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时代产品!特斯拉最便宜新车Model 2有望今夏发布:只要15万

在本周的投资日上,马斯克公布了特斯拉宏图计划的第三篇章,核心是推动全世界的绿色能源转型,当然也包括特斯拉本身的一些改造目标,比如成本降低50%、45秒装配完一辆汽车、年产2000万辆等。

稍稍遗憾的是,新车包括Model 3/Y改款以及更受期待的“Model 2”均没能见到。

虽然迟到,但“Model 2”不会缺席。

事实上,马斯克明确表示,特斯拉下一代的首款新车将完全不同于Model 3/S/X等,并将在墨西哥超级工厂(Giga Mexico)诞生。

墨西哥的当地官员曾透露,新工厂打造的就是一款成本低得多的产品。

划时代产品!特斯拉最便宜新车Model 2有望今夏发布:只要15万

按计划,墨西哥超级工厂占地面积将达到4200英亩,是特斯拉德州超级工厂的两倍。Santa Catarina市长Jesus Nava则指出,特斯拉将会在墨西哥工厂开工时(3个月后)宣布新车。

这意味着,2.5万美元(或者更便宜)的Model 2最快这个夏天与我们见面。对手们,都准备好应战了吗?

划时代产品!特斯拉最便宜新车Model 2有望今夏发布:只要15万

(0)
上一篇 2023 年 3 月 2 日 下午 1:57
下一篇 2023 年 3 月 4 日 上午 8:06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为什么BBA在中国卖不动电车

    最近,一则“买奔驰EQC遭特斯拉销售嘲笑”的短视频在网上走红。一位奔驰EQC车主表示,自己接到了特斯拉销售的电话,在告知自己已经购买了奔驰EQC后,换来了对方的“冷笑嘲讽”。 而在视频的评论区,不少网友非但没有指责这位销售的态度,还一起加入了嘲讽的队列之中。 图源:抖音用户@皮皮哥的吃吃喝喝 虽说买什么车完全是个人喜好,真没必要“嘲讽”。但这背后反映出,BB…

    2022 年 10 月 25 日
  • 暴躁小钢炮!极氪X实车亮相:零百加速3秒级

    近日,极氪品牌第三款车型“极氪X”官宣,定位于A级SUV,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 该车小巧灵活的车身,运动、精致的设计风格,以及官方透露3秒级的动力水平,让极氪X未发布就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关注。 日前,网友上传照片显示,未悬挂号牌的极氪X已开始上路行驶,新车前脸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极氪设计语言。 3D立体LED日行灯左右各由41颗发光单元组成,中央是“ZEE…

    2023 年 2 月 8 日
  • 凯迪拉克真拼了!全新紧凑型SUV车型GT4上市:仅21.97万起

    5月29日消息,就在昨晚,凯迪拉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GT4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97-30.97万元。 GT系列是凯迪拉克SUV产品线XT系列后推出的全新序列,品牌首车GT4将基于E2XX平台打造,据申报信息,其长宽高为4633*1878*1535mm,轴距2800mm,为紧凑型SUV,整体为轿跑风格设计,相比于XT4,显得更加时尚。 GT…

    2023 年 5 月 29 日
  • “宝骏530”混动版印尼开卖:用上2.0L发动机、要价4.7亿

    花22万元让你买一台混动版的宝骏530,你肯定不愿意,因为更好的五菱星辰混动版也才10万出头,但五菱在印尼还真的把这车给卖到了这么贵。 近日,五菱汽车宣布Almaz Hybrid车型在印度尼西亚正式上市,该车是五菱在海外投放的首款混动车型,在当地售价为4.7亿印尼卢比,约合人民币21.92万元。 这款车在国内并没有对应的车型,基本可以看做是国内宝骏530在海…

    2022 年 11 月 8 日
  • 马自达开窍了!全新CX-50行也开售:15.98万起

    4月18日消息,在2023上海车展开幕首日,马自达全新紧凑型SUV车型CX-50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共计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1.20万元,而其中文名选择了“行也”,该车将于5月21日正式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自开启盲订至今,累计订单量已超1.5万份,如今价格出炉,15.98万元的起售价对于马自达而言属实罕见,看来马自达这回也是相通了点什么。…

    2023 年 4 月 18 日
  • 两门版“大G”官图发布 全球限量8辆 还可选装防弹版

    近日,据智车派了解,德国改装车品牌迈莎锐发布了“两门版大G”的官图,官方将其命名为MANSORY Gronos Coupe EVO C。据悉,该车全球限量8辆,目前暂未公布具体售价。 MANSORY Gronos Coupe EVO C 外观方面,该车整体基于奔驰G级的外观基础而打造,车身采用了黑、黄、绿三种颜色的渐变色车漆,个性化十足。 此外,新车车身多处…

    2023 年 2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