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百万级越野车 仰望R1最新预告:首搭最具辨识度的尾灯

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将于本月5日正式发布,届时旗下首款硬派越野车R1(内部代号)会一同亮相,近日,仰望发布了该车的尾部最新预告图。

从图片来看,该车尾部设计十分独特,有点“分体式”的感觉,上下灯光都采用了十分精致的“L”形,而且下方还配有矩阵式的灯光,点亮后辨识度相当显著,开到路上绝对很吸引人的目光。

比亚迪百万级越野车 仰望R1最新预告:首搭最具辨识度的尾灯

此外,该车还配备有硬派越野车常见外挂式备胎,进一步提升其硬核感觉。

该车前脸也已基本上得到曝光,其采用了全新的“工”字形前格栅,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十分霸气,此前官方发布的细节图显示,新车采用了十分方正的外后视镜、特殊造型的D柱,有着不输奔驰大G、路虎卫士等老牌越野车的气场。

比亚迪百万级越野车 仰望R1最新预告:首搭最具辨识度的尾灯

而从近期官方的预热中,我们也得以窥探新车的部分细节,比如其动力足够强劲,在面对如山一般的沙丘时,能够一气呵成完成冲顶;即便误入深水,也能从容应对,这或许就是比亚迪所说的颠覆性技术之一。

比亚迪百万级越野车 仰望R1最新预告:首搭最具辨识度的尾灯

比亚迪百万级越野车 仰望R1最新预告:首搭最具辨识度的尾灯

据了解,比亚迪方面曾透露,全新品牌仰望的定位高于腾势,整体售价区间在 80万-150万元,将运用比亚迪最尖端的汽车技术,代表比亚迪在电动化和智能化方面的最强能力。

(0)
上一篇 2023 年 1 月 3 日 上午 10:30
下一篇 2023 年 1 月 3 日 下午 5:48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日产扛把子!新款轩逸/轩逸e-POWER官图发布:能救市吗?

    作为日产在国内市场的销量担当,轩逸是最不能“出事”的产品,近日,快科技从日产汽车官方获取了新款日产轩逸和轩逸e-POWER车型官图。 外观来看,新款轩逸采用了日产全新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整体观感更加立体化,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以镀铬装饰填充,丰富视觉效果,此外,全新带远近光透镜式前大灯组,以及流水式LED转向灯,提升年轻气息。 但不得不说,新轩逸的前…

    2023 年 2 月 8 日
  • 海南首批零关税进口劳斯莱斯已通关:三辆库里南仅845万

    劳斯莱斯库里南那是顶级名车,进口到国内价格可真心不便宜,起售价610万,顶配更是要价高达780万,普通人触不可及。 不过如今845万就能买到3台库里南,每台约281万,基本上跟美国等市场售卖的差不多了,没错,正是在海南。 据@新浪汽车 报道,1月18日,3辆进口劳斯莱斯库里南小客车在海口海关所属海口港海关顺利完成通关放行,涉及货值845.5万元。 据悉,这是…

    2023 年 1 月 22 日
  • 起售价或低于25万 凯迪拉克GT4实车曝光:家族最便宜SUV来了

    5月11日消息,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GT4的实车图,该车为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跑SUV。 GT系列是凯迪拉克SUV产品线XT系列后推出的全新序列,品牌首车GT4将基于E2XX平台打造,计划年中上市,据申报信息,其长宽高为4633*1878*1535mm,轴距2800mm,为入门车型。 设计方面,GT4采用了家族化方案,前脸为盾牌型格栅,同时进行了黑化…

    2023 年 5 月 11 日
  • 比亚迪DMI真的太强了!骁云插混专用1.5L发动机获“中国心”十佳

    11月19日,比亚迪宣布,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荣膺“中国心”2022年度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八合一电动力总成荣膺“中国心”2022年度十佳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 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搭载于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发动机采用阿特金森循环、分体冷却热管理、低压EGR、发动机附件驱动电动化等技术,具有简约、高效、油电结合专用化等特点。…

    2022 年 11 月 21 日
  • 2023新款比亚迪宋Pro DM-i白色实车曝光:15万预算“王者”

    4月27日讯,社交平台流出一组比亚迪宋Pro DM-i 2023款实车照片。 这次的白色版和此前工信部的申报图高度一致,和现款在造型上变化明显。 具体来说,前脸放弃了当前的横条镀铬格栅,取而代之的是更具家族化的龙颜3.0语言,配合凌厉的下包围,运动感凸显。 背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车顶设计有行李架,还装配了新样式五幅轮毂。 内饰细节并未一同被拍到,只能从外侧看到…

    2023 年 4 月 28 日
  • 只玩氢气还不够 宝马新专利曝光:超薄太阳能电池板

    探索新能源的道路上,不少车企都在不断地努力,而作为真正的清洁能源,太阳能自然会被注意到。 近日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向德国专利商标局(DPMA)申请了一项新专利:一种将超薄太阳能电池板放置在汽车外玻璃板的全新方法,有望提高发电效率并大大减少车辆内光的进入。 在车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的手法并不新鲜,上世纪末期就有许多高端制造商开始尝试使用太阳能电池板,通常它…

    2022 年 12 月 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