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中心上演现实版GTA 男子抢夺奔驰AMG展厅大G展车

GTA游戏里,公路就是自己的私人车库,看上那辆豪车就开哪个。而广州一位男子,分不清游戏和显示,直接跑去奔驰AMG展厅里,要把人家的大G“零元购”开走。

日前,有网友上传视频显示,在广州ICC环贸天地的梅赛德斯-AMG品牌体验中心,发生了一起“抢车”事件。

一辆奔驰G63撞开了商场的大落地窗,玻璃虽然没有碎裂,但已经脱离窗框。黑色的G63受损情况不明,不过从视频来看不是很严重,车头没有明显的破损,比较完整。

G63的主驾驶门开着,两名工作人员试图将车内男子拖出,副驾驶一侧站了一名男子进行协助。而抢车男子与两名工作人员产生了轻微的肢体冲突,将工作人员的手机和对讲机踹到了地上。

后续,男子被多人合力压在地上,至于该男子的作案动机以及后续,暂时还没有更多消息,后续关注。

根据刑法规定,抢劫涉案价值巨大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据悉,上文涉及的车型为奔驰AMG G63,官方指导价格高达200多万,如果该男子涉嫌抢车并被定罪的话,高达200多万元的涉案价值,刑期也不会太短了。

广州市中心上演现实版GTA 男子抢夺奔驰AMG展厅大G展车

出处: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 年 12 月 19 日 上午 10:48
下一篇 2022 年 12 月 19 日 下午 3:42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赛那亲兄弟!一汽丰田格瑞维亚上市:35.58万起

    12月16日,一汽丰田旗下首款国产中高端MPV——格瑞维亚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含1款尊贵福祉版),售价区间为35.58万元——41.08万元。 新车采用和SIENNA相似的宽大设计,并搭载2+2+3座椅布局和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车辆在一汽丰田天津工厂投产。 格瑞维亚以CONFIDENT ACTIVE为外观设计关键词,不同于传统MPV的刻板外观,前…

    2022 年 12 月 17 日
  • 极氪009自称史上最刚MPV 岚图梦想家不服:在线“约架”尾部碰撞

    极氪009上市以来,热度那是相当之高,毕竟50万起售,已经将国产MPV拉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值得注意的是,在发布会上,极氪方便还表示,中汽数据有限公司相关数据统计显示,MPV的事故致死率高于轿车与SUV的总和。 为了解决MPV的安全问题,极氪009采用了无差别对待、六座都安全的“6S6S安全开发理念”,车体正面为三角形双A柱设计,是全球首款通过正面中心…

    2022 年 11 月 3 日
  • 广汽埃安总裁:Hyper GT已全面超越Model 3 希望年少有为的消费者能选择

    广州车展期间,广汽埃安带来了旗下Hyper昊铂品牌的全新成员Hyper GT,新车将在2023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交付,现已开始盲订。 发布会上,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勇,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新能源汽车品牌方面,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已经开始愿意尝试中国品牌,这也是市场形势。 至于Hyper GT对比特斯拉Model 3,他认为是全方面的超越,…

    2023 年 1 月 6 日
  • 完不成KPI的新势力 自然要被华为踩在脚底

    金九银十,指的是人们消费力随时间季节变化的一个金融概念。在时间上,九月和十月属于农业收获季节,收入支出消费心理会出现一定趋势的上涨。后来,被广泛用于房地产、汽车等领域。 然而,曾经的造车新势力头部选手“蔚小理”,没能赶上今年的“金九银十”。 在刚刚过去的十月,蔚来、理想汽车、小鹏汽车纷纷被挤出了造车新势力销量榜前三。蔚来的交付量相对稳定,以10,059辆排到…

    2022 年 11 月 4 日
  • 10.28万起 新款比亚迪e2上市:全系标配热泵空调跑更远

    4月6日,新款比亚迪e2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10.28-10.98万元,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更为时尚灵动,与此同时,官方也放出了购车权益,4月30日前,订购该车型的用户可享受包括2年0息,全系2年免费车机流量(5GB/月),三电系统终身保修)等。 来看实车,新款e2摒弃了之前的大尺寸前格栅,换成了更为主流的封闭式前脸,符合新能源的流行趋势,配…

    2023 年 4 月 6 日
  • 全新电动MINI即将下线:宝马、长城合资首车来了

    2018年,宝马与长城的合资公司光束汽车正式成立,四年后,双方合资的首车终于要来了。 近日,在光束汽车内部的一份KNT试验车辆免费试驾申请中,标明首款KNT车型将于12月21日下线,下线车型基于已上市的MINI COOPER SE打造,其代表整车项目采用量产的正规化工艺路线和要求进行产品试制,意味着离正式量产更近一步。 根据宝马的产品规划,2023年MINI…

    2022 年 12 月 1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