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低速电动车风靡非洲 客户:我也想有一台“老头乐”

在农村或者是城郊地区,国产“老头乐”曾风靡一时,而其因为便宜、实用等特点,如今也驶向非洲街头,成为当地交通环境的重要参与者。

11月26日消息,据全球知名清洁能源媒体CleanTechnica报道,中国的低速电动汽车正出口到西非的一些国家,甚至在与中国不同,使用右舵车的津巴布韦,也能找到中国品牌的身影。

得益于无与伦比的价格优势,以及在减少碳排放和提倡清洁能源的整体背景下,中国低速电动汽车正在走进非洲市场。埃塞俄比亚成为率先接纳“老头乐”的非洲大陆国家,其他国家可能也会跟上。

当地媒体认为,由于非洲许多国家具有消费力不旺、但对汽车的需求不断增长的普遍特征,中国物美价廉的低速电动汽车,可以帮助非洲人圆他们的汽车梦。

在埃塞俄比亚东方工业区,一家中国制衣企业工作的当地员工阿迪尔向媒体透露,“他也希望有一辆‘老头乐’,这样就能更加方便轻松地上下班”。

“虽然开不快,但‘老头乐’的价格便宜,他能买得起。对于其他车辆他只有望尘莫及的份儿。”

相比于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低速电动汽车可以让其免受恶劣环境的影响,而且售价一般不到3000美元。

此外,国内低速电动车厂商雷丁也表示,非洲现有近14亿用户量级的目标市场,其中年轻人口占比达70%,人口结构有利于培养新消费习惯,为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年轻一代的代群效应也将催生巨大的潜在汽车消费市场。

中国低速电动车风靡非洲 客户:我也想有一台“老头乐”

出处: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 年 11 月 27 日 上午 11:24
下一篇 2022 年 11 月 28 日 上午 8:56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极氪009自称史上最刚MPV 岚图梦想家不服:在线“约架”尾部碰撞

    极氪009上市以来,热度那是相当之高,毕竟50万起售,已经将国产MPV拉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值得注意的是,在发布会上,极氪方便还表示,中汽数据有限公司相关数据统计显示,MPV的事故致死率高于轿车与SUV的总和。 为了解决MPV的安全问题,极氪009采用了无差别对待、六座都安全的“6S6S安全开发理念”,车体正面为三角形双A柱设计,是全球首款通过正面中心…

    2022 年 11 月 3 日
  • 突发!特斯拉中国工厂将停产Model Y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间消息,据报道,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特斯拉上海工厂将于12月25日至1月1日期间暂停生产Model Y电动汽车。 另据两位知情人士称,此次暂停生产Model Y,也是特斯拉此前制定的减产30%计划的一部分。上海工厂是特斯拉最重要的制造中心,而Model Y也是特斯拉最畅销的车型。 相比之下,在去年12月的最后一周,上海工厂仍保持正常运营。…

    2022 年 12 月 10 日
  • 15.86万元起 新款大众途岳上市:换1.5T发动机、能喝92号油

    3月30日晚,新款大众途岳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86-21.66万元,此次上市的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内饰小幅升级,动力系统方面则换装了全新的1.5T四缸发动机。 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格栅与两侧头灯组连成一体,贯穿式LED灯带横贯格栅,丰富了视觉层次,前包围、前格栅中网均采用了类似波纹式的布局,新车还将提供两种设计选择,皓月银…

    2023 年 3 月 31 日
  • 33.80万元 坦克300赛博骑士正式上市:回头率秒杀奔驰大G

    4月27日消息,超境汽车推出的基于坦克300打造的第二款限定版车型——坦克300赛博骑士正式上市,售价33.80万元,该车限量销售7000台,官方表示,坦克300赛博骑士已于4月18日10点开启锁定,所有已支付坦克300赛博骑士的可完成订单锁定相关操作,订单将进入排产计划。 不同于第一款银色车型,新车新车采用了无边框式的前进气格栅,内部镶嵌有贯穿式的LED日…

    2023 年 4 月 27 日
  • 比亚迪“仰望”首车专利图公开:一百万的比亚迪这模样

    近日,比亚迪高端品牌正式发布,全新品牌命名为仰望,价格在百万级,引起热议。 11月11日,比亚迪申请的多项汽车外观专利公开,揭示了“仰望”品牌的百万级越野车的可能设计。 从“汽车前脸”专利图可以看到,该车的 Logo 采用竖向的长方形设计,目前尚不清楚具体样式,似乎前脸配备了不少灯珠,采用分体式车灯,侧翼子板上配有辅助驾驶摄像头。 从尾部来看,车辆整体造型十…

    2022 年 11 月 11 日
  • 比亚迪百万级越野车 仰望R1最新预告:首搭最具辨识度的尾灯

    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将于本月5日正式发布,届时旗下首款硬派越野车R1(内部代号)会一同亮相,近日,仰望发布了该车的尾部最新预告图。 从图片来看,该车尾部设计十分独特,有点“分体式”的感觉,上下灯光都采用了十分精致的“L”形,而且下方还配有矩阵式的灯光,点亮后辨识度相当显著,开到路上绝对很吸引人的目光。 此外,该车还配备有硬派越野车常见外挂式备胎,进一步提升其硬…

    2023 年 1 月 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