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铝车身+四轮独悬 新款奇瑞小蚂蚁上市:6.9999万起

2月10日,奇瑞新能源宣布,旗下2023款小蚂蚁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售价区间为6.9999-9.9999万元

设计方面,新车与现款没有太大变化,在细节上变动升级,提供多种配色方案,搭配黑色悬浮车顶,外观整体较为潮流时尚,同时提供魅蓝宁静、胭脂红炫酷3种双色内饰,车内配备皮质座椅、主驾遮阳板带化妆镜等。

全铝车身+四轮独悬 新款奇瑞小蚂蚁上市:6.9999万起

奇瑞小蚂蚁车身尺寸为3200/1670/1550mm,虽然作为一款微型纯电动汽车,但其车身制造技术十分讲究,采用轻量化全铝车身,拥有三电一体化和四轮独立悬架技术。

智能配置方面,奇瑞小蚂蚁2023款配备了主驾电动座椅、副驾Easy-Entry电动座椅,拥有10.1寸中控台液晶屏、手机远程功能、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小蚂蚁可选30kW和55kW两个动力版本,均为后轮驱动,其中30kW车型最高时速100公里;而55kW车型最高车速120km/h

电池方面,三种容量电池组分别为28.8千瓦时(三元锂)、29.2千瓦时(磷酸铁锂)和40.6千瓦时(三元锂),对应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301公里、301公里和408公里,此外,其支持快充,常温条件下仅需40分钟即可从30%充至80%。

全铝车身+四轮独悬 新款奇瑞小蚂蚁上市:6.9999万起

(0)
上一篇 2023 年 2 月 10 日 下午 2:34
下一篇 2023 年 2 月 10 日 下午 3:32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雷克萨斯经销商被罚50万元 原因:虚假宣传

    近日,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深圳中升雷克萨斯汽车有限公司因对其商品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被罚款50万元。 深市监处罚〔2022〕稽285号显示,违法行为类型为:不正当竞争行为;处罚依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2019修正),/第四章法律责任/第二十条/第1款经营者违反本法第八条规定,对其商品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

    2022 年 12 月 19 日
  • 广汽菲克宣布破产:傲慢的合资车企 好日子到头了!

    下面这个消息想必不少人都看到了吧。 Jeep 母公司 Stellantis 集团发布了一则公告。 与广汽集团合资成立的广汽菲克公司进入破产程序,也就是说国产 Jeep 旗下的指南者、大指挥官、自由光、自由侠、指挥官等产品都将停产。 以后买 jeep 就只能买进口啦。 不知道大伙怎么看这事,我听到这个破产消息还是蛮高兴的。 为啥这么说?听完下面这个国产 Jep…

    2022 年 11 月 2 日
  • 加拿大车辆被盗榜出炉:CR-V第一 日系两田被“偷到自闭”

    11月21日消息,根据加拿大保险公司反欺诈偷盗最新报告,统计出了国内被偷盗次数最多的车型。 被盗榜显示,本田CR-V位居榜首,今年该国有超过4,100辆汽车被盗。紧随其后的是雷克萨斯RS系列,但该品牌更容易被盗,盗窃率为6.4%。 而本田CRV的盗窃率为1.7%,不过因为CR-V的保有量更高,所以其被盗车辆数量更多。 福特F150、本田思域和丰田汉兰达位居榜…

    2022 年 11 月 21 日
  • 运动猎跑SUV!比亚迪宋L概念实车亮相:云辇等三大核心技术加持

    4月18日讯,比亚迪宋L概念车正式亮相上海车展。 官方将宋L定位成一款先锋运动的猎跑SUV车型,作为纯电车型,前脸对龙颜美学进行了新的探索,侧面和背部造型有猎装旅行车的既视感。 概念车还设计了长条形的电子后视镜,配备电动尾翼、无框车门等。 比亚迪介绍,量产车型会在下半年正式登场,基于e平台3.0打造,采用CTB车身电池一体化技术和云辇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等。…

    2023 年 4 月 18 日
  • 丰田高端电动车!雷克萨斯RZ上市:方向盘换挡拨片瞩目

    2月14日,作为丰田的高端电动车,雷克萨斯RZ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99-45.99万元。新车是雷克萨斯在e-TNGA架构下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定位中型SUV。 新车外观上仍保留着雷克萨斯燃油车的风韵,不同的是标志性镂空进气格栅,被替换为了封闭式前脸,突出其电动车身份。 车辆的充电口被设计在了主驾翼子板处,且车辆仍采用了传统门把手,搭…

    2023 年 2 月 15 日
  • 比亚迪全力冲刺高端市场 宝马却想做更便宜的电动汽车

    前不久,宝马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策(Oliver Zipse)称,公司不会放弃平价电动汽车市场。 一家豪华车企一边深耕高端汽车市场,一边还要把着低端市场,这番举动很难不让人多想。如今大多数车企都在冲击高端市场,尤其是自主品牌,产品价格不断走高,定位精准而明确。 而宝马此时却要俯冲低端市场,在电动化转型过程中,这个决定不光会影响宝马自身的发展,可能还会深刻影…

    2022 年 11 月 15 日