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真正的“长舌妇” 美少女舌头可以舔到眼睛

前方高能:真正的“长舌妇” 美少女舌头可以舔到眼睛

美国密歇根州一名 18 岁少女 Adrianne Lewis 天生就拥有怪兽般的“长舌头”,不仅能碰到自己的鼻子、下巴、手肘。令人惊讶的是,靠一点小技巧,甚至能碰到眼睛。

前方高能:真正的“长舌妇” 美少女舌头可以舔到眼睛

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长的舌头”保持人是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 25 岁男子Nick Stoeberl,舌头长 3.9 英寸。这让 Lewis 相当兴奋,因她的舌头竟长达 4 英寸,因此目前正与吉尼斯世界纪录接洽,正在等待结果。

Lewis 表示,小的时候便发现自己的舌头和别人不同,因此成了恶作剧的“道具”。她还提到,不仅只有她长舌,包括她的母亲、奶奶以及曾祖父都是长舌来着。

前方高能:真正的“长舌妇” 美少女舌头可以舔到眼睛

前方高能:真正的“长舌妇” 美少女舌头可以舔到眼睛

(0)
上一篇 2015 年 4 月 20 日 下午 2:48
下一篇 2015 年 5 月 13 日 上午 10:12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马斯克不敌王传福!报告:一季度电动车销量比亚迪全球第一

    6月8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Technology Market Research日前公布了全球乘用电动汽车(EV)市场的调查结果,2023年一季度纯电动汽车(B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销量同比增长32%。 其中,销量第一是比亚迪,市占份额为21%,其一季度累计销量达到55.2万辆,同比增长92.81%;紧随其后的是特斯拉…

    2023 年 6 月 9 日
  • 男子陵园祭祖车雷达显示全是人 网友:啥车?我想试试

    熟悉智能汽车的朋友应该清楚,不少品牌的车型会配备摄像头和雷达,以对周围环境进行探测,从而提高行车安全性。即便汽车是停止状态,这些元器件也会工作,周围的行人或者汽车等会显示在屏幕上方。不过,如果你的爱车在陵园给你整一出“无中生有”的戏码,你会不会被吓到? 据媒体报道,近日在辽宁沈阳,一男子前往陵园祭祖发现一件“诡异”的事情,园区没人的情况下,汽车雷达探测出周围…

    2023 年 3 月 29 日
  • 手把手教你做「外婆红烧肉」

      好像每一个外婆都做得一手好菜,每次去外婆家都是一桌子我爱吃的,回来的路上我就缠着妈妈让她学着做给我吃。然后……你们懂的。所以从踩着板凳在锅台上划拉。到现在一个人没事就研究吃。有种打怪升级的成就感。我这人干什么都三分钟热度,但好像对吃有种毕生的追求。 红烧肉和糖醋小排是我童年记忆里最好吃的东西。红烧肉是功夫活。外面做的不是太腻就是过甜。吃上去完全…

    2015 年 1 月 5 日
  • 五一劳动节主题MV《我劳动,我快乐!》

    五一主题MV《我劳动,我快乐!》 ,片中展现唐山建筑工人,陶瓷工人,出租车司机,维修工人,环卫工人,女交警,医生等职业。 谨以此片送给所有辛勤工作的劳动者们!            

    2013 年 4 月 28 日
  • 舒淇结婚!台湾三大黄金剩女只剩林志玲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3大林姓“黄金剩女”林志玲、林心如、舒淇(林立慧)只剩1人啦! 9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3大林姓“黄金剩女”林志玲、林心如、舒淇(林立慧)只剩1人啦!林心如7月底风光下嫁霍建华,而且还超前进度还有身孕;舒泣今在脸书宣布和冯德伦结婚,惊动整个演艺圈,亲朋好友开心聂隐娘终于找到银幕外的终身幸福。 去年10月,3大“黄金剩女”在黄…

    2016 年 9 月 3 日
  • 日系车即将崩盘还是依然坚挺?“真相”来了

    有人说,日系车越来越难卖,在中国市场即将“崩盘”了,也有人说,日系车的市场份额依旧坚挺。 那么,“真相”到底如何?日系车会步法系、韩系的后尘吗? 智电车讯观察到,如今的市场上不乏7万多的轩逸、8万多的卡罗拉、12万的逍客、13万皓影。这标志着,随着中国品牌的快速崛起、新能源汽车的弯道超车,日系车在华的高光时刻基本结束了! 有一说一,现在日系车的市场表现还不能…

    2022 年 11 月 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