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最便宜Model新车外形、价格曝光:不卖爆不科学?

近日,据智车派了解,特斯拉首次投资者日将于2023年3月1日(国内时间约为3月2日)举行,据此前马斯克透露,当天将会公布长期战略以及下一代特斯拉平台的细节。

而有国外爆料称,特斯拉旗下新车Model 2的信息也有望在当天公布,甚至可能直接发布。

特斯拉最便宜Model新车外形、价格曝光:不卖爆不科学?

据报道,特斯拉Model 2将会在全新的平台上生产,相较于在售的另一款轿车车型Model 3,新车的生产时间成本缩短15%左右,重量轻30%左右,电池小25%左右,成本可降低37%,而它的单车毛利率也将超过20%。

据专业人士预测,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三季度在上海工厂开启投产工作,国产后的市场起售价有望保持在15万元左右,未来也将与宝马i3、比亚迪海豹等纯电动车型展开竞争。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CEO马斯克曾公开表示,制造一辆价值2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73500元)的电动汽车是从公司成立之初的梦想。”

特斯拉最便宜Model新车外形、价格曝光:不卖爆不科学?
特斯拉Model 2假想图

据此前相关报道,2023年1月特斯拉中国销量66051辆,环比增长18%。其中,国内销量26843辆,出口39208辆。具体到车型,1月Model Y销量40903辆,Model 3销量25148辆。

目前国内市场,处于15万价位段的主流新能源车型有比亚迪旗下的宋PLUS、宋Pro、元PLUS、秦PLUS、海豚。此外,长安深蓝SL03、AION S、AION Y、哪吒V也具有不错的竞争力。

 

出处:手机中国  作者:周顺旗

(0)
上一篇 2023 年 3 月 1 日 上午 8:13
下一篇 2023 年 3 月 2 日 上午 8:40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小米汽车动力电池专利获授权:多排电芯+多组液冷组件

    官宣造车之后,小米汽车的步伐越走越坚实,虽然首款车型要到2024年才能来到,但关于造车的种种信息已经逐步得到曝光。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信息更新显示,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动力电池”专利获得了授权。 专利摘要显示,该动力电池包括:多排电芯、多个液冷板、进液组件以及出液组件,每排电芯的两侧均贴附有液冷板,液冷板具有进液口、出液口和连通进液口和出液口的内部通道;…

    2022 年 12 月 23 日
  • 小屏幕拜拜!新款比亚迪秦PLUS DM-i内饰官图:最大短板被补足

    2月6日,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取了旗下新款秦PLUS DM-i的内饰官图,该车被命名为2023款秦PLUS DM-i冠军版,将于2月10日上市,最大的变化在于有了新配色、内饰短板被补足、同时续航里程进一步提升。 此次发布的为内饰官图,大体来看,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进行调整,比如备受用户吐槽的小尺寸液晶仪表盘得到了升级,如今尺寸达到了8.8英…

    2023 年 2 月 7 日
  • 四电机原地掉头 奔驰EQG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全新电池装车

    4月18日消息,就在4月17日举办的品牌之夜活动上,梅赛德斯-奔驰携全品牌豪华电动阵容亮相,包括梅赛德斯-迈巴赫EQS纯电SUV、国产EQE SUV、梅赛德斯-AMG EQE 53 4MATIC+和EQG纯电越野概念车悉数亮相。 这其中,最为重磅的当属EQG,自1979年诞生至今,G级越野车始终是无数越野爱好者心之所向的图腾与信仰,作为G级越野车家族的首款纯…

    2023 年 4 月 18 日
  • 索尼本田联手造车!AFEELA品牌首款原型车发布

    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 2023展会上 ,索尼本田移动公司(SHM)正式发布了其新品牌 AFEELA,首款原型车一同亮相。 据介绍,AFEELA首款原型车,表达了创造人与移动出行之间的全新关系的愿景。SHM将在这款原型车的基础上开发量产车型,计划2025年上半年开放预购,2025年底开始销售,2026年春季开始在北美交付。 创新设计上,AFEELA的外观…

    2023 年 1 月 6 日
  • 讴歌TypeS亮相 没有换挡拨片

    讴歌旗下运动车型Integra Type S被誉为精装版思域Type R(FL5),同样采用成本高昂的宽体设计——尽管没有夸张的外扩轮拱大杀四方,但车体确实较普通版Integra宽了7厘米: 宽体带来的好处是:前轮距增加了9厘米,后轮距增加5厘米,为重新设计悬架几何结构提供了发挥空间,由此将前驱车自娘胎里带来的扭矩转向影响降至最低——由于普通版Integra…

    2023 年 4 月 13 日
  • 吉利版“宏光MINI” 几何熊猫MINI亮相:造型呆萌可爱

    目前,五菱宏光MINI EV已经成为了全国电动车销冠,微型电动车市场再次五菱引爆。而国内其它车企,也纷纷抄起了作业。 日前,在最新一批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吉利旗下几何熊猫MINI的申报信息,新车定位微型纯电动车。 车辆外观设计上方正、呆萌,小巧的车身极具设计感,尤其是圆形的大灯,搭配前脸的撞色设计,看上去颇有“熊猫”的影子。 车辆的配置整体较高,…

    2022 年 11 月 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