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KiWi“电动吉姆尼”最新谍照曝光:竟然用上双联屏

在去年9月份在2023款宝骏KiWi EV的上市发布会上,五菱公布了大彩蛋:一款全新“城市玩乐潮品”车型,这款车是KiWi独立成品牌的首款产品,算算时间,也该到了发布的日子。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该车最新谍照,得以让人对它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从谍照看,该车使用了十分方正的造型,车头配有像素化的灯组,同时还配有十分粗壮的保险杠、突出车体的轮拱、车顶行李架等,配合较高的离地间隙、较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颇有吉姆尼的感觉。

五菱KiWi“电动吉姆尼”最新谍照曝光:竟然用上双联屏

五菱KiWi“电动吉姆尼”最新谍照曝光:竟然用上双联屏

五菱KiWi“电动吉姆尼”最新谍照曝光:竟然用上双联屏

五菱KiWi“电动吉姆尼”最新谍照曝光:竟然用上双联屏

五菱KiWi“电动吉姆尼”最新谍照曝光:竟然用上双联屏

此次大灯和尾灯一同被点亮,尤其实尾灯,呈现出椭圆形的样式,令人耳目一新,同时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更让人惊喜的是,虽然车子不大,但内部竟然配有双联屏,当然,这应该是两块屏幕拼接而来,可以看到中间位置有条大黑边,当然,这也无伤大雅。

五菱KiWi“电动吉姆尼”最新谍照曝光:竟然用上双联屏

这款车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布上市,至于其价格,或将落在10万元左右,凭借着不错的造型设计,加上五菱在微型电动车领域的积累、口碑等,它或许会迎来不少的关注,不过销量肯定无法比肩宏光MINI EV。

值得一提的是,有知情人士透露称,该车将与五菱全新的缤果微型电动车同平台生产,缤果日前已经申报,造型复古,有点长城欧拉好猫的样子,同样也是五菱今年的重磅产品之一。

五菱KiWi“电动吉姆尼”最新谍照曝光:竟然用上双联屏

(0)
上一篇 2023 年 1 月 11 日 上午 9:31
下一篇 2023 年 1 月 11 日 下午 1:52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行驶中天窗可能会掉 奔驰再次召回超12万辆汽车

    1月3日消息,奔驰将在美国召回超12万辆装有可拆卸天窗的汽车,涉及车型为2001-2011年款C级、CLK、E级和相关的CLS级车型,原因是天窗有脱落风险。 据奔驰向NHTSA提交的文件显示,奔驰认为,随着时间推移,由于天窗上的粘接材料变质,导致汽车上的天窗与汽车分离。 考虑到所有受影响的车型已经停产数年,奔驰从2017年首次报告事件到上个月宣布召回,用了将…

    2023 年 1 月 3 日
  • 12万就有自动上电 埃安AION Y Younger上市:续航430km

    3月7日,埃安AION Y Younger正式上市,售价11.98万元,支持2年0息 超低首付。 AION Y Younger是AION Y PLUS车系的新增车型,进一步拉低了该车系的价格门槛。 AION Y Younger配备了自动上电功能,即IBCM无感启动“黑科技”,靠近车门自动解锁,上车即亮屏,一气呵成。 新车三围尺寸与原有车型一样,长宽高4535…

    2023 年 3 月 8 日
  • 就看价格了!比亚迪发布海鸥官图:微型电动车市场将迎“地震”

    作为比亚迪今年将要推出的重磅车型,海鸥终于得到了官宣。 3月31日,比亚迪发布了海鸥的预告信息,海鸥是比亚迪海洋网全新入门电动车型,不同于大哥海豚,新车采用了更为硬朗的设计,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前脸主体部分为封闭式设计,下方则是梯形的进气口,两大灯造型相当犀利。 其长宽高为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得益于纯电平台,采用了四轮四角的设…

    2023 年 3 月 31 日
  • 百公里5个油 广汽本田ZR-V致在e:HEV今日上市:若卖19万买吗

    据广汽本田消息,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ZR-V致在e:HEV混动版将于今晚上市,该车燃油版去年已开售,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9-19.59万元,作为混动版,价格势必要比燃油版贵不少,起售价或将在18-19万之间,顶配势必超过20万。 该车与全新一代思域同平台打造,定位高于缤智,但要低于皓影,为全新入门级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568/1840…

    2023 年 2 月 20 日
  • 2023新款要来了 特斯拉Model 3再度降价:更超值

    经查,特斯拉悄然调整了Model 3和Model Y在北美的价格。 其中后轮驱动版Model 3也就是标准版,下调500美元,降至43490美元(约合29万元)。 Model 3性能版价格保持不变,长续航版仍旧处于不可订购的状态。 外界认为,特斯拉正忙着对Model 3改款,谍照已经曝光,造型变化不大,头灯组末端加入了用于视觉运算的全新摄像头。所以特斯拉此番…

    2023 年 2 月 5 日
  • 可挂绿牌!迈巴赫推首款插混车型S580e:纯电可跑100Km

    2月10日,梅赛德斯-迈巴赫推出了其首款插混车型——S580e,标志着这家拥有100多年历史的豪华汽车制造商迈入电汽化新时代。 据悉,迈巴赫S580e将于今年年内率先在中国上市,随后将在泰国、欧洲和其他国家上市。 新车采用与奔驰S580e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3.0TL6发动机,变速箱内配备有驱动电机,最大系统输出功率可达375千瓦,峰值扭矩750N·m,零百…

    2023 年 2 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