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智己CEO高架飙车、违反多项交通法规 本人道歉:配合调查

12月5日晚,沉寂了多日的上汽智己CEO刘涛终于再次发声,而这次并没有放出什么“40万买燃油车很悲惨”的言论,而是就之前自己干下的事道歉,全文如下:

近期,我的试驾视频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和批评。

这段时间,我认真关注了网友们对我的批评,并进行了深刻反省,同时主动配合调查,于今日接受了处罚。

作为智能电动车行业从业者,我更应该把遵守交规放在首位。激情驾控留给赛道,安全驾驶更需要始终如一的坚守。

今后,我一定会引以为戒。再次感谢各位网友的监督和批评。

上汽智己CEO高架飙车、违反多项交通法规 本人道歉:配合调查

事件回顾

上个月,一则刘涛在高架环路公开试驾自家电动车智己L7的视频在网上流传,画面中,刘涛涉嫌违反了多项交通法规,比如高架停车、起步不打转向灯、压实线变道、连续变道、严重超速等

不止如此,还有网友就其握持方向盘的手势进行了一番吐槽:标准情况下,开车是要将双手放在3点和9点钟方向,而他则是将双手握在了方向盘的上方,这种握持方法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可能会产生安全隐患。

该视频曝光后,引起了网友强烈的关注和批评,毕竟CEO代表着整个企业的核心价值观。

虽然目前并无法知晓警方对其的具体惩罚,但综合上述多项违法行为来看,应该轻不了,至少短时期内怕是不能自己开车了

上汽智己CEO高架飙车、违反多项交通法规 本人道歉:配合调查

上汽智己CEO高架飙车、违反多项交通法规 本人道歉:配合调查

出处: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 年 12 月 6 日 上午 9:56
下一篇 2022 年 12 月 6 日 上午 9:59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舒淇结婚!台湾三大黄金剩女只剩林志玲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3大林姓“黄金剩女”林志玲、林心如、舒淇(林立慧)只剩1人啦! 9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3大林姓“黄金剩女”林志玲、林心如、舒淇(林立慧)只剩1人啦!林心如7月底风光下嫁霍建华,而且还超前进度还有身孕;舒泣今在脸书宣布和冯德伦结婚,惊动整个演艺圈,亲朋好友开心聂隐娘终于找到银幕外的终身幸福。 去年10月,3大“黄金剩女”在黄…

    2016 年 9 月 3 日
  • 朋友圈卖货,你被“友情”绑架了吗?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很多人发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悄悄“变了味”:曾经熟悉的朋友突然换了面孔,变身代购狂,疯狂刷屏,发各种面膜、高仿包包广告……惊诧,反感。有人直接拉黑,也有人碍于交情,不好意思屏蔽。专家提醒,朋友圈作为一个交流友情的社交平台,不应任其成为一个“杀熟”的商业工具,更要警惕利用这一渠道进行传-销的行为。 三种面孔,都为一个“卖”字 记者采访发现,朋友…

    2015 年 1 月 29 日
  • 60多款新能源汽车完成冬季测试:国产优势明显 充电体验基本无影响

    目前来说,虽然新能源汽车的接受度已经非常高,但还是面临一个难以克服的问题——低温。 低温会让电池衰减非常严重,导致续航水平、充电效率明显下降,不少厂商都会配备有加热技术,保证电池包的温度,以保证体验。 据央视新闻报道,日前多款新能源汽车在内蒙古牙克石和根河完成了冬季测试。 这次新能源汽车的冬季测试涵盖34个品牌60余款车型,其中国产车型占比80%。这次测试除…

    2023 年 1 月 17 日
  • 双十一 912 亿之深度而有趣的数据

    双十一 912 亿之深度而有趣的数据:1 四大品类占比:手机 7.5%;家电 9.5%,化妆品 3.8%,母婴 1.9%;2 商品数量:香皂一天卖 80 万块,手纸一天卖 900 万卷;3、互联网金融:千壹理财,1 天 8000 万;4、O2O:双十一半小时送药 o2o 破百万;5 杜蕾斯拦截精子 11880 亿;6 扫地机器人 2.7 亿元;7 减肥秤 5…

    2015 年 11 月 13 日
  • 催熟,最重要的蔬果技术之一

    作者:松鼠云无心 古代埃及人通过划伤无花果树促进果实成熟,古代中国人把青涩的梨关在房间里熏香,现代花贩们可以把云南的花剪下来运到北京去开,而水果贩子们,则用“药水”把青香蕉催熟……在这一切看似无关的现象背后,都藏着一只看不见的手——乙烯。 乙烯在中学化学里就出现了,不过多数人听到它,首先想到的还是冒着白烟、管道交错的化工厂——没错,它是现代工业中主要的化工原…

    2015 年 1 月 11 日
  • 布洛芬不用抢 中国产能全球第一:一家公司就够33亿人用

    最近大家频繁听到布洛芬的名字吧,它既可以退烧也可以止痛,是最常用的药物之一,然而很多人都在抢购布洛芬,以致于电商及线下药店的库存都光了。 其实大可不必,布洛芬作为一种问世60年的常用药,产能已经不是问题,在中国制造面前更不是问题,很多人不知道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原料药生产国,很多药物的原料都要靠中国厂商供应。 以布洛芬为例,2017年的一篇报道中提到,作为全球布…

    2022 年 12 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