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火车站东广场正全面平整地面

11307798_945441

  由唐山市市政建设总公司承建的唐山新火车站东广场建设项目,日前开始施工。目前施工机械已经进场,正在全面平整广场地面,即将进行大规模车站东广场建设,为车站及广场按期投入使用打下基础。

信宝忠 摄

稿源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黄志山
(0)
上一篇 2013 年 5 月 8 日 上午 8:54
下一篇 2013 年 5 月 13 日 上午 8:37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集齐五福分2亿元?咱们可能被耍了

            最近,大家是不是突然收到很多支付宝好友申请呢?原来是支付宝推出了一个“福卡”活动,只要集齐五种“福”,就有能够平分2亿元现金红包。 其实,大家完全不用着急,本活动2月8日结束,也就是除夕之后,春节联欢晚会上,支付宝“咻一咻”势必会大量释放这些罕见的福卡,届时参与平分的网友规模很可能以千万计,每个人顶多也就几元。 现在营造出一卡难求的局面,目的…

    2016 年 2 月 2 日
  • 张家界玻璃桥叫停 待时机成熟后正式全面开放

    张家界玻璃桥叫停了你知道吗?据悉,9月2日起,张家界大峡谷景区A线(即峡谷)将全线封闭,升级整改;B线也将暂停接待自助散客,仅对已经预定行程的团队游客分时段开放玻璃桥游览。截至9月1日已预定行程的旅行社,可联系景区确定游览时间。   玻璃桥自试运营后,每天游客爆满。据悉,慈利县县长高靖生表示“不是大家猜测的安全问题。”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已经通过正规程序的安全…

    2016 年 9 月 5 日
  • 北京彻底放开汽车限购加码限行?专家:“小作文”假的

    昨日下午,A股汽车板块集体大涨,北汽蓝谷直线拉升涨停,长安汽车、赛力斯涨幅超6%,大块头宁德时代也大涨3.70%。但政策面上却并未有相关利好出台,而一些财经大V和专家,却将暴涨源头直指两篇汽车圈“小作文”。 “小作文”一:成立国家电动汽车大基金,由银行,央企及地方国企出资合计1万亿,支持优质国产整车发展。 “小作文”二:北京燃油车和新能源车的牌照购买会完全放…

    2023 年 1 月 11 日
  • 选吧:微信还是淘宝?

    一夜之间,阿里系和腾讯系的部分app不能再互相分享了,也许在不久的未来,选淘宝还是选微信,对于商家们来说都成了一个问题。 阿里和腾讯针锋相对,目的是为了竞争和抢用户,但双方大佬们一次次的互掐,都让用户们很囧很受伤。 腾讯和阿里从去年开始就在移动互联网业务“跑马圈地”:腾讯有自己的地图业务,阿里巴巴就全资收购高德地图;腾讯的微信如日中天,阿里巴巴就大手笔推“来…

    2015 年 2 月 6 日
  • 阿里通信推免费WiFi应用 用淘金币兑换上网时长

    阿里通信旗下新产品“淘WiFi”应用今日正式上线。用户可用淘宝账号登录该手机软件,即可免费使用包括三大运营商在内的全国600万个热点。淘WiFi目前已全线接入移动(全国)、联通(仅浙江)、电信(全国)、连连科技四家运营商的无线网络,600万个热点覆盖全国大中小城市的商场、医院、机场、车站、酒店、景区等场所。 阿里通信推淘WiFi应用 可免费用WiFi 移动、…

    2015 年 1 月 23 日
  • 宣传OTA终生升级 却从没推送过!领克05遭车主集体投诉

    领克品牌的外观设计以及车内驾乘质感方面,在车主群体中有口皆碑,但车辆的车机系统也着实拉胯,频频引起车主集体投诉维权。 近日,车质网投诉平台上,出现不少领克05集体投诉,投诉原因几乎均为车机OTA无法升级等问题。 投诉车主介绍,领克官方宣传时的ota升级从未推送过,升级必须前往4S店;领克05车机软件老旧,可下载软件少,软件无法升级,bug无法得到解决,手机不…

    2023 年 3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