款上(不含外观套件、哑光漆、拉花);四驱版标配超级iTAC、模拟声浪。

作为比亚迪e平台3.0的集大成之作,海豹分为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版本,后驱又分别搭载了150千瓦后驱电机、230千瓦后驱电机;

四驱版前160千瓦+后230千瓦双驱动电机,0-100公里/时加速3.8秒,配合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底盘悬挂,可有效提高驾驶操控上限,同时保证乘坐舒适性。

该车首搭了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将整车扭转刚度提升一倍,突破40000N·m/°,媲美百万级的豪华车,在碰撞测试中,更是高分轻松通过。

刚刚过去的4月份,海豹销量为6212辆,相比于巅峰时期超1.5万辆,这个成绩确实下滑明显,此次海豹冠军版的到来,通过降低购入门槛,增加配置等,可以有效提升产品竞争力,助力海豹重回月销过万。

18.98万起售 曝比亚迪海豹冠军版接受预定:比现款便宜多了

(0)
上一篇 2023 年 5 月 5 日 下午 2:27
下一篇 2023 年 5 月 8 日 上午 9:35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28.89万起!新一代宝马X1上市:轴距再加长直接威胁三哥X3

    4月19日消息,在上海车展期间,国产新一代宝马X1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28.89-34.99万元,除入门版使用了1.5T发动,其余三款均为2.0T。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6*1845*1641mm,而轴距达到了2802毫米,相比于上一代,它的轴距加长了22毫米,后排空间表现更优,毋庸置疑,甚至比不加长的X3后排坐起来还要宽敞。 新一代X1延续了家…

    2023 年 4 月 19 日
  • 福特大众抱团造车!全新探险者EV发布:约售33万元人民币

    3月21日,福特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电动车探险者EV,该车是与大众合作的全新产品,基于MEB纯电平台打造,可以看做是ID.4的姊妹车,官方表示该车起售价预计为48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将会在2024年初正式交付。 虽然名字带有“探险者”,但这货跟福特目前的探险者SUV并不是同级产品,同时也采用了不同于以往福特的设计语言,前脸为当下流行的贯穿式风格…

    2023 年 3 月 22 日
  • 特斯拉全球价格战升温!福特电马大降价 或已赔钱卖车

    近日,特斯拉全球大降价,美国版Model Y更是降价8.8万元;中国国产车型,最高降幅达4.8万元,均创下了史低价格。 在新年伊始,特斯拉就全球开打“价格战”,这也让其它厂商陷入了两难境地,而美国福特汽车决定全力跟进。 日前,福特汽车将其电动车福特电马Mustang Mach-E的价格平均下调了约5.85%,即4500美元。 Mach-E的最低配版本降价90…

    2023 年 1 月 31 日
  • 奔驰被曝大砍产品线!19款车型或将淘汰 原因现实

    日前,据报道,为了降低成本,专注于高端车型盈利和核心车型上,梅赛德斯-奔驰正在进行一场大刀阔斧的车型改革。 报道称,奔驰在美国和欧洲销售的33款车型中,只有14款车型可能会保留,剩下的车型面临淘汰,主要包括Coupe系列、旅行车。 奔驰高管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旅行车、轿跑以及敞篷车未来充满不确定性,奔驰不需要通过这些车增加销量。空间才是当代豪华车的重要元素,…

    2023 年 2 月 5 日
  • 四轮四电机 奔驰纯电大G更多信息发布:首搭硅阳极电池

    奔驰顶级越野车G级也要推出纯电动的了,近日,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取了该车原型车最新的谍照和消息。 据悉,该车有望于2024年全球首发,拥有不逊于奔驰G级的越野和公路性能,同时可能会推出多款车型,共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们选择。 外观内饰就不做介绍,毕竟这种经典的硬派越野车,最重要的就是传承。 据了解,奔驰EQG将会拥有比G级更低的重心,稳定性更好,但由于电池组的存在…

    2022 年 11 月 22 日
  • 比亚迪“仰望”首车专利图公开:一百万的比亚迪这模样

    近日,比亚迪高端品牌正式发布,全新品牌命名为仰望,价格在百万级,引起热议。 11月11日,比亚迪申请的多项汽车外观专利公开,揭示了“仰望”品牌的百万级越野车的可能设计。 从“汽车前脸”专利图可以看到,该车的 Logo 采用竖向的长方形设计,目前尚不清楚具体样式,似乎前脸配备了不少灯珠,采用分体式车灯,侧翼子板上配有辅助驾驶摄像头。 从尾部来看,车辆整体造型十…

    2022 年 11 月 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