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冠道要慌!比亚迪腾势大五座SUV车型N7曝光:上半年发布

2月20日,比亚迪腾势汽车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N7的冰雪测试视频,曝光了更多新车细节。

根据已知信息,腾势未来将会基于英文名“D-E-N-Z-A”的五个英文字母分别推出不同的车系,其中“D”系列是MPV,已经上市了的腾势D9归入此类;“N”系列为SUV,包括N7和N8,接下来还会推出轿车和轿跑车等车系,但隶属于什么哪个字母目前尚不得知。

N7定位于大五座中型SUV车型,此前该车概念版已经发布,此次曝光的量产版实车由于覆盖有伪装,所以看不清楚细节,整体来观察,基本上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方案,前脸能看到锐利的头灯,同时底部两侧也有飞翼状的装饰,D柱顶部线条更加低矮,提升了运动感。

本田冠道要慌!比亚迪腾势大五座SUV车型N7曝光:上半年发布

本田冠道要慌!比亚迪腾势大五座SUV车型N7曝光:上半年发布

本田冠道要慌!比亚迪腾势大五座SUV车型N7曝光:上半年发布

动力方面,不用说腾势N7势必会用上比亚迪DM-i混动和EV纯电,具体规格有待进一步披露,价格方面,个人猜测N7或将在20-30万级

本田冠道要慌!比亚迪腾势大五座SUV车型N7曝光:上半年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本月早些时候在与网友互动时表示,腾势N7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布,届时将对传统品牌大五座SUV发起攻势,那么本田冠道或将首当其冲。

(0)
上一篇 2023 年 2 月 20 日 下午 5:47
下一篇 2023 年 2 月 20 日 下午 5:52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比亚迪宋Pro DM-i 2023款实车曝光:前脸大变 加长加高

    3月24日消息,网上流出比亚迪宋Pro DM-i 2023款实车照片,与此前工信部申报图片一致,前脸终于改了。 从实拍照片来看,比亚迪宋Pro DM-i 2023款采用前脸升级成宋Plus DM-i类似的龙脸3.0方案,不过开口更为收敛,格栅两侧的凹槽比起宋Plus DM-i更显凌厉。 今年起,比亚迪宋家族将采用同样的设计风格,该家族是比亚迪的销量王者,一个…

    2023 年 3 月 24 日
  • 为什么BBA在中国卖不动电车

    最近,一则“买奔驰EQC遭特斯拉销售嘲笑”的短视频在网上走红。一位奔驰EQC车主表示,自己接到了特斯拉销售的电话,在告知自己已经购买了奔驰EQC后,换来了对方的“冷笑嘲讽”。 而在视频的评论区,不少网友非但没有指责这位销售的态度,还一起加入了嘲讽的队列之中。 图源:抖音用户@皮皮哥的吃吃喝喝 虽说买什么车完全是个人喜好,真没必要“嘲讽”。但这背后反映出,BB…

    2022 年 10 月 25 日
  • 小屏幕拜拜!新款比亚迪秦PLUS DM-i内饰官图:最大短板被补足

    2月6日,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取了旗下新款秦PLUS DM-i的内饰官图,该车被命名为2023款秦PLUS DM-i冠军版,将于2月10日上市,最大的变化在于有了新配色、内饰短板被补足、同时续航里程进一步提升。 此次发布的为内饰官图,大体来看,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进行调整,比如备受用户吐槽的小尺寸液晶仪表盘得到了升级,如今尺寸达到了8.8英…

    2023 年 2 月 7 日
  • 18.98万起售 曝比亚迪海豹冠军版接受预定:比现款便宜多了

    5月4日消息,据“迪粉之家”爆料,近日有网友从比亚迪经销商处了解到,海豹冠军版接受预订,起售价调整至18.98万元,比现款(20.98-28.68万元)便宜2万元! 海豹冠军版主要针对车型和配置进行优化调整,增加一款700km续航后驱款型,配置同550km续航高配版一致。 新车还将全系标配苹果NFC车钥匙、切换运动版角窗装饰件,调光天幕选装下放到700km续…

    2023 年 5 月 6 日
  • 想堵车都难 福特车路协同系统落地国内六城

    12月26日消息,福特中国今日宣布旗下车路协同系统落地武汉和南京,由此福特车路协同系统已在国内实现了无锡、长沙、广州、西安、武汉、南京六城覆盖,并在旗下六款车型上标配。 福特中国表示,未来除了进一步落地新的城市外,福特还将在已落地的六个城市不断扩大车路协同系统的覆盖范围。无论是已落地城市还是新落地城市的福特车主,均无需增加任何硬件,就能够通过OTA升级接入当…

    2022 年 12 月 27 日
  • 四轮四电机 奔驰纯电大G更多信息发布:首搭硅阳极电池

    奔驰顶级越野车G级也要推出纯电动的了,近日,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取了该车原型车最新的谍照和消息。 据悉,该车有望于2024年全球首发,拥有不逊于奔驰G级的越野和公路性能,同时可能会推出多款车型,共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们选择。 外观内饰就不做介绍,毕竟这种经典的硬派越野车,最重要的就是传承。 据了解,奔驰EQG将会拥有比G级更低的重心,稳定性更好,但由于电池组的存在…

    2022 年 11 月 2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