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万买“大路虎” 奇瑞旗舰SUV瑞虎9官图发布:霸气

1月3日,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奇瑞旗舰SUV车型瑞虎9的官图,据悉,该车将于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

该车采用奇瑞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配有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以直瀑式镀铬饰条,并进行曲折化处理,提升造型立体感,狭长的大灯组搭配发动机隆起的多条筋线,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视觉效果十分大气,符合其身份定位。

瑞虎9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0/1699mm,轴距为2820mm,定位于中型SUV,提供5座和7座布局,侧面一条笔直隆起的腰线从前灯组直接贯穿至尾灯组,搭配前后造型立体的轮眉以及密辐式轮圈,十分大气,而隐藏式门把手、悬浮式车顶设计,则让其增强了几分时尚感。

尾部整体富有层次感,不过贯穿式尾灯样式倒是跟吉利星越L颇为相像,而车顶处大尺寸扰流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则让该车拥有了不错的力量性。

据此前谍照透露,车内为当下流行的双联式大屏,出风口的造型设计与奔驰有异曲同工之妙,另外,还提供有HUD抬头显示等。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2.0T鲲鹏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390N·m,油耗值为7.70L/100k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双离合或者AT变速箱。

新车上市后,将与吉利星越L等中型SUV展开竞争,推测其售价不会超过20万元,

10多万买“大路虎” 奇瑞旗舰SUV瑞虎9官图发布:霸气

10多万买“大路虎” 奇瑞旗舰SUV瑞虎9官图发布:霸气

10多万买“大路虎” 奇瑞旗舰SUV瑞虎9官图发布:霸气

10多万买“大路虎” 奇瑞旗舰SUV瑞虎9官图发布:霸气

(0)
上一篇 2023 年 1 月 3 日 下午 5:54
下一篇 2023 年 1 月 3 日 下午 5:58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5月国内跑车销量榜:18万的国产跑车第一 远超保时捷

    跑车这一细分阵营,国产车企很少涉足。而哪吒汽车率先吃起了这支螃蟹,如果不从价格维度来看,哪吒GT这款国产小跑车,甚至一上市就拿下了“国产跑车销冠”的称号。 快科技6月25日消息,易车制作的2023年5月国内跑车销量排行榜中,起售价17.88万元的哪吒GT纯电跑车,拿下5月份的跑车销冠称号。 哪吒GT在5月份卖出了886辆,远远领先保时捷718和保时捷911等…

    2023 年 6 月 25 日
  • 吉利全新SUV亮相:四出排气猛如虎、一看排量1.5

    近日消息,吉利旗下全新SUV车型亮相工信部,该车内部代号G426,从申报图来看,其有望被命名为“星际”或“缤越L”。 外观来看,该车采用了与博越L相似的家族化造型,整体样式十分高调、张扬、富有进攻性,前脸是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中网配备了锋利的点阵式装饰,两侧为类似凯迪拉克的大灯组,配合吉利全新的银标Logo,整体显得格外具有辨识感。 侧面也使用了相当复杂的线条…

    2023 年 1 月 12 日
  • 能否用上魅族车机系统?极氪新车内饰首曝:或15万起

    近日,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极氪BX1E最新谍照,并首次看到了该车的内饰。 据了解,新车定位纯电小型SUV,预计将会与smart精灵#1同样基于SEA浩瀚纯电架构打造,推测主力车型售价在15-20万之间,或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不同于001,新车的内饰布局与smart精灵#1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方向盘左侧是转向灯拨杆,右侧是换挡拨杆…

    2022 年 11 月 8 日
  • 三菱Delica Mini官图发布:能越野的大号燃油版“宏光MINIEV”

    很多人都想要燃油版的宏光MINIEV,这不,三菱给造出来了。 近日,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三菱Delica Mini车型的官图,顾名思义,这就是三菱知名MPV车型Delic(得利卡)的微型版。 据了解,三菱Delica车型将于2023年迎来55周年纪念日,而这款衍生车型将会进一步丰富Delica车系的产品线,其将在2023年1月份开幕的东京车展上亮相,随…

    2022 年 11 月 7 日
  • 通用推出全轮驱动电动自行车:双轮毂电机、约售3万元

    两轮电动车有多受欢迎?知名车企也来掺和一脚。 近日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GMC通用汽车与电动自行车生产商Recon Power Bike合作,打造了一款联名电动自行车,该车在海外已经开售,售价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9万元。 该电动自行车将与GMC HUMMER EV配套使用,最大的特点就是全轮驱动,其配有前后双轮毂电机,最大功率2400W,极速可达28…

    2022 年 11 月 3 日
  • 运动猎跑SUV!比亚迪宋L概念实车亮相:云辇等三大核心技术加持

    4月18日讯,比亚迪宋L概念车正式亮相上海车展。 官方将宋L定位成一款先锋运动的猎跑SUV车型,作为纯电车型,前脸对龙颜美学进行了新的探索,侧面和背部造型有猎装旅行车的既视感。 概念车还设计了长条形的电子后视镜,配备电动尾翼、无框车门等。 比亚迪介绍,量产车型会在下半年正式登场,基于e平台3.0打造,采用CTB车身电池一体化技术和云辇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等。…

    2023 年 4 月 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