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电动MINI即将下线:宝马、长城合资首车来了

2018年,宝马与长城的合资公司光束汽车正式成立,四年后,双方合资的首车终于要来了。

近日,在光束汽车内部的一份KNT试验车辆免费试驾申请中,标明首款KNT车型将于12月21日下线,下线车型基于已上市的MINI COOPER SE打造,其代表整车项目采用量产的正规化工艺路线和要求进行产品试制,意味着离正式量产更近一步。

全新电动MINI即将下线:宝马、长城合资首车来了

根据宝马的产品规划,2023年MINI将在中国生产制造两款纯电动车型:代号为J01的全新纯电动MINI将由光束汽车进行国产;而另一款车型,可能会是国产纯电动版COUNTRYMAN车型。

纯电MINI谍照之前已经得到曝光,它仍然走的是可爱路线,前来拥有圆圆的头灯,相当可萌,而整车设计增加简约,预计车身尺寸也将比现款要小,成为真正的“MINI”,上市后势必会受到不少女性消费者,尤其是年轻小姐姐们的喜爱。

全新电动MINI即将下线:宝马、长城合资首车来了

内饰是新车的亮点所在,与特斯拉Model 3相似,它也取消了传统仪表盘,但在驾驶员前方设有HUD抬头显示,以方便驾驶员实时查看车速、导航等信息。

全新电动MINI即将下线:宝马、长城合资首车来了

对于和宝马成立合资公司一事,长城汽车方面此前曾表示,双方的合作不仅在生产层面,还包括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上进行纯电动汽车的联合研发,预计未来的MINI纯电动汽车以及长城汽车旗下新产品有望在此投入生产。

 

出处: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 年 12 月 19 日 上午 10:51
下一篇 2022 年 12 月 19 日 下午 3:44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注水销冠”哪吒汽车:均价8万觊觎高端、表面风光自不量力?

    划重点: 哪吒汽车超越蔚小理登上了交付量榜首。但由于交付量与上险量数据差异过大,这家车企正经受着数据注水的质疑。此外,平均售价8万的它,尝试向高端市场冲击,一跃推出30万价位车型,被不少网友质疑“自不量力”。 今年以来,蔚小理的造车新势力座次,已经连续多月发生了变化。 一家名为哪吒汽车的名不见经传的车企,超越蔚小理登上了交付量榜首。不过,高处不胜寒,由于交付…

    2022 年 12 月 1 日
  • 完不成KPI的新势力 自然要被华为踩在脚底

    金九银十,指的是人们消费力随时间季节变化的一个金融概念。在时间上,九月和十月属于农业收获季节,收入支出消费心理会出现一定趋势的上涨。后来,被广泛用于房地产、汽车等领域。 然而,曾经的造车新势力头部选手“蔚小理”,没能赶上今年的“金九银十”。 在刚刚过去的十月,蔚来、理想汽车、小鹏汽车纷纷被挤出了造车新势力销量榜前三。蔚来的交付量相对稳定,以10,059辆排到…

    2022 年 11 月 4 日
  • 想堵车都难 福特车路协同系统落地国内六城

    12月26日消息,福特中国今日宣布旗下车路协同系统落地武汉和南京,由此福特车路协同系统已在国内实现了无锡、长沙、广州、西安、武汉、南京六城覆盖,并在旗下六款车型上标配。 福特中国表示,未来除了进一步落地新的城市外,福特还将在已落地的六个城市不断扩大车路协同系统的覆盖范围。无论是已落地城市还是新落地城市的福特车主,均无需增加任何硬件,就能够通过OTA升级接入当…

    2022 年 12 月 27 日
  • 奇瑞旗舰SUV 瑞虎9内饰官图发布:家族迄今最豪华!

    2月23日,从奇瑞汽车官方获取了该品牌旗下全新旗舰SUV车型瑞虎9的内饰官图,据悉,新车将于2月27日亮相,并将于今年5月上市。 此次展示的内饰官图第一观感就是豪华和科技,其采用了棕+白撞色方案,相当大气,同时多使用真皮材料包裹,外加精致的烤漆、缝线和豪华车常用的木纹装饰,整体效果彰显豪华氛围。 细节方面,该车配备了一体式双联屏,方向盘、T型台等处使用的是虚…

    2023 年 2 月 23 日
  • 力压特斯拉!新能源汽车销量 比亚迪全球称王

    时值岁末,又到了盘点的时候。 那么在火热胶着的新能源战场,情况几何呢? 据CT整理的10月份和今年前10各月份的插电(含纯电、插混)和纯电汽车销量数据发现,当前的比亚迪可谓“疯狂”。 插电汽车方面,比亚迪10月份卖出21万辆,接近特斯拉的3倍。1到10月份,比亚迪插电汽车累计销量139万量,高居全球第一,特斯拉98万辆排在第二位。 3~5位分别是上汽通用五菱…

    2022 年 12 月 6 日
  • 特斯拉的话 别信!

    特斯拉终于绷不住了,国产车型全系降价! 在今年9月30日,虎嗅汽车已经向大家预告了降价的可能性。在文章《独家丨特斯拉降价在即,小鹏理想彻底慌了》中,我们通过多方信源独家获悉,特斯拉国产车型Model 3和Model Y将进行大幅降价。 而彼时,特斯拉相关负责人白朝阳回复虎嗅:“关于新车即将降价的传闻,完全是假消息。” “特斯拉将降价”的消息火速登上当日微博热…

    2022 年 10 月 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